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歷史上「玩最大」的「假太監」,玩宮女睡貴妃殺皇帝 堪稱無惡不作 最後連皇太后都……

廣告

evelyn / 2016-03-24

歷史上「玩最大」的「假太監」,玩宮女睡貴妃殺皇帝  堪稱無惡不作  最後連皇太后都……

要說大唐,有誰能做皇帝卻偏偏不想做皇帝的,恐怕就要數唐敬宗李湛了。

李湛的人生座右銘就是「皇帝非我願,但願玩一生」,他貪玩,打馬球、搏擊、才是他的強項,治理國家他壓根不懂。

唐朝中後期,宦官的勢力過於膨脹,甚至操縱著皇帝的生死。唐敬宗李湛時期,有人冒充閹人,混吃混喝,甚至給皇帝戴綠帽子。

 

 

李湛就是一個被假太監戴上綠帽子的皇帝,而這個太監就是劉克明

劉克明是大太監劉光的養子,劉光憑著自己的權勢把他弄進了皇宮,沒有給劉克明淨身,讓他當了一個假太監,伺候李湛。

 

劉克明是大太監劉光的養子

李湛從小喜歡玩,劉克明就陪他玩,劉克明很有心計:玩摔跤,就常常故意被李湛摔得鼻青臉腫;打馬球就苦練技術,深得李湛歡心,所以李湛對他很信任。

廣告

李湛16歲做了皇帝後,依舊玩心不減,後來發展到不願意上朝。這個時候劉克明已經長成了大小夥子,見李湛不理朝政,不管後宮,就開始大著膽子勾搭後宮女人。

 

自古後宮多曠女。那些女人本來就耐不住寂寞,突然來了這麼個精壯小夥子,哪裡安耐得住,沒多久劉克明就拿下了十幾位。 玩夠了宮女,劉克明開始追求更刺激的,他開始打皇帝妃子的主意。

 

首先是董貴妃,年輕漂亮,李湛基本沒理過她,劉克明就和她廝混在一起了。緊接著是王昭容,和劉克明保持著很長時間的情人關係。

這個時候的李湛根本沒時間管自己的綠帽子,因為他喜歡上了打夜狐

 

一到晚上,李湛就帶著獵狐隊,盡情打獵。有一次李湛不小心射到了劉克明的腿上,劉克明認為自己的事暴露了,李湛這是故意的,越想越怕,決定造反,他把那些平時被李湛打罵過的太監喊來,眾人都是雙手贊成。

廣告

 

 

 

玩夠了宮女,劉克明開始追求更刺激的

寶曆二年(公元八二六年)十二月初八,李湛又帶著身邊的一干人上山打夜狐。這天他發揮得特好,端了好幾窩狐狸,心情特別地爽。當夜在宮裡大擺宴席,和劉克明、許文端、蘇佐明等二十八人舉杯暢飲。李湛當晚喝了很多酒,醉醺醺地跑到更衣室裡換衣服。

 

李湛當晚喝了很多酒,醉醺醺地跑到更衣室裡換衣服

造反的機會終於來了,劉克明、蘇佐明和同夥趁機熄滅了大殿的燈火,在黑暗中把小皇帝殺死在更衣室裡。李湛死時,年僅十八歲。大概李湛到死都不會想到,自己身邊竟然有一個給自己戴綠帽子的假宦官,自己身邊的一群小綿羊,原來都是偽裝過的白眼狼。

 

 

劉克明畢竟是第一次作案,沒啥經驗,他想擁立絳王李悟(憲宗第六子)為帝,便作偽詔書,命絳王李悟領軍國事。

 

第二天,下假遺詔,由絳王即位。但是,當年毒死唐憲宗,擁立唐穆宗的資深宦官梁守謙、王守澄哪裡容得這些小兔崽子偷天換日,在宰相裴度的聯絡下,他們很快地調集神策軍殺入宮中。

廣告

 

劉克明投井而死後,被撈出來戮其屍,絳王李悟也死於亂軍中。因為事發突然,以太皇太后令,擁立江王李涵(李湛之弟)為帝,李涵改名李昂,是為唐文宗。

 

