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是「越南最廢」末代君主 長大後卻娶了「全球最美五大皇后」之一的超正老婆

廣告

evelyn / 2016-10-07

他是「越南最廢」末代君主  長大後卻娶了「全球最美五大皇后」之一的超正老婆
 
 
 有在關心歷史的應該知道,許多朝代的後幾個君主,真的都沒有什麼實權,能力也廢廢的。不過看到這篇文章,真的還是有夠羨慕這位君主.....

越南自從成為法國的殖民地後,皇帝就成了傀儡。越南阮朝第13任皇帝,也是越南歷史上的末代君主阮福晪,他9歲時被封為太子,然後就被送到了法國,到12歲登基成為國王的時候,法國人依舊把他看得很嚴沒讓他回國。


二戰結束後,這位阮國王抓住時機,在日本投降前自封為「越南皇帝」,不過這皇帝做了不到2個月,就在臨時革命政府的壓力之下主動退位了,一轉眼又成了越南共和國的首位公民。 ( 超悲劇.... 


可見這個皇帝對政治上的事情實在是有點不在行,不過他對女人,卻還是很行的。他的第一個皇后阮友蘭,就是「全球最美五大皇后」之一。

阮友蘭是一位天主教徒,但當時越南的人們普遍信佛,不過阮皇帝還是力排眾議迎娶了她。阮友蘭的父親本是一個秘書,在與富商女兒成婚後開始飛黃騰達,因此阮友蘭的家境也還是不錯的。她在12歲便被送到了法國學習,之後入籍法國。
廣告

看,這種等級在越南而且是以前,真的是很優了 ↓↓


阮皇帝跟阮友蘭是在一次舞會上認識的,兩人一見傾心,很快就定下婚約,阮皇帝盛贊自己的新婚妻子,稱她為「印度支那第一美女」,而且對她非常寵愛。當時越南阮朝有規矩,君王在世時妻子只能稱為「妃嬪」,不過阮皇帝在婚後第4天就封了她為「王后」,并賜稱號「南芳」。
 


阮友蘭成為南芳皇后外,很快便有了子嗣,在她的一生里,一共生了5個孩子。此外,她還隨著阮皇帝出訪歐洲,一套傳統的越南服飾讓她成為了歐洲人眼中的時尚達人,掀起了一股「南芳皇后熱」。 
 



1963年,南芳皇后因病去世,享年49歲。她的兒子也是越南的末代皇太子,因為有一個如此美麗的媽媽,因此長得也非常帥氣。而阮皇帝在南芳去世9年後迎娶了小他29歲的法國女子,世稱「泰芳皇后」。

當皇帝果然就是爽啊,雖然沒什麼作為,一樣能娶好老婆!
廣告

【同場加映 相關文章】 

為何古代吸食鴉片的人都要躺著?原來有這「三個原因」...簡直太喪心病狂了

那些令人心驚膽戰的古代酷刑,其中「梳洗」的過程堪稱十大酷刑之首!既殘暴又無人性!

袁世凱的特殊O癖好!要求媳婦在家中要穿「紅褲子」?!知道原因後網友都要大罵「變態老不休」!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神的妻子!日本最美「平民皇后」嫁入皇室…一生壓抑、痛苦難耐:宮廷生活太瘋狂

不丹皇后顏值根本千年一遇!戀愛故事超夢幻「和國王相識過程曝光」:真的超美!

中國最後一個太監爆卦「婉容皇后洗完澡都不穿衣」任憑圍觀裸體.…太監站一旁天人交戰!

她是「全世界最長壽皇后」卻一輩子都被嫌醜 所有人都想拉她下位…只有天皇說:「她是天使」

這20年來,我們都誤會《還珠格格》裡的皇后了,其實真正的心機鬼是令妃啊

唐朝宮內秘史 皇后看上女婿,居然跟女兒共用一個男人 共用還不是最誇張的,母女竟然還一同與此男...未免也太開放了吧

如果422位皇帝在同一個群組裡聊天,會有多幽默的對話?!

死都要往上貼...但古代宮女最怕被皇帝看上!寵幸完下場只有兩種:被射後不理還算幸運!

史上最奇葩皇帝!一生有「127個兒子」卻沒一個是親生的

在古代「皇帝駕崩了」那他的後宮會如何被處理呢?第四種實在太慘了!

為什麼古代皇帝「很難活過40歲?」五大原因,最後一個最尷尬!

自以為是皇帝大學教授跟學生說「喝我的尿就給你及格」影片遭流出,氣瘋家長

揭秘!清朝皇帝「寵幸三千佳麗」居然有限時!想爬上龍床要「守5項規矩」:有夠解嗨

「古代奏摺超多廢文!」揭露古代皇帝為何每天批奏到半夜?雍正崩潰:我很好有變胖

這就是「皇帝的聲音」 末代皇帝溥儀法庭作證「罕見片段曝光」

11歲少女也吃的下去 中國古代皇帝選妃的標準是什麼只要嫩到出水就收了...

你有想過為什麼猜拳時「石頭會輸給布」嗎?背後典故原來和漢朝皇帝有關!

「射到筋疲力盡海枯石爛」歷史上老二最猛的皇帝是他 最終精盡人亡啊

羨慕皇帝坐擁後宮佳麗三千看完「歷史現實畫面」你會發現他其實過得比大家都苦

古代的皇帝都是如何過「洞房花燭夜」的,你知道嗎竟然並不是大家所想像中的那樣...

歷史上「玩最大」的「假太監」,玩宮女睡貴妃殺皇帝 堪稱無惡不作 最後連皇太后都……

當皇帝也是有紀律的, 乾隆這樣度過一天 令人期待的是晚上.....

越南超辣理髮店「帝王享受」!按摩小姐姐貼身服務「把男客頂起來」

正妹實況主「打LOL」尺度無極限! 遊戲懲罰竟是DIY

越南妹「野外求生」片暴紅!網一看壞笑秒懂:掌握流量密碼

玩太嗨!上空辣妹海灘「互扯胸罩」 玩拔河 蹦出8顆巨球

「越南桑拿妹」私下的街邊露出更大膽!蹲路邊白皙奶球凸出現形!

越南「肚兜妹」超兇裸背!一轉身長輩差點掉出來!😍

超胸正妹挺「兩粒」逛5分鋪,近看發現她竟然激似無罩駕駛!

魯哥的越南按摩初體驗 「哥~這樣OO你喜歡嗎」看完我都想揪團一起去越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