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神之般超凡的存在 炸雞老字號「頂呱呱」到底是怎麼生存下來的

廣告

evelyn / 2016-05-13

神之般超凡的存在  炸雞老字號「頂呱呱」到底是怎麼生存下來的

 

剛剛在批踢踢實業坊看到這篇
光聽到頂呱呱三個字就餓了啊!
竟然有人覺得頂呱呱難吃?!


---------原文如下---------

頂呱呱 一間台式速食餐廳

價格比麥當勞貴 內容也不怎麼樣

炸雞都是炸好放保溫 口感普通

一份餐點有地瓜薯條、炸雞、飲料以及餐包

最詭異的就那餐包 超難吃還不能換別的

但儘管如此 頂呱呱還是在這市場中存活下來了

同時期的鬥牛士早就不知道死到哪去了

到底頂呱呱是怎麼存活下來的阿?

有沒有相關的八卦?

--
轉載自:批踢踢實業坊





問這問題的人實在太白癡了~~
能存活下來當然是因為大家覺得


好吃!


好吃!


超級好吃!!!!!!

尤其是呱呱包~ 就是外面是雞皮 炸酥酥的  裡面包油飯 超好吃!!!


還有一個紅茶雪泥也超好喝


光薯條和呱呱包就屌打全台速食店了好嗎?!


大家也喜歡頂呱呱嗎?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神破解!讓你吃到撐還有玉米濃湯喝,麥當勞「最省錢」點餐法被找到了! -

廣告

呆萌麥當勞櫃台店員竟恍神問「請問你的冰咖啡需要番茄醬嗎?」,客人一句神回破解尷尬!! -

 

這是麥當勞最近拍攝的廣告,沒想到一撥出便引起網友們爭相討論!更有許多人被朋友tag賣掉:XXX,我支持你!,真的太好笑XDD -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美味呱呱包也救不活!網友「兩關鍵字精闢分析」頂呱呱沒落原因…再好吃都沒辦法

為什麼速食店的可樂特別好喝?原來差別在於「飲料機的內部構造」:難怪瓶裝可樂會輸!

「哪家速食店的薯條最難吃?」他點評「四大速食龍頭」薯條!網:摩X根本不能吃

速食店店員突然走到門口站著不動,接著他一開口「全場客人放下食物為他鼓掌」 


10個「員工清楚絕對不可以讓客人知道」的速食店秘密

30張爺爺奶奶年輕時「潮到出水」的照片 讓孫子們自嘆不如!

超懷念!她翻出13年前「舊式健保卡」狂勾回憶...網友:誰拿過6格蓋章?

他分享自己童年吃養樂多的方法,引起一票網友熱議:我到現在還是這樣吃!

那些年我們都放過的水鴛鴦!台灣囝仔的荒唐回憶湧現,居然連這個都不放過!

笑到並軌的《搞笑版10年挑戰》10年過去了智.障型手機始終如一...滿滿的回憶啊!

經典崩壞再一發 孫協志《西街少年》尬單車外送 網友吐槽:「神明附身」

2018版本《新烏龍院》延續經典驚喜來襲 看到起雞皮疙瘩,回憶全回來了

男人們的回憶 國軍技能完美的「折豆乾棉被」網友也回憶起「電話卡,木板是+9的神器」

一看就回憶噴發!22個「證明妳已經老了」的童年文具...你還記得「香香豆」嗎?

童年回憶「健達出奇蛋」為何被禁售Youtuber揭開改版內幕 :商人果然很會鑽 (影)

還記得7-11當年「77元滿額贈」活動嗎網友炫出所有蒐集照,讓大家回憶湧上心頭

超懷舊「小鴨書桌」勾起大家回憶!他一貼出...網友狂讚「經典不敗款」到現在還在用!

那些年一起追的「麵包車」來了 銅板麵包便宜又好吃,網友淚推:「一個10元這就是童年啊 」

這張插畫讓很多人都覺得過去的「回憶被人畫出來」,光看到浴缸的磁磚整個回憶就湧上來了!

28則孩子們「上學第一天V.S.最後一天」的溫馨逗趣照,這種拍法真的有趣又充滿回憶

還記得這些飲料嗎現在有錢也買不到 9款「已經絕版」的超懷舊飲料

20個7、8年級生忘不了的童年「經典小遊戲」,看完超想再玩一次啊

仔細想想,你一定也被你媽這樣騙過吧

要照相囉~看這邊看這邊

臥底探員為了查出真相,深入敵穴,沒想到…..

看似簡單的數學,相信連愛因斯坦也要思考一下哪個是正確的答案 你能解答嗎

最近剛好有了結婚的念頭 沒想到這麼巧就碰到了這個....

心理測驗 – 你有沒有辦法讓情人乖乖聽話

男友打LOL走火入魔,半夜睡到一半竟然....

小智爸爸在哪裡?網友找證據發現真相竟然「綠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