 

 

延伸閱讀>>

 

揭密古代皇帝的「第一次」為何都給了「奶媽」?真相令人難以置信! -

唐朝宮內秘史!皇后看上女婿,居然跟女兒共用一個男人!共用還不是最誇張的,母女竟然還一同與此男...未免也太開放了吧!! -

要紅必脫?這些女星為戲「寬衣解帶」獻真身!天啊,犧牲太大了吧!!! -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孔子是歷史上的OO?」國小兒填2字讓她急道歉 萬人笑瘋:大實話

百年前的名妓長怎樣?「絕美仙顏」照片正翻!擺到現代也是大美人...網友:這很可以啊~

歷史上「香妃」真的有香味嗎?學者提出解釋...香妃身上那股奇異的香氣是如何產生的!

如果422位皇帝在同一個群組裡聊天,會有多幽默的對話?!

10件歷史大事件讓你看完會覺得「人類歷史根本是一個謊言」!

史上最奇葩皇帝!一生有「127個兒子」卻沒一個是親生的

你的歷史課本裡沒教!「食人肉」、「熬番膏」...漢人曾大量補食原住民!歷史卻選擇遺忘

回顧豬瘟爆發史!「非洲毒廚餘→全世界中標」歐洲花30年才根除...台灣擋得了30年?

為何高壯的歐洲人打不過矮個蒙古人 「東西方比較精闢圖文解說」...網驚:難怪會被殺爆

補教界老師逗趣說書秒懂三國 曹操送關羽一匹「法拉利 = 赤兔馬」學生笑噴:最愛上的課

5歲就生下寶寶!30個「歷史老師也不見得知道」的驚奇歷史

30張「歷史課本絕不會看到」的珍貴歷史照 #18比姚明還高

男人被雷打到的機率是女人的六倍 10個「會讓你嚇到吃手手」的超扭曲獵奇知識

1979年的台灣 日本攝影師「年輕時訪台拍下的照片」曝光 網友:好懷念啊~

獸行鐵證 二戰日軍「韓國慰安婦影像實錄」73年來首次公開 (影片)

11歲少女也吃的下去 中國古代皇帝選妃的標準是什麼只要嫩到出水就收了...

30張「104年歷史相機拍下」的F1賽車照片,沒想到那麼老舊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竟然這麼棒

歷史上死因最荒唐的12位名人 「被熱情粉絲扔的帽子導致窒息而死」差點看傻了眼

推翻歷史 關羽跟張飛會死,居然是劉備跟諸葛亮一起縝密謀殺的 背後真相...居然是為了「它」 劉備噁心

果真是「水火不容」 中國歷史流傳這7對姓氏不得姻親 背後原因大公開

中國最後一個太監爆卦「婉容皇后洗完澡都不穿衣」任憑圍觀裸體.…太監站一旁天人交戰!

古代太.監覺得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幫皇后嬪妃們沐浴「即使有反.應也不能有表情」

他是中國『最後一位太監』 15歲時被閹割,臨終前竟說出溥儀不可告人的驚人秘密

古代「太監閹割手術全過程」大揭密 光看到「淨身器具」我就腿軟了...

死都要往上貼...但古代宮女最怕被皇帝看上!寵幸完下場只有兩種:被射後不理還算幸運!

在古代「皇帝駕崩了」那他的後宮會如何被處理呢?第四種實在太慘了!

為什麼古代皇帝「很難活過40歲?」五大原因,最後一個最尷尬!

自以為是皇帝大學教授跟學生說「喝我的尿就給你及格」影片遭流出,氣瘋家長

揭秘!清朝皇帝「寵幸三千佳麗」居然有限時!想爬上龍床要「守5項規矩」:有夠解嗨

「古代奏摺超多廢文!」揭露古代皇帝為何每天批奏到半夜?雍正崩潰:我很好有變胖

有娜美老婆還造劈!連千毅後宮4女全是「超火長腿辣妹」,爭寵大亂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