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戈登拉姆齊傳授大家「快速完整取出每一塊龍蝦肉」的方法,療癒到哭的過程讓龍蝦死得超值的 (影)

廣告

jessy / 2017-05-26

戈登拉姆齊傳授大家「快速完整取出每一塊龍蝦肉」的方法,療癒到哭的過程讓龍蝦死得超值的  (影)

還在抱怨龍蝦的肉太少,太難剝出來嗎?

廚神戈登拉姆齊教你一個方法,可以讓你很容易的剝出龍蝦中的所有肉,包括腿裡面的,一起來看看吧!

 

 
 
 

✪他無私的分享讓大家都學到很好的方法!

 
 

✪用布壓碎蝦殻。


✪擀麵杖可以擠出蝦腿裡面的肉。


✪比較硬的殻可以用剪刀。


✪或者是用刀處理。

 

✪而且過程讓人看得超治癒。

 趕緊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廣告

來源:YouTube

via boMb01

 

 

 

 

這就是你在世界各國花「新台幣1000元」可以吃到的食物:瑞士的消費讓大家都超想哭!

「我喜歡吃婊子!」女網友分享超狂面試經驗,面試官語出驚人讓她嚇傻...下一秒:笑死XD

男子早上拿回在湖中放了一整晚的捕魚網箱,一打開「裡面的東西」讓所有人都驚呆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地獄廚神」假扮攝影師採訪路人對他的看法,下一秒拿掉偽裝…大媽的反應讓人笑翻

身價42億的「地獄廚神」這樣教孩子被讚爆 自己坐頭等艙讓小孩坐經濟艙只因為…

「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跑到蠟像館「假扮蠟像嚇人」,路人被嚇到的反應大家都笑瘋了 (影)

地獄主廚自費幫破爛旅館改造,沒想到老闆娘竟臭臉不爽 立刻被主廚狂飆嗨翻網友:被罵剛好(圖+影)

地獄廚神上節目攪拌機突然開啟瞬間手被攪爛,全場嚇呆

語不驚人死不休 盤點「惡魔廚神」戈登·拉姆齊「超經典的罵人臺詞」

戈登拉姆齊親自下廚然後問泰國廚師味道如何,結果對方毫不留情的回答讓大家都封他為「亞洲版惡魔主廚」

妹子主動約吃飯「點4000元龍蝦和昂貴紅酒」還嗆「紳士都會幫女生付錢」接下來男生的回應讓網友大讚!

船長捕獲巨無霸龍蝦超開心,但卻在翻開尾巴後立馬放回海裡了!

老闆娘認真拍攝新品上架照...一彎腰「放送福利」好料掉出來!網友焦點全歪:好圓

藍色小龍蝦突然「翻肚掙扎」接著牠奮力一躍「絕美重生」撼動所有人

神級網友們將吃完的龍蝦螃蟹殼拼裝成鋼彈,水準高到像外面賣的公仔模型啊

他買海產等一年還沒來!老闆各種「幽默拖延理由」龍蝦還在吐沙...網友笑:原po耐性驚人

天降甘霖 紐西蘭大地震後竟有成千上萬的「超級大鮑魚、龍蝦」被掀到海岸上 但當地人卻…

【BAMUTH】小女武神。

如果你每次都敷衍了事,那你就不能玩星海

有一個人,你可能從沒放下過他。

爆笑肯德基 。

好酸好酸~

你是否在半夜聽見奇怪的聲響…..如果有,那你一定會…….

煞氣媲美超殺女 女網友一句話,讓大家震驚了 究竟是說了什麼.....

氣質小姐到哪都帶著一本書,原來是拿來遮.....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超短評]全面攻佔:倒數救援、101次求婚、心靈勇氣、美麗魔物

【ILRIS】LOL – 英雄聯盟學園~21.珍惜生命

達摩課長 298 – 為了拿到好成績,手就絕對不能碰到髒東西 不然...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跟女神告白,就在她沉默的時候我便緊張脫口而出一句讓我終身難忘的話

據調查顯示,近七成的男性在陪另一半逛街買衣服時會有這樣的心態

這是一種風靡全球的新型染髮技術…看到成果後簡直是藝術品般的美呆了

你/妳的財運如何來看看幾點出生的人財運最好

撒在任何物體上都能「長大」的神奇粉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