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泫雅跳舞不慎慘跌 師弟男友立馬神救援,同台互動好有愛 粉讚:最後一幕太放閃❤

廣告

nini / 2018-08-08

泫雅跳舞不慎慘跌 師弟男友立馬神救援,同台互動好有愛 粉讚:最後一幕太放閃❤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在去年與師弟團PENTAGON的Hui及E'Dawn組成特別企劃組合「Triple H」,近日再度以最新主打歌《RETRO FUTURE》回歸,獨特又性感的音樂風格也吸引許多粉絲喜愛。 

 

只不過在宣傳期間,泫雅和兩位師弟過度親密的肢體動作,卻引來外界一片罵聲,像是在上班途中,泫雅就被多次被拍到與兩人勾手走路,雖然有人大讚這個動作是顯示彼此間的好友誼,卻還是有網友認為,這個動作不太妥當。 

  

不僅如此,先前釋出的 Triple H 後台花絮影片裡,還出現了泫雅用胸口頂E'Dawn 的大膽動作,即便看得出來他們只是在玩鬧,卻還是再度引起外界一片罵聲,直呼「泫雅太誇張了」。 

  

沒想到就在2日,韓媒報導指出,泫雅和E'Dawn正在戀愛ING,而且都是六月初出生的兩人,還一同舉辦生日派對,誰知道報導才出現17分鐘,經紀公司 CUBE立即以「毫無根據,絕非屬實」否認。 

廣告

 

但否認才不到一天,泫雅和E'Dawn卻自行向媒體表示,兩人在練習生時期就已經熟識,並在2016年5月開始交往,而E’Dawn也在音樂方面幫了泫雅很多忙,他們一邊謹慎交往,也一邊一起創作音樂--而這也是泫雅出道11年來首度公開戀情。

 

他們提到,雖然知道公開後會因此被貼上標籤,但還是希望想對一直以來支持的粉絲說出實話,並堂堂正正站在舞台,展示出享受舞台的模樣。 

事後泫雅更在臉書放上新聞截圖,寫道:「真的想要誠實一點,為了總是支持著我守護著我的粉絲,想要堂堂正正的站上舞台努力,感謝和我愛你這樣的話不足以表達。」至於E'Dawn則是說,因為怕影響到團體,已經事先向團員交代,對粉絲感到很抱歉,會以更好的音樂回報大家。 

  
廣告

而泫雅在認愛之後,「Triple H」也照樣上「Music Bank」打歌,結果表演途中,泫雅卻不小心踩到褲腳,當場跪倒在舞台上,而男友E’Dawn則是一邊專業地唱歌,一邊將泫雅扶起來。 



泫雅膝蓋著地慘摔的小插曲在台上迅速結束,在男友反應超快的1秒神救援下,泫雅也火速站起繼續在台上賣力唱跳,兩人默契十足地敬業完成演出
 

 

但當表演結束之後,泫雅便在台上害羞地摀住臉,似乎是因為剛剛的失誤而感到有些抱歉,而E’Dawn這時則是霸氣摟住泫雅的肩膀以示安慰,這對小情侶的有愛互動也隨即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啦! 



廣告

但萬萬沒有想到,在「Music Bank」之後,「Triple H」原訂出演的相關音樂節目行程全都取消,就連粉絲簽名會也同樣取消,可見兩人公開認愛可是造成極大的影響。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兩人的互動真的是太甜了啦!但是相信也有許多粉絲應該在短時間都無法接受吧...希望粉絲和他們都可以度過這段難熬的時間阿QQ

 推薦文章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分手後更辣!泫雅「禮服只遮一面」 一抬手...巨乳美背部全被看光光

泫雅開唱太嗨與男友調情摸胸、接吻「脫到剩內衣」 雪白渾圓藏不住晃暈網!

泫雅裡面全沒穿,無罩「上帝視角」曝光! 網:根本尺度天花板

「性感小野馬」該邊失守!短裙開腿辣露「屁股蛋 」,網一看臉都不懂了!

泫雅秀背部刺青「沒穿內衣脫了」!轉身一拍「水滴側乳乍洩」

泫雅上空泡澡照流出! 一絲不掛洩渾圓曲線辣暈65萬人

迷倒萬千男人「韓國第一腿精」李宣美公開「身體密碼」美腿竟有110公分:南韓腿精當之無愧❤

性感小野馬泫雅突曬多張素顏照...粉絲超崩潰「27歲卻像40歲大媽」:好崩壞啊!

泫雅演出跳舞太嗨...下秒大放福利!GIF邪惡讓網友狂重播

南韓小野馬泫雅認愛尺度超大,男友E'Dawn「褲頭大開」形狀跑出來...網傻眼諷:大戰過後嗎

受夠公司色色の路線...泫雅退社後做自己,「性感小野馬→清純女孩」素顏被讚爆:比化妝更正❤

泫雅爆戀情竟閃電遭開除 外傳超暗黑真相竟讓人秒起雞皮疙瘩...網:不能潛就森七喔

泫雅94性感 在台上公然喬「女乃」毫不害羞 上下大力一晃讓粉絲噴鼻血(影)

小野馬泫雅被排擠 4minute成員集體離開公司,取消關注還大刪IG的合照:感情好都是假的...

韓國《有暴露癖的女學生》讓媽媽擔憂到上節目訴苦

周揚青認愛138億總裁男友!踢走羅志祥1年後...羞笑公開放閃:他對我很好!

520果然是個好日子 男神霍建華認愛女神林心如啦

許維恩終於承認自己與KID相愛中,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讓她一直不想承認這段感情

天龍國正妹「超賣力釣鱷魚」,一個重心不穩突跌倒撲地...忍不住重播畫面:我幫你呼呼

阿拉伯富豪遭少女控告 證實體內殘留DNA 審訊辯「跌倒不小心插入」...超扯理由竟成功脫罪

貪玩熊貓「煞車失靈」慘摔斜坡,下一秒驚慌爬不上去,網笑:幫QQ

四歲娃伸展台上跌成一片,他下一秒立刻展現名模風範 網友「太可愛我看了十遍 」

慘 公車起步才下車短裙女踩空...踩空臉朝地「腳朝天」摔個狗吃屎 (圖+影)

男友起床「整根都屑屑直接上」!妹子發炎痛爆怒喊:還敢說要進來

第一次過夜「男友連夜嚇逃」 妹子慘被放生!房間照曝光:太噁了

洗衣店驚見「開胸女乃妹」逆天乳量超犯規 本尊曝男友條件:會打電動就好

%%%太激烈「叫到破音」男友瞬間軟掉 她笑到閃尿喊卡

SOD劇情真實上演!她目睹男友意淫閨蜜「褲襠狂抖」 她躲一天崩潰

出遊過夜「害怕男友撲上來」 妹子穿「1物」守身:這樣他會放棄想X我嗎?

男友%%太快結束!妹子「脫口1句」隔天慘遭封鎖:有很過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