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唐朝宮內秘史 皇后看上女婿,居然跟女兒共用一個男人 共用還不是最誇張的,母女竟然還一同與此男...未免也太開放了吧

廣告

jessy / 2016-03-18

唐朝宮內秘史  皇后看上女婿,居然跟女兒共用一個男人  共用還不是最誇張的,母女竟然還一同與此男...未免也太開放了吧

說到唐朝你會想到什麼?

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幾乎是道盡了唐朝宮內的密史,不管是華麗還是荒淫的一面都顯露無遺,

然而這只是唐朝歷史中的一小部分,還不是最誇張的一段!!


唐中宗李顯生有八個女兒,第七女名李裹兒,是中宗被廢後,與韋氏赴房州時韋氏在途中分娩的。

因當時情況窘迫,匆忙中解下衣服做襁褓,所以取名為裹兒。

 

李裹兒十多歲時,姿性聰慧,容貌美艷,中宗與韋氏對她十分寵愛,

自幼聽其所欲,無不允許,所以安樂公主從小就養成了驕橫任性的脾氣。

 

待中宗被召回到東宮後,武則天看見李裹兒,也格外欣賞她的秀外慧中,遂封為安樂公主。

 

武三思的兒子武崇訓,年紀比安樂公主大一歲,常在宮中出入。

武崇訓常在宮中偷香竊玉,和宮女做下許多風流事情,以致外面沸沸揚揚謠傳武崇訓上烝祖姑母,

傳在武則天耳中,覺得太不堪了,便把安樂公主指配與武崇訓,以平息浮言。

 

臨嫁時貴戚顯宦,無不往賀。宰相李嶠、蘇味道,及郎官沈佺期、宋之問等都獻入詩文稱頌。

其實安樂公主與武崇訓已在暗中勾搭上了。下嫁以後不出六個月,安樂公主便產下一男嬰。

廣告

 

不久武則天死後,唐中宗復位,安樂公主漸漸地恃寵而驕,權侵天下。

由於中宗長期被廢於房州,韋後和他共過患難,中宗在房州時曾對她說:“一朝見天日,誓不相禁忌”,所以中宗復位後對韋後很放縱。

 

韋氏效仿武則天,當中宗視朝時,也在御座左側隔幔而坐。

桓彥範勸諫中宗說:“牝雞司晨,有害無利,請皇后專居中宮,勿預外事。”中宗卻並不理睬。

 

武崇訓的同族兄弟武延秀姿度閒冶,且在突厥數年,通曉番語胡舞,比武崇訓年輕英俊,常進駙馬府閒談。

安樂公主和武延秀也不避忌,常常在一塊兒說笑。武延秀見這安樂公主長得真是天姿國色,便一心一意地在這公主身上用功夫。

安樂公主看他既威武又英俊,還尋歡獻媚,便也把持不住,二人在背地裡結下風流私情,終日在府中打情罵俏,合府上下只有武崇訓不知情。

 

中宗的太子李重俊,非韋氏所生,他經常遭受到韋後的排斥、太平公主的欺侮和武三思的戲弄,

而自己無權無勢,只得忍氣吞聲,但暗地裡卻積蓄勢力。

武崇訓唆使安樂公主請中宗廢太子。李重俊甚為不平,

龍三年發動部分羽林軍殺死武三思與武崇訓,謀誅韋後與安樂公主,因相從的羽林軍倒戈,政變失敗,李重俊被殺。

廣告

武崇訓在李重俊的叛亂中被殺死,安樂公主便樂得與武延秀共敘幽歡,

武延秀驟得公主委身,自然格外盡力,沉浸在溫柔鄉里。漸漸的二人明目張膽起來,公然與夫婦一般同起同臥。

中宗聞知,索性將安樂公主許配武延秀。韋氏見武延秀翩翩少年,也不禁惹起慾火,後來竟迫令武延秀侍寢,居然母女同歡。


via Toments 找話題

-------------------------------------------------------------------

唐朝人真的是太開放了!荒腔走板到一個程度阿...

