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跑到蠟像館「假扮蠟像嚇人」,路人被嚇到的反應大家都笑瘋了 (影)

廣告

jessy / 2017-04-07

「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跑到蠟像館「假扮蠟像嚇人」,路人被嚇到的反應大家都笑瘋了  (影)

蠟像館是一個奇妙的地方,一進去你會感覺到有無數對眼睛一直在看你,「他們」明明都是假人,卻做得跟真人一摸一樣。

如果你在參觀蠟像館時蠟像突然動了起來,你會被嚇到嗎?

 

 

✪近日電視節目「The Nightly Show」就找來了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到蠟像館進行一場隱藏攝影機的惡作劇。

 
 

 

✪為了視覺上看起來更加像蠟像,他們為他仔細地上妝。

 

✪站在蠟像中間時,根本看不出是真人,不過當有人靠近時…

 

✪每個人都被嚇得要死,有些人還直接飆出髒話來了。

 

✪來看完整版的影片吧:

 

這惡作劇看起來雖然很好笑,不過嚇到有心臟病的患者就不太好了,畢竟這衝擊真的蠻大的。

廣告

不過看來大家都很健康,所以就看完笑一笑吧。

 

 

推薦閱讀

巨石強森為什麼總是光頭?他本人親自解釋:不是因為禿頭!而是因為...

地獄主廚自費幫破爛旅館改造,沒想到老闆娘竟臭臉不爽!立刻被主廚狂飆嗨翻網友:被罵剛好(圖+影)

真心覺得羅百吉生錯時代!現在紅翻天的數字團體許多曲風他以前都已經做過!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地獄廚神」假扮攝影師採訪路人對他的看法,下一秒拿掉偽裝…大媽的反應讓人笑翻

身價42億的「地獄廚神」這樣教孩子被讚爆 自己坐頭等艙讓小孩坐經濟艙只因為…

地獄廚神上節目攪拌機突然開啟瞬間手被攪爛,全場嚇呆

「地獄廚神」戈登與母親進行廚藝對決,當他想開始毒舌時…媽媽指出戈登「菜鳥錯誤」秒殺他。

地獄廚神「戈登」追問12歲女兒「身為世界第一名廚的女兒是什麼感覺」,女兒一句犀利神回:她比她老爸還嗆

戈登拉姆齊傳授大家「快速完整取出每一塊龍蝦肉」的方法,療癒到哭的過程讓龍蝦死得超值的 (影)

地獄主廚自費幫破爛旅館改造,沒想到老闆娘竟臭臉不爽 立刻被主廚狂飆嗨翻網友:被罵剛好(圖+影)

語不驚人死不休 盤點「惡魔廚神」戈登·拉姆齊「超經典的罵人臺詞」

戈登拉姆齊親自下廚然後問泰國廚師味道如何,結果對方毫不留情的回答讓大家都封他為「亞洲版惡魔主廚」

你們到底是誰?奇葩蠟像館「跟本尊差超大」 網笑噴:貝克漢夫妻會很不爽!

【枯鎖】啦啦隊

吃飯~~

看我鷹爪功的厲害

天才妹妹解密碼。

這棟大樓可是滿載著童年的夢想…..

達摩課長 33 – 青春期的少女,總是捉摸不定

兩個女人。

某天依美女同事開玩笑說要泡我欸,我的回覆當然是.....啦XD

【席德】不是只有存錢會積少成多,花錢也是

童年崩壞 你從未聽過的爆笑現代版灰姑娘故事..看完瞬間再也不憧憬惹

他身穿鮮豔女性洋裝出席葬禮 怪異打扮引發注目…但背後其實有一個感人的原因

快70歲的豬哥亮緊摟乾女兒郭采潔,但親生女兒謝金燕卻22年不肯見他一面 今天豬哥亮終於說出父女「此生不見」的原因

這真是一個悲傷的故事:他在網路上看大人的片片時,看到了自己的妹妹!

目擊者終於上網PO文敘述意外發生經過 原來唐安琪全身著火時,身旁的友人竟然在做「這件事」 不伸出援手就算了竟然還...實在太誇張了

這對看起來只有十歲的情侶竟然已經登記結為夫妻看了他們背後的故事後才知道...

如果卡通裡的小孩長大了會變成什麼樣子沒想到「小羅」長大後....

男子走進幸福飯店點了一道青花魚,沒想到這家飯店的服務真能讓人如此"幸福"

即將對女友求婚,先來詢問爸爸的意見,沒想到爸爸給的意見tmd中肯阿

把「蛤蜊」放在灑滿鹽巴的桌上,沒幾秒就看到牠「伸出舌頭狂甩桌上的鹽巴」這畫面讓他嚇到忘記跑了...(圖+影)

當大家都在討論村裡的男人時,只有她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原來...嘿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