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塔羅占卜他是否喜歡我

廣告

miu / 2017-12-15

塔羅占卜他是否喜歡我

相信女性朋友都希望能找到一個既喜歡又疼愛自己的伴侶,然而不是所有人都有這個福氣,大多時候是事與愿違的。想曉得自己的那個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嗎?內心觀想一個他,心里默念“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再依直覺從下面選擇一張牌,你會得到答案的。

廣告

1、太陽

他喜歡你的指數是80分

太陽象征一種父權,代表的是一種無私的愛,所以他對你的愛是不用回報的。選擇這張牌代表你的另外一半喜歡照顧你,他不是要你的錢、身體,他就是很單純地喜歡你。恭喜你喲!

2、隱士

他喜歡你的指數是100分

隱者牌在測其它占卜時,它是一個低調牌,不一定是個好牌,但在測對方喜不喜歡你時,代表那個人默默暗戀著你,不管你發生風風雨雨、生老病死,他都在旁邊守著你。而且隱者有一種智慧的象征,所以當你心情不好時,找他聊聊,說不定會得到一些智慧的開釋。你好有福氣呀!

3、星星

他喜歡你的指數是20分

選擇這張牌代表你本身是很有魅力的,這張牌在測愛情、事業時,是一張非常好的牌,然而測另外一半喜不喜歡你,這張牌代表你在各個方面有時候稍微強勢了一點,或是說毫光太刺目了,導致男的都望而生畏,不敢追你了。不要灰心,努力收斂一下自己的毫光,喜歡你的人終究會出現的。

廣告

4、魔法師

他喜歡你的指數是60分

魔術師代表難以捉摸的愛情,選擇這張牌表示他對你是乍寒乍熱的,有時候對你很好,有時候對你不好。可是這不代表他不愛你,是他天性本來如此。他就是有時忙時,就忘了打電話給你,然后他有空時,想到你孤單一人很可憐,內心很內疚,就忽然對你很好。時常提醒自己兩個字:“隨緣”。

5、女祭司

他喜歡你的指數是40分

女祭司代表你在非常多事情上會多管閑事,你幫他做太多,導致他現在對你的感覺一般般。再者女祭司在牌義上沒有任何的戀愛運,比較傾向做公平正當的判定。這代表你在個性上是比較主張正義的,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如不準吸煙、不準飲酒等,這會使對方有一點被嚇到的感覺,明明你應該演女朋友,然而你卻演成媽媽了。適當收斂一下你泛濫的母性,也讓他自己做些事情吧。

VIA 靈匣網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塔羅占卜外出旅行你會有什么意外收獲

塔羅占卜近期你的桃花運旺嗎

職場打拼的你最應該防著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發展順利嗎

塔羅占卜你啥時會被財神青睞

塔羅占卜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塔羅占卜什么樣的男人最適合你

塔羅占卜愛情——你有什么樣的感情宿命

你是否總是與好運擦肩而過

塔羅占卜愛情會成為你的負擔么

塔羅占卜你的生活很苦逼么

塔羅占卜三十歲時你能衣食無憂么

塔羅占卜他是在真心追求你嗎

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什么

塔羅占卜你有早衰的跡象嗎

塔羅占卜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塔羅占卜你生活的幸福點在哪里

塔羅占卜你會生個什么樣的寶寶

塔羅占卜誰跟你最不對盤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最怕丟掉的

塔羅占卜你遇事淡定嗎

方便不方便

你是搶鏡頭嗎

最自由的匿名社交平台《Fala》 讓你盡情分享祕密、八卦、悄悄話和心情動態

【仙界大濕】女生常說喜歡有肩膀的男人...嗯哪裡錯了嗎

單身男女都想要有人陪,在酒吧對眼的那瞬間,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

玩交換禮物抽到一款「史上最狂的皮卡丘」網友接著PO出一堆奇形種,笑翻所有人

巨蟹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他們不會突然翻臉,會生氣一定是因為給過很多次機會了

泰版洪仲丘事件...18歲軍校生猝死「父母私下送去解剖」發現「器官被摘除+腦袋塞衛生紙」

26個日常生活的掙扎「大家一看都會秒懂」 腳麻掉就是這個感覺沒有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