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在路上拍到神腿妹,被網友懷疑是改圖「這不科學」結果她根本已是當地紅人

廣告

polly / 2019-07-24

他在路上拍到神腿妹,被網友懷疑是改圖「這不科學」結果她根本已是當地紅人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是他在台南看到的機車女騎士,照片一出馬上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

 

✪照片中的女子穿著熱 褲,搭配透膚 襪的修長美腿也無法讓人視線固定,大家都被她所吸引了。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科學」。

 

 

✪有網友質疑這是修圖修出來的,馬上有其他網友表示這是住在台南的一位越南媽媽,在當地很有名氣。

 

✪而她在近幾年就受到網友的討論了。

 

 

有網友表示她已經60歲,而且好像是整出來的,不過其他網友認為如果她真的已經60歲,那也保養得太好了。

 

✪台南許多地方都能捕捉到她騎車的倩影。

廣告

 

看了那麼多圖,沒有一張正面照真的很可惜呢!

 

 

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可是真的還蠻想看看她的臉,驗證一下到底是不是60歲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小王竟是自己好兄弟!他被抓包竟囂張嗆聲「你老婆一堆水」:謝謝借我用7年

台南景點遭裸拍入侵!2女露奶照瘋傳 里長調監視器抓人

台南外籍女大生失蹤!警36小時找到人發現:「收費2700元」,已接60客人!

女星急問「邱立母」是誰?釣出專業解答:超有年代感!

他分享「一團燒焦物」照片,內行一眼認出:這台南人的最愛!超級好吃的!

台南花園夜市「初戀系白T妹」超吸睛 一個燦笑:輸她整晚都甘願❤

台南女孩94讚!空靈系小清新「撞臉暗黑女神」:甜度超標了

台南夜市蔥油餅老闆娘 「料好實在」客人大排長龍:攤位前飄乳香

如何辨別台南人?在結尾加這個語助詞就對了!除了很愛逆向,這口頭禪是一定要的啦!

去美食之都「台南」要吃啥才專業?在地饕客曝「3大靈魂美食」:別再只喝牛肉湯了!

假分享真炫耀!台南妹買宵夜「13塊炸雞+飲料」猜猜多少錢?價錢公布眾人直喊佛心:求店址

在路邊撿到一張「手繪台南美食地圖」他大驚:撿到寶了!畫得超詳細!

台南市場大叔「自創饒舌水果歌」紅遍全台...網友讚嘆:一個被水果耽誤的RAP歌手

「1401房為何消失了?」台南站前鐵道飯店在地人都不敢靠近...網友的親身經歷讓人發毛!

達人拍下罕見台南「雨瀑」景象超壯觀 氣象局也讚:高水準本土紀錄

台南這棟豪宅竟「要價高達7750萬元」起跳,專業網友看完打臉「這連田僑仔都不會買 」

一個日本正妹說「住過台南就不想回台北了 」她提出台南的六大魅力,看完想去台南玩了

他們來到台南最讓人聞之喪膽的「鬼屋醫院」打卡,結果幾分鐘後發生的事害他們立馬就嚇到報警…

台灣最好玩的城市排名 第1名是台南,第2名是台中,沒想到最後1名竟然是......

以前這個「歐搭散」的女同學,長大後的落差讓旁人都直呼:根本不科學啊!

這名51歲媽媽的度假辣照在網路紅爆,因為她穿比基尼時的超性感身材讓18歲年輕女孩都直接認輸了…

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他停車了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3-10-。

天然呆師妹這次是否又會掉進陷阱 讓我們仔細瞧瞧....

跟她開心後還有錢可以拿耶~怎麼這麼好康!

一則有關於學校宿舍的恐怖故事 別嚇傻了

據統計目前國人「上餐館最討厭的九件事」 你最不能忍受的是...

【仙界大濕】校花終於第一次主動密我了

達摩課長 414 – 比德厚還天兵的傢伙 蕙蘭這次害課長丟臉丟慘了

在這8個國家旅遊絕對不能隨意拍照「拍了可是會惹上麻煩」,在日本如果拍了這些就是大不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