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畫一半太累!15張「草草收尾」的超魔性作品,豬的半成品居然變成超萌企鵝!

廣告

polly / 2019-04-03

畫一半太累!15張「草草收尾」的超魔性作品,豬的半成品居然變成超萌企鵝!

不知道現在正在看文章的你們是否有寫過日記的經驗呢?很多人都有寫過日記,但是真正能夠持續很久的人卻是少數,沒錯就是差在恆心啦~畫畫也是這麼一回事,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一個來自日本的繪師marmot_wild (推特帳號) ,他非常喜歡繪畫,而可愛的動物更是他最喜歡的題材,然而他有個缺點就是沒有毅力,所以總是畫到一半就決定放棄,「隨便收個尾」,不過也因為這樣意外地造就了這些超魔性又可愛的動物!一起來看看吧~

 

1. 第一個鱷魚就超猛wwww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啦拜託。

2. 把壯觀的腕龍還人家!

3. 這個豹現在看起來有種黑道壁咚感。

4. 雙頭鸚鵡!

廣告
 

5. 這隻浣熊已經沒有尊嚴可言了。

6. 這個性感的回眸是怎樣XDDD

7. 水豚君意外地適合這個樣子。

8. 恐龍的霸氣用海馬的身體收尾wwww

 

9. 怎麼可以懶成這樣啦!駱駝的腳呢?

10. 這不行,有種無法克制的魔性感,

11. 這……以後要小編怎麼面對無尾熊?

廣告

12. 這個海象是靠兩顆牙走路的嗎?

 

13. 大象為什麼變成企鵝了!

14. 海獺的身體XDDD

15. 這超好笑,原本畫的不是豬嗎?!怎麼成品變成企鵝了啦XD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日H漫女畫家本尊照曝光!網友見「胸器」全驚呆:比A漫更兇猛

「世界最差畫家」嘗試30位名人肖像畫!網友笑到噴飯:謎之相似

他從小就「立志當藝術家」不斷磨練畫技,15歲時同學到他桌前都看傻了:太強!

7歲男孩賣畫賺錢「買房送爸媽」長大後「超猛畫作狂賣2億」專家:畫風不像小孩

21張「生活日常小問題」的極簡風插畫,超有共鳴根本在講我嘛

男生第一次牽手都會「有反應」?覺得很好笑截圖給男友,他的回答讓她好害羞!

人肉照相機 自閉畫家「只需看一眼」就能畫出整個城市 現場畫出超猛神作...連細節也都不放過

她好奇去看「當年欺負她」的女同學臉書,結果「出乎意料的發現」讓她瞬間崩潰!

印度畫家用裁縫機作畫,每幅作品都栩栩如生,網友震撼「簡直是神之手阿 」

一張全白畫作賣5.7億天價 畫家被諷「不如三歲小孩」 仔細一看秒懂...網友讚: 貴的合理

淡水街頭藝人秀神技「隨便撇」沒人看懂 最後把畫翻轉全場驚呼 ( 影 )

水波、髮絲、表情全都是畫出來的 日本神級畫家難過:作品被當照片忽略

這名超狂畫家「對著鏡子畫自畫像」這比對著照片畫像的難度高多了

女畫家上達人秀慘遭淘汰「當她把畫反過來時」全場驚呼…評審瞬間覺得自己蠢斃了

這名黑暗插畫家的作品背後充滿「諷刺現今社會」的意味,現代人看了心有戚戚焉:一針見血

第一眼看以為是亂畫,再看下去大家都跪了 「超神構圖法」讓人見證畫家不是隨便就能當的 (影)

不捨「女兒長大」 畫家爸爸每天臨摹8小時,花3年創作「15幅精緻古典畫」開展美爆

撫慰現代人寂寞心靈的黑色幽默自嘲漫畫

談過「遠距離戀愛」的人才懂的心酸插畫 怎麼看著看著就哭了....

今天面試來了一位畫家,看他挺合適的就決定雇用他了...喂 到底哪裡合適啦

海邊撿到超萌「鮮豔小章魚」, 眼尖網友一看嚇壞:快扔回去!

網路畫家一系列「你眼中與實際上的女孩差異」網友從頭笑到尾:太中肯了!

日本最可愛國中生出爐! 13歲大眼正妹為奪冠狂「瘦小臉」

這可不是合成喔!國小「注音文校門」超可愛引網友熱議:這校長很讚!

可愛女孩說「自己運動的樣子特別驚人」本來不相信,看完後笑著佩服她的勇氣!

自從家裡多了新生兒後,生活中充滿了「疊字」這個習慣竟讓他收到一則哭笑不得的「告白」

他把這款小雞貼圖玩得淋漓盡致,網友看到大笑:越生越多也太好笑!

天氣熱到家裡出現小鴨寶寶?買了一袋鴨仔蛋居然全都孵化了!

一臉呆萌的花園鰻,吵起架來超療癒!人類看傻:太可愛了,不知不覺看好久!

牠是日本「最難養的貓科動物」卻只獨愛她一人!見到心上人立刻手手貼牆賣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