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台南外籍女大生失蹤!警36小時找到人發現:「收費2700元」,已接60客人!

廣告

circle / 2022-03-01

台南外籍女大生失蹤!警36小時找到人發現:「收費2700元」,已接60客人!

台南一名20多歲的陳姓外籍女大生去年11月突然失蹤,校方擔心馬來西亞女大生遇I害事件恐重演,所以立即報警。警方循線追查後,才發現陳女竟跑到台北林森北路某大樓套房內賣I淫,發現對方消失的幾天內已接60名客人。

 

(示意圖,與本無文關)

 

警方指出,陳姓女大生去年11月申請到台南某科技大學就讀,當月21日隔離完後就搬進學校宿舍並開始上課,上了3天課後再放4天假,沒想到就此人間蒸發,宿舍內僅剩化妝品、高跟鞋等物品;陳女父母也不清楚女兒行蹤,校方擔心馬來西亞女大生遇I害的事件再次發生,立刻報警尋求警方協助。

 

警方獲報後火速動員,經調閱校方監視器後,警方發現陳女最後被載往桃園,並逮到開車載走陳女的越南籍男子,該名男子表示是接受台北市長春路一家越氏理容越南籍鄭姓女老闆委託,便朝著人III運方向偵辦,鄭女則聲稱不知道陳女行蹤。

 

 

因此,警方立刻大量比對女大生下車處周圍的監視器,發現陳女多次進出林森北路的一棟大樓,便尾隨嫖客進入盤查,尋獲女大生,於36小時破案,將陳女移送台南地檢署。

廣告

 

女大生起初否認犯I行,辯稱打工遭到脅I迫,複訊時才坦承犯I行,女大生以一次2,700元進行性I交易,這幾天她已接了60名客人,並表示自己讀大學之前就知道來台後要進行性I交易。檢警訊後依妨III化罪I嫌將陳、鄭2嫌送辦,陳女後續交由專勤隊安置。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小王竟是自己好兄弟!他被抓包竟囂張嗆聲「你老婆一堆水」:謝謝借我用7年

台南景點遭裸拍入侵!2女露奶照瘋傳 里長調監視器抓人

女星急問「邱立母」是誰?釣出專業解答:超有年代感!

他分享「一團燒焦物」照片,內行一眼認出:這台南人的最愛!超級好吃的!

台南花園夜市「初戀系白T妹」超吸睛 一個燦笑:輸她整晚都甘願❤

台南女孩94讚!空靈系小清新「撞臉暗黑女神」:甜度超標了

台南夜市蔥油餅老闆娘 「料好實在」客人大排長龍:攤位前飄乳香

如何辨別台南人?在結尾加這個語助詞就對了!除了很愛逆向,這口頭禪是一定要的啦!

去美食之都「台南」要吃啥才專業?在地饕客曝「3大靈魂美食」:別再只喝牛肉湯了!

假分享真炫耀!台南妹買宵夜「13塊炸雞+飲料」猜猜多少錢?價錢公布眾人直喊佛心:求店址

他在路上拍到神腿妹,被網友懷疑是改圖「這不科學」結果她根本已是當地紅人

在路邊撿到一張「手繪台南美食地圖」他大驚:撿到寶了!畫得超詳細!

台南市場大叔「自創饒舌水果歌」紅遍全台...網友讚嘆:一個被水果耽誤的RAP歌手

「1401房為何消失了?」台南站前鐵道飯店在地人都不敢靠近...網友的親身經歷讓人發毛!

達人拍下罕見台南「雨瀑」景象超壯觀 氣象局也讚:高水準本土紀錄

台南這棟豪宅竟「要價高達7750萬元」起跳,專業網友看完打臉「這連田僑仔都不會買 」

一個日本正妹說「住過台南就不想回台北了 」她提出台南的六大魅力,看完想去台南玩了

他們來到台南最讓人聞之喪膽的「鬼屋醫院」打卡,結果幾分鐘後發生的事害他們立馬就嚇到報警…

台灣最好玩的城市排名 第1名是台南,第2名是台中,沒想到最後1名竟然是......

女大生輟學下海拍AV!老爸看片越看越眼熟!發現「女主角是女兒」淚崩痛哭

女大生「名字太可愛」每堂課都被點名!4年下來..出席率超高

女大生上課「內衣突爆開」崩潰! 一票人揪出問題:妳穿錯了

性感照慘遭攝影師外流 女大生「果斷轉戰成人界」:自己的裸照自己賺

女大生輟學轉當AV女優!老爸看片意外發現「女兒是女主角」爆哭

想賺快錢!名校女大生「下海拍AV」演技差 狂NG遭封殺

女大生開情色直播DIY 下一秒媽媽突進門 嚇到甩棒飛起

女大生「偷賣原味內褲」 男友「見照片崩潰」跟拍A V一樣

正妹女大生上遠距課直播%%%!「老師同學目睹全程」側錄流出網瘋傳

女大生洗澡到一半…室友硬闖「帶男友上廁所」全裸身超崩潰 網怒轟:根本不尊重

好心女大生收留男同學!「睡旁邊但不能碰我」結果讓她心碎

姐幫弟找到失蹤女友 驚見「房裡滿地套套」揭穿真相網急勸:快逃!

女店員在咖啡廳「只穿圍裙」裸上身 疑「色情營銷」 業者報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