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地獄廚神」假扮攝影師採訪路人對他的看法,下一秒拿掉偽裝…大媽的反應讓人笑翻

廣告

evelyn / 2017-08-11

「地獄廚神」假扮攝影師採訪路人對他的看法,下一秒拿掉偽裝…大媽的反應讓人笑翻

背後說人壞話被抓包真的超尷尬。前幾天,「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變裝成為攝影師,與假扮主持人的演員拍檔,一起去拍「戈登拉姆齊的紀錄片」。他們訪問路人對這位「地獄廚神」的印象,很多人狂說壞話,主持人聽到後都忍不住要笑出聲了。

 
 

 

 

✪你們知道戈登拉姆齊就在身後拍攝嗎?

 
 
 

 

✪​他卸下偽裝的一刻空氣都要凝固了,那些正在說他壞話的人超尷尬的。

 

 

戈登拉姆齊應該能想到這樣的結果吧,平時他在節目中瘋狂罵人,大家當然覺得他很狂啊。這個惡作劇太好笑了。

來源:YouTube

 

 

推薦閱讀

身價42億的「地獄廚神」這樣教孩子被讚爆!自己坐頭等艙讓小孩坐經濟艙只因為…

廣告

戈登拉姆齊傳授大家「快速完整取出每一塊龍蝦肉」的方法,療癒到哭的過程讓龍蝦死得超值的!(影)

戈登拉姆齊親自下廚然後問泰國廚師味道如何,結果對方毫不留情的回答讓大家都封他為「亞洲版惡魔主廚」!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身價42億的「地獄廚神」這樣教孩子被讚爆 自己坐頭等艙讓小孩坐經濟艙只因為…

「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跑到蠟像館「假扮蠟像嚇人」,路人被嚇到的反應大家都笑瘋了 (影)

地獄廚神上節目攪拌機突然開啟瞬間手被攪爛,全場嚇呆

「地獄廚神」戈登與母親進行廚藝對決,當他想開始毒舌時…媽媽指出戈登「菜鳥錯誤」秒殺他。

地獄廚神「戈登」追問12歲女兒「身為世界第一名廚的女兒是什麼感覺」,女兒一句犀利神回:她比她老爸還嗆

戈登拉姆齊傳授大家「快速完整取出每一塊龍蝦肉」的方法,療癒到哭的過程讓龍蝦死得超值的 (影)

地獄主廚自費幫破爛旅館改造,沒想到老闆娘竟臭臉不爽 立刻被主廚狂飆嗨翻網友:被罵剛好(圖+影)

語不驚人死不休 盤點「惡魔廚神」戈登·拉姆齊「超經典的罵人臺詞」

戈登拉姆齊親自下廚然後問泰國廚師味道如何,結果對方毫不留情的回答讓大家都封他為「亞洲版惡魔主廚」

25個強心臟網友要求「廚神戈登評分」結果又嗆又好笑的回覆讓他們都後悔了XD

戈登大廚到訪《拜託了冰箱》十五分鐘把韓式食材變西式餐點 手忙腳亂還慌到把飯打翻了 (影)

鄉民神模擬「如果給戈登評論中華一番的人會怎樣呢?」網友:我真的從頭笑到尾

吃不吃隔夜飯

世界第一,杜拜的建築技術。

想贏,要先認輸,再求突破。

如果你叫Michael Jordan…..

手榴彈不是這麼扔的。

前陣子考的證照發下來了。

畢業典禮之學生創意。

千萬別以為邱比特一定是來幫忙的!

美女邪惡的計謀已經成功一半,可是最後悲劇發生了……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八十章 歇業原因

鵝卵石…

泳裝美女想玩個惡作劇,沒想到竟然害到自己XDDD

那一年跟人火拼,拿錯了包包,沒想到從此....

千萬別把寵物慣壞了 否則後果就是.....

愛打瞌睡的同學注意了 小心別人用屎惡整你啊

【阿啾】這是一個關於鏡子的恐怖誘惑故事

她曾是眾人眼中的「台灣最美名模」,當年風光嫁入豪門,如今卻慘被劈腿還人財盡失 處境實在太難堪了...

驚悚慎入 秘魯男孩失足掉入池塘...短短幾分鐘竟被啃成一具白骨 (圖+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