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8則孩子們「上學第一天V.S.最後一天」的溫馨逗趣照,這種拍法真的有趣又充滿回憶

廣告

evelyn / 2016-09-09

28則孩子們「上學第一天V.S.最後一天」的溫馨逗趣照,這種拍法真的有趣又充滿回憶
孩子的第一天與最後一天的學校生活,都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代表這你人生將進入一個新的章節。
所以這次外國網站Bored Panda匯集了28張不同小孩不管是幼稚園還是國小的第一天模樣,
以及他們最後一天在高中、大學或是醫學院的樣子,這個有趣又充滿回憶的照片。 

 1. 第一天與最後一天上學。母子還特地穿類似的衣服,而且媽媽怎麼還是一樣年輕漂亮!
 
 2. 高中的第一天與最後一天,從青澀到成熟。
 
 
 3. 幼稚園的第一天,以及高中的最後一天。不錯不錯~兒子越來越帥囉!
 
 
 4. 第一天與最後一天上學。這幾年來,身高一下抽高了呢!
 
廣告
 
 5. 等了12年終於等到可以拍下面這張照片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兒讀小一先修班每天都哭著不想上學,不問還好一問原因後...讓爸爸哭笑不得!

小孩第一天上學!門口驚見「怪叔叔排排站」網笑翻:小孩都沒哭你們是怎樣?

「哇某愛企讀冊餒…」 男童超道地台語耍賴不上學 媽媽說重話也不怕:哇妹吼撿角

這位媽媽「起床到送小孩上學」只要5分鐘 全靠「這5招小撇步」告別遲到

天兵媽媽讓兒子穿「麥當勞T-shirt」去上學,晚上一看嚇傻道歉:我對不起整間學校

爸媽們為小孩紀錄「第一天上學與上學後」的對比照....

30張爺爺奶奶年輕時「潮到出水」的照片 讓孫子們自嘆不如!

超懷念!她翻出13年前「舊式健保卡」狂勾回憶...網友:誰拿過6格蓋章?

他分享自己童年吃養樂多的方法,引起一票網友熱議:我到現在還是這樣吃!

那些年我們都放過的水鴛鴦!台灣囝仔的荒唐回憶湧現,居然連這個都不放過!

笑到並軌的《搞笑版10年挑戰》10年過去了智.障型手機始終如一...滿滿的回憶啊!

經典崩壞再一發 孫協志《西街少年》尬單車外送 網友吐槽:「神明附身」

2018版本《新烏龍院》延續經典驚喜來襲 看到起雞皮疙瘩,回憶全回來了

男人們的回憶 國軍技能完美的「折豆乾棉被」網友也回憶起「電話卡,木板是+9的神器」

一看就回憶噴發!22個「證明妳已經老了」的童年文具...你還記得「香香豆」嗎?

童年回憶「健達出奇蛋」為何被禁售Youtuber揭開改版內幕 :商人果然很會鑽 (影)

還記得7-11當年「77元滿額贈」活動嗎網友炫出所有蒐集照,讓大家回憶湧上心頭

超懷舊「小鴨書桌」勾起大家回憶!他一貼出...網友狂讚「經典不敗款」到現在還在用!

那些年一起追的「麵包車」來了 銅板麵包便宜又好吃,網友淚推:「一個10元這就是童年啊 」

這張插畫讓很多人都覺得過去的「回憶被人畫出來」,光看到浴缸的磁磚整個回憶就湧上來了!

還記得這些飲料嗎現在有錢也買不到 9款「已經絕版」的超懷舊飲料

神之般超凡的存在 炸雞老字號「頂呱呱」到底是怎麼生存下來的

20個7、8年級生忘不了的童年「經典小遊戲」,看完超想再玩一次啊

手機有這「4種照片」快刪掉! 專家警告:非常危險

女鞋宣傳照影射女性私密處,一洞看入大腿根,網怒:故意的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大叔看「正妹拱奶照」超興奮!結果放大細看後瞬間腿軟

好羨慕!他出賣女友睡衣照炫耀「起床第一眼」94兩顆大枕頭:每天早上都一柱擎天

三上悠亞賣性感照!開價最高者「可與女神共度1晚」老司機暴動了

史上最狂大頭照!滑臉書看到媽媽換新照片,瞬間笑哭:太奇葩了啦媽!

網友們PO出「爸媽年輕時的舊照片」完全不用靠PS,顏值就能「屌打一票現在的網紅和明星」

當爸媽原來這麼難!18個「讓家長哭笑不得」的超天兵小孩

娶了女神級同學當老婆...孩子卻「不是自己的」人夫臉好綠!慌問該離嗎…神進展:太扯

請爸爸幫忙收朋友送的出國禮物,沒想到禮物送到後爸爸也流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