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塔羅占卜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廣告

miu / 2018-05-08

塔羅占卜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有時候我們需要一面鏡子,這面鏡子能夠徹底“照”出真實的自我,是理性的還是感性的,是內向的還是活潑開朗的,是冷漠的還是多情的,只有了解了真實的自己,才能知道怎么樣去駕馭內心的情感和生活。那么你對自己足夠了解嗎?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觀察下面的四幅圖畫,你會選擇哪一個幅作為自己私密房間的裝飾?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廣告

A:皇帝

你是一個比較看重權勢的人,不論你是男士還是女士,都比較強勢和自我,自己不在意的事情,不會去關注,但是一旦是自己在意的事情,就會開始用自己的手段得到,有些無所不用其極的樣子。所以說,你這樣的人很容易成功,但是陰暗面較多,不會有太好的人緣。

B:戀人

你的性格很溫和,也很善良,比較喜歡幫助別人,但是內心的欲望較多,當面對誘惑的時候比較缺乏自制力,內心很容易被動搖,缺少一顆堅定的心,容易隨著別人步調,被別人帶動,做一些不情愿的事情。所以從另一方面來看,你容易成為一個“見風使舵”的人。

C:圣杯8

你的性格天生倔強固執,不愿意妥協,只要認準了一件事情,會一直堅持到底,任誰都難以讓你改變,容易鉆牛角尖,是不撞南墻不回頭的性格。很多時候自己辛苦打拼,悉心積累的一切,都會因為這樣的性格而丟失殆盡。

廣告

D:權杖5

你是一個很要強的人,對自己要求很高,對別人同樣不寬容,眼里揉不得沙子,嘴巴也不饒人,對人對事都很苛刻,只要有很看不慣的地方,就會毫不留情的指責別人。你的這種性格會為自己制造很多障礙,對事業發展有很多不利。別人的余地,就是給自己余地,適當放寬對別人的要求,不要那么的爭強好勝,你會生活得更輕松。

VIA 靈匣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