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那些年一起追的「麵包車」來了 銅板麵包便宜又好吃,網友淚推:「一個10元這就是童年啊 」

廣告

Lily / 2016-11-30

那些年一起追的「麵包車」來了  銅板麵包便宜又好吃,網友淚推:「一個10元這就是童年啊  」

還記得十幾年前,每周總有那麼幾次,會聽到街頭巷口的麵包車,伴隨著音樂聲出現嗎?近日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轉載邱姓網友貼文,他分享網路上一張麵包車相片。

 
 
照片中有著歲月痕跡的箱型車,後車門被打開,裏頭裝有各式各樣的美味麵包。網友滿懷說道:「小時候買草莓麵包只要5塊錢」、「你曾追過它嗎?」

 

 

照片PO上網後,吸引兩萬多名網友回憶留言:「還要加一罐蜜豆奶!」、「以前一聽到音樂就知道『明天早餐來了』」、「好懷念,每天放學都在等這台車」、「我都買甜甜圈5元+麥香紅茶10元」、「二三十年沒看過了!」

 
 
也有人開玩笑說:「絕不能承認自己有在巷口等麵包車,不然就被發現年紀了。」

 

 

有網友分享小時候買麵包的實況:「小時候媽媽都會拿50塊叫我去追麵包車,記得那時候50塊可以買到:15個奶酥麵包、8個草莓椰酥夾心、6個巧克力夾心、6罐蜜豆奶和12個小餐包,但是現在沒辦法了,太多監視器跟行車記錄器了。」

廣告
 
 
也有以前搭親戚的麵包車一起出門賣麵包的網友表示,至今仍記得廣播招呼聲:「XXX欸麵包車又擱來呀,有炸彈麵包、波蘿麵包、椰子麵包、巧克力麵包、雞蛋糕,各種麵包歡迎參觀選買。」讓大家直呼超懷念!
 
還有賣豆花、修理紗門的廣播也超懷念啊~~
 
 

來源:ETtoday新聞雲|奇摩新聞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30個「讓6、7年級生一秒落淚」的經典懷舊物品 每個都是童年時代的神物阿!

讓90後女孩們「重回少女時代」的9個懷舊Flash遊戲 #4「章魚燒」每次都烤焦

日本小男孩模仿大阪女學生跳「泡沫舞」,神還原每個動作都跟到100%

那些國小課本裡暗藏的恐怖真相,網友看了毛骨悚然

非絕版 舊版「出奇蛋」原來還有在販賣 限定款到「這裡」買,就能吃到以前滿滿的回憶

還記得這些飲料嗎現在有錢也買不到 9款「已經絕版」的超懷舊飲料

30張爺爺奶奶年輕時「潮到出水」的照片 讓孫子們自嘆不如!

超懷念!她翻出13年前「舊式健保卡」狂勾回憶...網友:誰拿過6格蓋章?

他分享自己童年吃養樂多的方法,引起一票網友熱議:我到現在還是這樣吃!

那些年我們都放過的水鴛鴦!台灣囝仔的荒唐回憶湧現,居然連這個都不放過!

笑到並軌的《搞笑版10年挑戰》10年過去了智.障型手機始終如一...滿滿的回憶啊!

經典崩壞再一發 孫協志《西街少年》尬單車外送 網友吐槽:「神明附身」

2018版本《新烏龍院》延續經典驚喜來襲 看到起雞皮疙瘩,回憶全回來了

男人們的回憶 國軍技能完美的「折豆乾棉被」網友也回憶起「電話卡,木板是+9的神器」

一看就回憶噴發!22個「證明妳已經老了」的童年文具...你還記得「香香豆」嗎?

童年回憶「健達出奇蛋」為何被禁售Youtuber揭開改版內幕 :商人果然很會鑽 (影)

還記得7-11當年「77元滿額贈」活動嗎網友炫出所有蒐集照,讓大家回憶湧上心頭

超懷舊「小鴨書桌」勾起大家回憶!他一貼出...網友狂讚「經典不敗款」到現在還在用!

這張插畫讓很多人都覺得過去的「回憶被人畫出來」,光看到浴缸的磁磚整個回憶就湧上來了!

28則孩子們「上學第一天V.S.最後一天」的溫馨逗趣照,這種拍法真的有趣又充滿回憶

神之般超凡的存在 炸雞老字號「頂呱呱」到底是怎麼生存下來的

20個7、8年級生忘不了的童年「經典小遊戲」,看完超想再玩一次啊

年輕夫妻賣房「購入14萬二手麵包車」被笑傻!花4個月改造成「五星級小窩」成果超讚:都值得了!

【R.B. 】[繪圖日記]漢堡神偷。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3-17-。

小蒼蠅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了證明自己有多厲害 沒想到....

小胖弟信徒參與「鑽轎腳」活動,卻發生長大後會很想忘記的爆笑悲劇:神明看到都想顯靈解救他了

超暖 艾瑪華森「突然中斷」訪問只因為這原因「是你也會為我這麼做」超貼心被網友讚爆

這四道數學題答對1題的還算小聰明,答對3題已經是天才中的天才了!

男女共處一房竟慘遭畫線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