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國小考題「下雨天路況不佳」找錯字 ,媽媽被考倒「上網求救 」...得知答案後好崩潰

廣告

Lily / 2017-01-20

國小考題「下雨天路況不佳」找錯字 ,媽媽被考倒「上網求救 」...得知答案後好崩潰
 
 
 

 

國小老師最喜歡出改錯字的題目,來磨練小學生的細心!

 

 

但是最近臉書瘋傳的這張改錯字考卷,難倒了小學生的媽媽啊~

南投草屯的一位媽媽分享小孩帶回的考券,她在網路上誠心發問:第48題「下雨天路況不佳」到底哪裡有錯?

 

 

網友也熱心的幫她找錯字,但是看來看去最後都是發現「哪裡有錯?」、「有這麼難嗎?」弄得大家霧煞煞!

最後網友仔細一看發現,下雨天的「天」其實不是「天」而是「夭」啊~

 

我也是暈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國一課本「同心圓猜卡通人物」 正解曝光網直呼:太難了吧

這是小一數學?家長PO作業怨「大人都看不懂」,兩派人吵翻天!

小一考題「有幾人在排隊」答案揭曉,醫:這個老師有問題!

面試官問:「一隻豬有4條腿,70隻呢?」碩士生秒搶答280卻被淘汰了...那答案是什麼呢?

神難國小題目讓家長們好苦惱「到底錯字在哪啊?」

據說只要能答對這篇裡面的三道智力題「智商肯定超過160」一起挑戰看看吧!

看不懂的國小數學題?他被考倒po文求解「題目根本看不懂」...釣出網友神破解:根本不用算!

小一數學題目讓人想破頭 「還不夠3根」竟然不是-3...大人全傻眼:搞得好亂

這些是Google面試時會出的其中五道超難邏輯題目「有人被發現死在沙漠,手還握了一根火柴」

5道超燒腦的火柴題目,你答對了幾題

請問「小強射球幾次」?這道看似簡單的數學題...卻讓網友崩潰了:我拿去問媽祖看看!

國小聯絡簿寫「訂簽Chinese筆」 家長轟爆:學校要求的

小學生「烙」造詞神答2字!眾人笑噴:身為台灣人是合理的

「三人去日本」猜一字!作業9題全不會 家長崩潰求解

6個披薩是48份「是幾個披薩?」小四數學考倒家長 神人曝詳細解答

「5+7用手指算」老師不給過 爸傻眼:還有什麼算法?

「7字春聯」讓眾人哀號變文盲! 到底哪國文字?內行秒解答

小二作業「犬+心」猜一字!網抓破頭崩潰,正解卻超簡單

買維他命竟害小孩「口吐泡沫」!媽媽嚇壞衝學校,一看包裝傻了

小學菜單「絕代雙嬌」是啥?她曝真面目:比三色豆還地獄

小二數學考「83-37最接近多少?」 答案超意外:不是50

國小作業「操場踢足球」改1錯字,全網崩潰, 正解揭曉卻讓大家超傻眼!

小一數學題「45空2格變25」家長算到崩潰,有高手算出來了!

小1數學題:「10人公車,7人下車,剩幾人?」全班答3竟全錯?

「小四國文這題作業解不了」,彭佳慧 PO網求救!網傻眼:指考也沒這麼難!

國小課桌椅「神祕圓柱」真實用途曝光,網驚長知識:以為是掛勾

地方國小老師上課...家長搶旁聽!回眸甜笑「凹凸曲線」超犯規!網友嗨:跪求當插班生

他網問這題小三數學,一堆網友算不出:完全看不懂啊!

一道「簡單數學題」卻考倒一堆大學生!專家解釋「為何大家中計了」

安親班打工仔揭現今「小六國文課本」竟這樣教 網讚:超狂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