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達人拍下罕見台南「雨瀑」景象超壯觀 氣象局也讚:高水準本土紀錄

廣告

evelyn / 2018-07-11

達人拍下罕見台南「雨瀑」景象超壯觀  氣象局也讚:高水準本土紀錄

台南市 8 日出現驚人的「雨瀑」現象,被一名湊巧行經 86 快速道路的楊姓網友以相機完美捕捉下來!

 

看到如此驚人的畫面,讓中央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也忍不住在臉書上分享這則貼文並稱讚「很理想的觀測角度,很完美的光影對比,高水準的本土紀錄」!

 

中央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今天在臉書分享網友楊樹華的貼文,他在行經 86 快速道路時,從台南市區方向看去,正巧目擊驚人的「雨瀑」景象,立即將畫面拍攝下來。

 

南區氣象中心則指出,台南市昨日午後有強烈的熱對流發展,部分地區打雷、強降雨,但有地方仍晴朗,這種晴雨分明的景象被稱作雨瀑,遠觀就好像瀑布一樣~

 

 

推薦閱讀

寶特瓶放儀表板上,天氣太熱竟起火燃燒「引擎室全燒毀」:17萬飛了!

「拜託拜託,給我一點水喝」天氣太熱 松鼠口渴到受不了!向遊客討水喝

廣告

你能找出兩張圖的不同之處嗎?心理學家:很少人能夠一眼就看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小王竟是自己好兄弟!他被抓包竟囂張嗆聲「你老婆一堆水」:謝謝借我用7年

台南景點遭裸拍入侵!2女露奶照瘋傳 里長調監視器抓人

台南外籍女大生失蹤!警36小時找到人發現:「收費2700元」,已接60客人!

女星急問「邱立母」是誰?釣出專業解答:超有年代感!

他分享「一團燒焦物」照片,內行一眼認出:這台南人的最愛!超級好吃的!

台南花園夜市「初戀系白T妹」超吸睛 一個燦笑:輸她整晚都甘願❤

台南女孩94讚!空靈系小清新「撞臉暗黑女神」:甜度超標了

台南夜市蔥油餅老闆娘 「料好實在」客人大排長龍:攤位前飄乳香

如何辨別台南人?在結尾加這個語助詞就對了!除了很愛逆向,這口頭禪是一定要的啦!

去美食之都「台南」要吃啥才專業?在地饕客曝「3大靈魂美食」:別再只喝牛肉湯了!

假分享真炫耀!台南妹買宵夜「13塊炸雞+飲料」猜猜多少錢?價錢公布眾人直喊佛心:求店址

他在路上拍到神腿妹,被網友懷疑是改圖「這不科學」結果她根本已是當地紅人

在路邊撿到一張「手繪台南美食地圖」他大驚:撿到寶了!畫得超詳細!

台南市場大叔「自創饒舌水果歌」紅遍全台...網友讚嘆:一個被水果耽誤的RAP歌手

「1401房為何消失了?」台南站前鐵道飯店在地人都不敢靠近...網友的親身經歷讓人發毛!

台南這棟豪宅竟「要價高達7750萬元」起跳,專業網友看完打臉「這連田僑仔都不會買 」

一個日本正妹說「住過台南就不想回台北了 」她提出台南的六大魅力,看完想去台南玩了

他們來到台南最讓人聞之喪膽的「鬼屋醫院」打卡,結果幾分鐘後發生的事害他們立馬就嚇到報警…

台灣最好玩的城市排名 第1名是台南,第2名是台中,沒想到最後1名竟然是......

天氣熱到家裡出現小鴨寶寶?買了一袋鴨仔蛋居然全都孵化了!

有人也覺得台灣沒冬天嗎?27張讓你感受國外「冷吱吱極限」

壯觀「雨瀑布」倒灌瞬間被拍到 奇特景象讓人讚嘆:值得一看再看

不愧是戰鬥民族「零下50℃」也要去上課,他們的停課標準太狂了

雨下不停...窄巷裡「大批長腿真裡褲妹」怨工作做不完!絕美春色網全暴動:求帶路!

受困大雨急CALL兄弟救援 轉頭驚見「豪華救駕」魔性笑聲瞬間成焦點

老爺爺雨天騎車不顧自己淋雨,細心幫菜籃裡的愛犬綁上雨衣、戴好草帽。

兒子霸凌同學 老爸處罰他「下雨天跑步上學」,網友卻戰翻天(影)

大雨過後綠色草皮長出「神秘巨大水泡」 用力刺破竟噴射出神秘汁液 :跟擠痘痘一樣療癒(影)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下雨天還把傘借我 覺得感動...可是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

超大坨鳥屎從天而降 嚇壞這名剛洗完愛車的男子,結果抬頭看是...(圖+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