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們來到台南最讓人聞之喪膽的「鬼屋醫院」打卡,結果幾分鐘後發生的事害他們立馬就嚇到報警…

廣告

pudding / 2016-06-13

他們來到台南最讓人聞之喪膽的「鬼屋醫院」打卡,結果幾分鐘後發生的事害他們立馬就嚇到報警…

沒事不要鬧啊…

曾被民眾封為台南知名鬼屋的「杏林醫院」,從82年停業之後,靈異傳聞不斷。最近有兩名青少年到此試膽並臉書打卡PO文,同時間卻意外接到不明來電,電話另一同出現陌生的聲音,痛苦的呻吟並大喊:「快來救救我」,這令人毛骨悚然的經過,再度讓杏林醫院的恐怖傳聞議論紛紛。

 

 
 
 

✪兩位試膽青年在深夜時分來到杏林醫院,剛走進門就被一陣陰涼跟怪聲感到很毛,為了當初打賭約定,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往前……

 

 
 
 

✪青年心想,他現在經過的地方,正是曾經有傳聞說,有人在醫院四樓的走廊上,看過女子和老人的身影,一眨眼馬上消失無蹤。甚至有更多恐怖傳說,像是紅衣女子曾經與試膽民眾對眼,並露出陰森的笑容朝他前進,索性逃離現場的民眾隔天早上立刻燒紙錢祭拜,表達冒昧與歉意。

 

 
 
 

✪醫院內部除了凌亂不堪外,門口還推積了冥紙和飄散著燒過的紙錢與祭拜插香的痕跡,場景令人不寒而慄。對照諸多傳聞,似乎真的有種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

廣告

 
 

 

 
 
 

✪兩名青年,終於來到當初約定試膽的太平門前PO文打卡,沒想到,可怕的事情隨之發生,青年的手機突然震動,來電螢幕顯示著無號碼,讓青年嚇得趕緊掛電話。電話雖掛,未接來電的留言仍存在手機中,似乎是不放過兩位青年一樣,播放出留言:痛苦且哀怨的呻吟聲令人毛骨悚然,一個老人用淒涼聲大喊快來救救我….。青年嚇得屁滾尿流,立刻報警求救。

 

 
 
 

✪其實,關於此地的試膽PO文很多,曾經有網友說:「在醫院門口撿到36元和1元銅板,進去後撿到錢的兩人分別一個左腳動彈不得,一個則是背後發癢甚至難以呼吸,同時間,又聽到乒乒乓乓的奇怪聲音」逃出醫院後,隔天馬上燒紙錢給好兄弟賠不是。

 

 
 
 

✪杏林醫院是早期台南市區非常有名的醫院,從廢棄的建築與殘留的遺物可以想見當時醫院車水馬龍的情景,在這裡救活了許多人,也讓許多人長眠安寢。經過23年的荒廢,老醫院似乎也在泣訴被遺忘的苦悶,歲月讓建築物變的殘破老舊,但背後的故事仍在此佇足。

廣告

 
 

 

 
 
 

✪有員警私下透露,杏林醫院當年是因為供勞保問題停業,業主不急著變賣,而且相信有建物的土地比較能保值,不想拆,所以一直空置,時間久了變成為地方恐怖話題。

 

 

 

雖然沒有科學根據直接證實這些靈異傳聞,但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且尊敬的態度面對無法解釋的行為,就會心安理得了。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一窺杏林醫院的傳奇吧!

via boMb01

↓↓↓【同場加映 熱門文章】↓↓↓

「如何才能%%%剛慢跑完的女友?」超白爛網友竟拍神之影片教學!底下回覆都硬了! -

打完球回房間竟發現女友被室友給X了!!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

廣告

超有才網友創作「精子的一生」被推爆!鄉民笑到美叮噹:好狂好勵志! -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小王竟是自己好兄弟!他被抓包竟囂張嗆聲「你老婆一堆水」:謝謝借我用7年

台南景點遭裸拍入侵!2女露奶照瘋傳 里長調監視器抓人

台南外籍女大生失蹤!警36小時找到人發現:「收費2700元」,已接60客人!

女星急問「邱立母」是誰?釣出專業解答:超有年代感!

他分享「一團燒焦物」照片,內行一眼認出:這台南人的最愛!超級好吃的!

台南花園夜市「初戀系白T妹」超吸睛 一個燦笑:輸她整晚都甘願❤

台南女孩94讚!空靈系小清新「撞臉暗黑女神」:甜度超標了

台南夜市蔥油餅老闆娘 「料好實在」客人大排長龍:攤位前飄乳香

如何辨別台南人?在結尾加這個語助詞就對了!除了很愛逆向,這口頭禪是一定要的啦!

去美食之都「台南」要吃啥才專業?在地饕客曝「3大靈魂美食」:別再只喝牛肉湯了!

假分享真炫耀!台南妹買宵夜「13塊炸雞+飲料」猜猜多少錢?價錢公布眾人直喊佛心:求店址

他在路上拍到神腿妹,被網友懷疑是改圖「這不科學」結果她根本已是當地紅人

在路邊撿到一張「手繪台南美食地圖」他大驚:撿到寶了!畫得超詳細!

台南市場大叔「自創饒舌水果歌」紅遍全台...網友讚嘆:一個被水果耽誤的RAP歌手

「1401房為何消失了?」台南站前鐵道飯店在地人都不敢靠近...網友的親身經歷讓人發毛!

達人拍下罕見台南「雨瀑」景象超壯觀 氣象局也讚:高水準本土紀錄

台南這棟豪宅竟「要價高達7750萬元」起跳,專業網友看完打臉「這連田僑仔都不會買 」

一個日本正妹說「住過台南就不想回台北了 」她提出台南的六大魅力,看完想去台南玩了

台灣最好玩的城市排名 第1名是台南,第2名是台中,沒想到最後1名竟然是......

女店員在咖啡廳「只穿圍裙」裸上身 疑「色情營銷」 業者報警了

「老鼠太聰明不吃藥」男子報警求助 員警「神回覆」讓他超無言

半夜聽到隔壁傳來淒厲的尖叫聲,嚇得她趕快報警 網友「這超恐怖」

正準備上班時發現排氣管「拉出越來越長的女人頭髮」讓他嚇歪!修車師傅看到叫他「快住手」

他在路上看到一片綠色海綿「還在不停增大」嚇得他趕快報警:幸好沒有碰觸到

兇妹PO文「一天不做就難受」並公佈酒店房號,結果3千人朝聖:她慘了!

她搭飛機時偶然看到「男子的簡訊」下一秒果斷報警「順利救出遭性侵的幼童」

刺青師抓到小偷後竟動私刑,在他「額頭刺青」留下一輩子「無法抹滅的羞辱」

本想逗女友「對著廢棄建築洞口大叫」結果真的聽到「不尋常回應」讓他立刻報警

因為房子鬧鬼嚴重,被迫搬離自己的家,當警察接到報警趕去查看時,竟遭到惡靈攻擊 (影)

慎入 警獲報房子鬧鬼死不信,直到親眼目睹「漂浮家具、被刀攻擊」嚇得拔腿狂奔...(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