廣告

本只是為了紀念寶寶出生拍照留念,沒想到卻促成無法彌補的大錯!

廣告

polly / 2019-08-30

本只是為了紀念寶寶出生拍照留念,沒想到卻促成無法彌補的大錯!

 看到可愛的寶寶,人們總是想要拍照紀念,但有時這個簡單的舉動卻會大大影響寶寶的健康。下面這個小寶寶剛剛出生3個月,親友們給他拍照時將手機靠的太近,而且忘記關閃光燈,等到家人發現不對勁帶他去醫院時才發現他的一只眼睛已經沒作用了。

小孩子的眼睛還沒有發育完全,遇到強光會本能的閉眼,但之前的幾秒鐘已經足以帶來巨大的影響。親友們給這個寶寶拍照時將手機放的太近,大概相當於奶瓶與寶寶臉的位置。閃光燈亮起時,寶寶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反應。醫生檢查後發現他的左眼視力正常,右眼底黃斑區上卻有一個被燒灼的圓疤,這隻眼睛已經...。

✪他的右眼底黃斑區上有一個被燒灼的圓疤。

黃斑區與眼睛的其他部位不同,它位於視網膜中心,也是光敏感度最高、最脆 弱的區域,大概在4歲左右才能發育完成。這個區域一旦被傷便沒辦法挽 回,根本不可能通過治 療或者手 術恢復。

廣告
 

本來大家拍照是出於對寶寶的喜愛,沒想到最後卻釀成了這樣的結局。其實除了閃光燈,其他強燈光對於寶寶的眼睛也是要避免的。為了孩子的視力,一定要為他們營造一個安全的環境。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個可怕的案例,一定要好好保護新生兒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7-11內禁止這動作!店員怒「沒人遵守」,網驚:我真的不知道!

從「手機拍照動作」就能看出你的年紀!年輕人「都這樣拿」這個歲數是分水嶺

請老公拍「唯美系出水芙蓉照」!老公掌鏡下「一系列崩壞照」,遭網P圖惡搞...萬人笑歪:哥吉拉3?

吃牛排男友幫拍照「兩顆大餐包」掉出螢幕!網友嗨翻狂歪樓:超專業視角!

眾人不解他為何總是拿著「麥當勞盒子」幫人拍照,直到看到成品後大家都模仿了!

2018年婚攝大獎照「TOP30最美好的瞬間」婚攝高價有理啊

25張「秒讓另一半崩潰」的男人幽默: 橋上拍照見「橋面倒影」男人秒懂!

海豹陪照相「咧嘴做鬼臉 」誇張表情小孩看傻 網友:這隻沒喝孟婆湯

這名攝影師說用「白色氣球」就能拍出完美證件照,以為他在鬧的人一看了對比照都狂讚

你出國會「拿登機證拍照」並上傳到社群網站嗎一時得意忘形的炫耀其實暗藏著危機

大媽「跨越禁止線」爽拍照 英國皇家衛兵「一個move霸氣開路」網友讚翻:太療癒了

學會這三個拍照小撇步,妳也能變網美 往前擺就對了

阿嬤受夠家門前成天都有人「飆車超速」超吵 靈機一動拿出這個「秘密武器」:所有人都1秒減速XD

C羅決定和朋友「一起下午茶」,接下來他的遭遇讓網幫QQ:完全不羨慕他的生活了!

女粉絲合影「周杰倫蠟像」卻不知「本尊就在旁邊」 兩人對視2秒「接下來舉動」讓網友笑翻了

3玩命少年爬上40樓高「新北大橋求讚數」 網友肉搜出身分…玩命自拍沒在怕

一系列「不管怎樣就是要拍出一張美照」的真實例子。

挑戰在「最爛的地點」拍攝時尚照片 最後的結果證明「高超技術比拍攝場景的美醜還重要」

如何讓別人誤以為你很富裕 你只需一台手機和學會拍照

他參觀兵馬俑時「iPhone掉進土坑」準備下去撿時「導遊一句話」讓他瞬間明白了...

情侶一起去登山,沒想到男友的職業竟會搞死女友

在這8個國家旅遊絕對不能隨意拍照「拍了可是會惹上麻煩」,在日本如果拍了這些就是大不敬

梅西發現想合影的小球迷被保全驅離,下一秒舉動暖哭眾人

拼了命也要拍 為幫女友拍出美照,他的無恥度姿勢搏網友滿堂彩:好男人該嫁

為了拍美照「網美差點變亡美」 一腳滑入海友人還哈哈大笑,網:哪裡好笑捲走就掰了(影)

所谓的「拍照技巧」七分靠角度三分靠修圖,還有最重要的是...您「突破盲點」了

這個爸爸每次和女兒拍照時都要來個可愛的Cosplay....第7張從此改變你對「炸雞桶」印象

這對爸媽拍下孩子和舊浮標玩樂照,仔細一看...被照片裡東西的真相嚇瘋了!

女子路邊見千萬超跑麥拉倫「一屁股就坐上拍照」,沒想到車主就在對面看著...

火車站看到阿伯拍美腿,網友放大一看不得了「這阿伯是攝影系構圖神專業?」

寶寶出生太開心!外婆報喜訊不小心「傳錯號碼」沒想到收到陌生人暖回覆:我們會帶禮物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