 

 

 

 

 

延伸閱讀>>

她是歷史上最慘絕人寰的皇后!皇帝強迫她吸毒成癮、還放火燒死親生女兒!而她最後的下場竟然如此悽慘!!! -

驚!秦始皇下葬時,這些後宮佳麗竟然都一起陪葬?而她們竟然都是用「這種方式」處死的... -

當皇帝也是有紀律的, 乾隆這樣度過一天!令人期待的是晚上..... -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歷史上「玩最大」的「假太監」,玩宮女睡貴妃殺皇帝 堪稱無惡不作 最後連皇太后都……

神的妻子!日本最美「平民皇后」嫁入皇室…一生壓抑、痛苦難耐:宮廷生活太瘋狂

不丹皇后顏值根本千年一遇!戀愛故事超夢幻「和國王相識過程曝光」:真的超美!

中國最後一個太監爆卦「婉容皇后洗完澡都不穿衣」任憑圍觀裸體.…太監站一旁天人交戰!

她是「全世界最長壽皇后」卻一輩子都被嫌醜 所有人都想拉她下位…只有天皇說:「她是天使」

這20年來,我們都誤會《還珠格格》裡的皇后了,其實真正的心機鬼是令妃啊

他是「越南最廢」末代君主 長大後卻娶了「全球最美五大皇后」之一的超正老婆

拳王泰森為「找女婿」祭出1000萬!但在「看完女兒照片後」網友全嚇瘋:一億我也不去

驗DNA發現女兒非親生!悲傷父撕報告丟垃圾桶 「1句話」暖炸鑑定員

夫做DNA鑑定「證實5歲女兒非親生」 妻喊冤調查…「結局大逆轉」真相更崩潰

女兒身高148卻是70D巨乳!媽媽怨太矮「想用罩杯換身高」網友急勸喊母湯:岳母讓我來!

覺得女兒不像自己…24歲爸「堅持驗DNA」逼哭妻! 結果出爐家卻散了

「錢只夠女兒吃」爸爸挨餓在門口等,老闆娘1舉暖哭20萬人

鍾麗緹愛女不藏了!辣穿薄紗內衣洩「半球」,「神祕三角洲」險曝光!

蔡詩萍17歲女兒大解放!辣穿「深V開岔」露白皙美腿,網狂喊:岳父好!

新手爸姓「久」,幫女兒取名這2字,媽一聽超害羞!

有種基因叫“豆豆先生”的女兒,本以為長得醜,結果卻是....

硬漢變女兒傻瓜♥巨石強森「陪女兒看987次《獅子王》」再陪女兒玩芭比...網友看到亮點都笑翻了!

妳媽原來是掃垃圾的!10歲女兒放學「巧遇清潔工媽媽」當街被同學笑,女兒「超暖回應」讓媽媽感動到哭

日本前球星還和20歲女兒共浴!引發網友熱議...直到看到女兒照片後「全改口」

超仙女兒幫忙做菜!臉蛋身材都滿分 網友狂羨:爸爸真幸福

星二代又增一美女!陳昭榮20歲女兒真面目曝光....網讚翻:遺傳爸爸好基因

公認最美星二代!阿湯哥女兒「神隱8年」近況曝光...顏值再進化!網:好險沒長歪

媽媽停車被陌生路人罵,女兒「狠回一句」媽媽瞬間臉好紅...網友笑翻:女兒好誠實!

誰才是女兒?診所主治牙醫超逆齡...下班健身「緊身衣巨山超緊繃」:不科學阿

陪女兒去夜店…正妹媽媽尺度太大!超深U領戰袍「飽滿北半球」呼之欲出:缺乾爸嗎?

出賣女兒撞衫照!超高顏值「白皙長腿邪惡視角」氣場超強...網友留言搶領號碼牌:岳母好!

女兒「練習數字」狂寫5行!母一看傻眼...發問「為何5總會寫反?」家長們秒懂!專家解答了

貼心的三歲女兒怕媽媽沒錢花「把錢包塞滿滿」媽媽抽出一看:這...該收嗎?

老婆發現我外面有「小三」後哭暈了,女兒面無表情說了「一句話」...瞬間害怕到整晚沒睡:好後悔!

男人真的都愛大胸嗎?國外調查結果顯示「屁孩才愛」!熟男看的是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