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日本名模「舟山久美子」閃嫁圈外人!男方真實身分遭起底...好不可思議!

廣告

nini / 2019-10-22

日本名模「舟山久美子」閃嫁圈外人!男方真實身分遭起底...好不可思議!

 

 


現年28歲、擁有姣好身材的日本模特兒舟山久美子9月中宣布婚訊,與拍拖9個月的36歲圈外男友註冊結婚,讓不少粉絲心.碎。


二人由健身房教練介紹認識,發現彼此皆對讀書有興趣而十分投契;不久後老公寫了三頁信紙在夏威夷向她求婚,令她欣然答允,她形容老公性格溫柔,凡事都不輕易發怒。





可是近日有日本傳媒揭發舟山久美子的老公曾經在新宿歌舞伎町做牛.郎,當時名叫冬月翔,在業界可說是赫赫有名。

 

 

廣告

圖/翻攝自推特@rukaruka_fuu



據知冬月翔19歲就入行做牛.郎,20歲已經有能力獨立開店,目前在歌舞伎町擁有多達24間牛.郎分店,在業界有一定勢力。對於老公被爆是日本鴨王,舟山久美子經紀公司並未正面回答,只強調對方是圈外人。

 



圖:Instagram/@kumikofunayama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她11歲為保命「剃光頭+失去一條腿」 18年後身旁多了帥氣老公「升格名模辣媽」正翻:謝謝當年的自己

四歲娃伸展台上跌成一片,他下一秒立刻展現名模風範 網友「太可愛我看了十遍 」

連這個都可以 香奈兒超模上節目「大秀BEATBOX口技」一開口就驚豔全場

牠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狗名模」一身烏黑秀麗的毛髮,真的很優雅高貴

19歲女孩從小因「皮膚太黑」被霸凌,現在她當上名模並擁有「23萬個粉絲 」告訴大家什麼才是真正的美

她曾是眾人眼中的「台灣最美名模」,當年風光嫁入豪門,如今卻慘被劈腿還人財盡失 處境實在太難堪了...

賭你不敢超速。

兒子比爸爸醫術高明的原因。

玩命的高空彈跳。

栗子頭與狗狗阿吉的日常。

難怪懷孕會肚子痛 。

模特兒走秀不慎落入泳池。

暴龍總是被當,為什麼呢

【廖大進】我的妹妹哪有可能是殺手 1-6。

特種部隊攻堅踹門很帥,我以為我也行,結果…..

這就是古代的易容術嗎..完全變成不同人了

三國孔明是如何精準預測天氣

原來黑人有這麼強悍的天賦技能....好羨慕啊

他誠心的向月亮許願希望能跟她OX,沒想到實現了 但...

【仙界大濕】做任何事情前先把衝動放下

從國中到成為社會新鮮人的心路歷程,原來轉變這麼大阿

我其實都有在看你按誰的讚…女生不會跟男.友說的8件事情

【阿啾】沒有WIFI。

《科學小知識》公共場合最髒的物品 碰完請洗手以免細菌纏身

【仙界大濕】這是一個升級的節奏。

大考前弟弟傳Line說找到「超經濟透明鉛筆盒」要帶去考試,傳照片給我後....笑哭了

人帥真好!彭于晏女助理曝光:175公分高挑黑長髮妹,這顏值有90分

她偷看男友手機發現「他竟然和前男友約見面」忍不住一問結果讓她超驚呆...網:案情不單純!

五月,愛情運大好的巨蟹座男女

這些「大叔們」告訴你年齡不過是「數字」而已,他們完美的外型屌打一堆年輕小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