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漂亮大姊姊好直接,走進超商一開口就問男店員"你有賣精子嗎"...

廣告

celine / 2016-08-22

漂亮大姊姊好直接,走進超商一開口就問男店員
 

我:小姐您好一共是xx元

漂亮的大姐姐:好...,對了!小帥哥你有賣精子嗎?

我:蛤...?什麼...?

漂亮的大姐姐:我說~你有賣精子嗎?(燦爛的笑容看著我)

我:要怎麼賣呀.....(慘了我不知道怎麼辦....)

漂亮的大姐姐:你就拿出來 我跟你買呀

我:現在...?在這里不方便吧

漂亮的大姐姐:對呀~我要拿去燒的!

我:燒!!!!你要拿去燒!!!!

漂亮的大姐姐:是要拿去燒呀~拜拜用的
 

我:還要拿去拜拜!!!

我長這麼大都沒聽過要拿精子拜拜的

正當我苦惱的時候...好像懂了什麼!!

我:小姐...你是要拜拜用的 然後要燒給神明用的"金紙"對吧...?

漂亮的大姐姐:是呀~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我:喔~沒有!!! 我們沒賣 不好意思喔

我真心覺得我怎麼會想這麼多

對不起小姐都是你太漂亮我誤會了嗚嗚

--------------------------------------------------------------

讓我想起這部劇情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19歲妹面試說要還學貸,老闆給機會,3天後「接1訊息」怒了

爸媽收入到底多少?她打工驚見父母「6位數薪水」 驚:不敢相信!

台妹獨自到日本工作… 求徵友!眾人一看她「高顏值MIT之光」:買機票也要過去!

少年把打工賺的「6000元變成240萬」...他不藏私公開秘訣:都是看YouTube學的!

從澳洲打工回台找工作不適應 他一針見血「會想回澳洲無非是能力在台只能領低薪」

澳洲打工沒想像中爽 !肉廠工作1年鄉民勸世文「覺得智商下降」網友超認同:太中肯

買名牌、出國樣樣來!為了維持在IG上的「網美形象」她兼職兩份工作還欠債...謊言人生讓人傻眼

工讀四小時560元,遲到被扣730元,不僅白上一天班還會扣到其它天的錢,這樣是合理的嗎

他看到網路上在徵「廟會打工」一時好奇心詢問,當一場臨演就有2500元

他去杜拜打工三年,結果回來買了四間房...網友:我已經在去機場的路上!

竟然有這種工作日本的奇葩打工讓網友看到噴笑 「幫忙重新命名A片資料夾」時薪超高

為促進本國觀光找來專家,聽她講得頭頭是道 沒問題吧...

窮學生撞壞BMW「留道歉字條、打工錢」,車主找到他還錢「給他4萬5」

他哭訴「交往12年女友」澳洲打工愛上大馬人! 網友一句話突破盲腸:分手剛好而已

日本人在台打工被奧客「潑湯又辱罵」讓他嚇到辭職:不會再叫朋友來台灣玩

丟臉丟到國外!草莓族台女赴日打工喊「腰痛不適合」...未告知直接走人還嗆聲:錢我不拿!

從澳洲打工回台找工作不適應他一針見血「會想回澳洲無非是能力在台只能領低薪」

親姐向她老公求借精,「超奇葩」的受孕方式曝光,網友傻眼:姊妹丼?

姐姐摔車不敢跟男友講,妹妹就去詢問別的男生意見,沒想到就此戀情神展開!

跟姐姐交往比較幸福?魯男分析「跟大幾歲的姊姊交往」最有感!網友怒:還輪得到你?

「我姐用我O刷牙」 弟弟浴室自爽後噴了!還忘記幫姐姐洗牙刷...想起後已來不及:幫姐姐QQ

姐姐專心減肥...弟弟卻一旁大嗑五花肉 網友爆笑:太殘忍了

姐姐心血來潮給「弟弟戴上假髮」照片一po出網友都亂了:我戀愛了~

我一直都非常了解姐姐,直到某天把她的耳機弄丟後才發現「我一點都不懂她」

「畜生學長侵犯了我妹妹」,躲過了法律卻逃不過姐姐的霸氣復仇 這神展開看了大快人心

「姐姐」謝金燕暫別演藝圈的最後逆襲,家醜一次掀出 豬哥亮回應:女兒妳好毒

超商被「399包裹」淹沒! 真相曝光網驚呼聰明:超省錢

凌晨4點半卻「一堆人在超商前排隊!」內行人揭秘「一堆正妹等上班」

台灣超商「1功能」驚呆陸網紅!一體驗後讚翻:全世界都該學

情色超商免番號!男女店員蓋頭「前後推動」疑幫吞吐 網神出事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