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四歲娃伸展台上跌成一片,他下一秒立刻展現名模風範 網友「太可愛我看了十遍 」

廣告

polly / 2018-06-28

四歲娃伸展台上跌成一片,他下一秒立刻展現名模風範  網友「太可愛我看了十遍  」

 

對於模特兒來說,在伸展台上跌倒是件相當尷尬的事情,巴不得立刻躲到地洞裡面。不過,日前中國一位4歲的小男孩卻因此「一跌成名」,究竟是為什麼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位男孩名叫做張耀陽,近日他參加上海舉辦的童裝發表會,擔任一位小男模走秀。但他在出場時,卻遇到另外兩位小模特兒手牽手準備回後頭,但他們卻因為走錯路線,剛好擋住了他。

 

 

就算他們忘記路線,卻沒有忘記「要牽好手」的叮嚀(真的是很堅持欸XD),結果張耀陽剛剛好被卡在中間,完全不能前進。就這樣三個小男孩全撞在一團,但即便如此,他們臉上依然出現超級燦爛的笑容,簡直就把伸展台當成是遊樂場阿~

 

廣告

 

但就在下一秒,張耀陽和另外一位小朋友卻跌倒了,小男孩很快地爬起來回到後台,而這時台下觀眾則是都很擔心被撞倒的張耀陽會因此大哭...

 

 

但沒想到張耀陽立刻就站了起來,同時展現敬業的精神,繼續完成走秀,同時臉上還出現萌度爆表的笑容,嗚嗚嗚看到這小編忍不住露出媽媽的微笑QQ

 

 

再看看這張照片,這麼可愛是可以的嗎?!但更棒的是,他一點都沒有受到跌倒的影響,仍然像著超級名模一般專業地走起秀來,不給他一個熱烈的掌聲怎麼可以~

 

廣告

 

不過雖然張耀陽繼續走秀,但還是可以發現他害羞地低頭微笑,還緊緊抓住雙手緩解尷尬,看到這一幕小編我真的差點就暈了!(可愛死)

 

 

張耀陽的超萌反應曝光後,立刻就擄獲大批網友的心,紛紛表示「整整看了5遍,我要去偷小孩了」、「小孩子就是天真,好羨慕他們可以無憂無慮的」、「最後那害羞的笑容,根本直接把我迷昏」。

 

 

另外張耀陽除了有當過小模特的經驗以外,還曾經出演過好幾部戲劇,這麼可愛的小男孩不火的話,真的是天地難容阿XD最後再讓小編我放張他的萌照,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吧~

廣告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相關報導。

 

 

真的不誇張,小編我看了整整10次XD 不過不得不說,這位小男孩即使跌倒也沒有大哭大鬧,真的是太棒啦!

 

來源:微博、YouTube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超模在伸展台上遇到「前男友」...超戲劇化的表情比八點檔還精彩!

那個曾經被喻為「史上最萌最美」的混血兒長大了!!但長大後的照片卻被網友說「怎會這樣?靈氣跑去哪了?!」

四個萌娃潛力股,未來肯定會像韓國歐巴一樣迷人的帥寶寶們,這爸媽的基因不容小覷阿!!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天龍國正妹「超賣力釣鱷魚」,一個重心不穩突跌倒撲地...忍不住重播畫面:我幫你呼呼

阿拉伯富豪遭少女控告 證實體內殘留DNA 審訊辯「跌倒不小心插入」...超扯理由竟成功脫罪

貪玩熊貓「煞車失靈」慘摔斜坡,下一秒驚慌爬不上去,網笑:幫QQ

泫雅跳舞不慎慘跌 師弟男友立馬神救援,同台互動好有愛 粉讚:最後一幕太放閃❤

慘 公車起步才下車短裙女踩空...踩空臉朝地「腳朝天」摔個狗吃屎 (圖+影)

她11歲為保命「剃光頭+失去一條腿」 18年後身旁多了帥氣老公「升格名模辣媽」正翻:謝謝當年的自己

日本名模「舟山久美子」閃嫁圈外人!男方真實身分遭起底...好不可思議!

連這個都可以 香奈兒超模上節目「大秀BEATBOX口技」一開口就驚豔全場

牠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狗名模」一身烏黑秀麗的毛髮,真的很優雅高貴

19歲女孩從小因「皮膚太黑」被霸凌,現在她當上名模並擁有「23萬個粉絲 」告訴大家什麼才是真正的美

她曾是眾人眼中的「台灣最美名模」,當年風光嫁入豪門,如今卻慘被劈腿還人財盡失 處境實在太難堪了...

中國超模奚夢瑤「維密秀開陰面著地」慘摔 走秀前還曾說過:如果摔倒就退休(影)

海邊撿到超萌「鮮豔小章魚」, 眼尖網友一看嚇壞:快扔回去!

網路畫家一系列「你眼中與實際上的女孩差異」網友從頭笑到尾:太中肯了!

日本最可愛國中生出爐! 13歲大眼正妹為奪冠狂「瘦小臉」

這可不是合成喔!國小「注音文校門」超可愛引網友熱議:這校長很讚!

可愛女孩說「自己運動的樣子特別驚人」本來不相信,看完後笑著佩服她的勇氣!

自從家裡多了新生兒後,生活中充滿了「疊字」這個習慣竟讓他收到一則哭笑不得的「告白」

他把這款小雞貼圖玩得淋漓盡致,網友看到大笑:越生越多也太好笑!

天氣熱到家裡出現小鴨寶寶?買了一袋鴨仔蛋居然全都孵化了!

一臉呆萌的花園鰻,吵起架來超療癒!人類看傻:太可愛了,不知不覺看好久!

牠是日本「最難養的貓科動物」卻只獨愛她一人!見到心上人立刻手手貼牆賣萌❤

畫一半太累!15張「草草收尾」的超魔性作品,豬的半成品居然變成超萌企鵝!

33張最療癒人心的毛孩萌照,變色龍可愛的地方:不管你給牠什麼,牠都會抓住!

20個讓你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的超中肯漫畫...朋友跟狗.屎其實根本沒差!

呆萌水獺喜歡將得到的玩具藏在保育員雨鞋裡,可愛模樣讓民眾專程來看牠塞雨鞋!

三個月大軟萌北極熊寶寶第一次開粉絲見面會,對觀眾拋媚眼:大家豪❤

小哥哥用手臂給弟弟當枕頭已經夠溫馨了,沒想到媽媽掀開被子瞬間被融化!

這才是真正的魯蛇!外型似蚯蚓,根本不敢咬人「只敢用尾巴戳戳你」

媽媽從寶寶監視器裡看到「最溫暖的畫面」網友融化:24小時的貼身護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