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塔羅占卜你的生活很苦逼么

廣告

miu / 2017-12-15

塔羅占卜你的生活很苦逼么

看著身邊的朋友結婚生子,事業有成,而自己卻仍然碌碌無為,雖然很想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現實卻恰恰相反,工作沒有前途,事業一片渺茫,愛人不知道在跟誰擁抱……這樣苦逼的生活跟你接近么?你的生活是不是也一樣看不到未來呢?讓梓涵帶你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下邊的四幅圖畫中哪一幅是讓你感到恐懼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廣告

A:金幣3

你性格單純,沒有太多的心機,很容易跟別人和睦相處,競爭在你眼里會讓你更加進步,卻不會讓你感到壓力和恐懼,但是最后你卻總是會被同事背后捅你一刀。所以對你來說你的苦逼日子,就是因為自己沒有心眼兒,被同事算計導致的,如果想要自己不那么悲慘,學會職場生存之道很重要哦。

B:寶劍9

你目前的生活讓你感到一團糟,無形的壓力時刻纏繞著你,你是一個害怕孤單的人,卻是害怕什么來什么,孤身一人的狀態讓你很無助。嘗試不要去悲天憫人,也不要總是杞人憂天,相信怎么樣都能活出自己的精彩,學會樂觀的看待生活,你會發現自己過得并不苦逼。

C:金幣皇后

你是一個要求完美的人,事事都不想落在人后,事業、愛情、人際都要高人一籌,這樣你才會覺得自己是成功的,人生是完美的。為了這樣的目標,你在努力奮斗著,雖然生活的質量很高,但在沒有達一內心的要求時,仍然會覺得自己很苦逼。完全的事物是不存在的,凡事都是有利有弊,放低一些對自己的要求,你的幸福指數會提升很多。

廣告

D:金幣首牌

你的生活從來就不用為了錢而發愁,頂多為了不知道應該買什么,怎樣過得更好,更有質量而煩惱。閑來無事的時候你也會去參加些活動來陶冶自己的情操,所以說“苦逼”兩字離你很遠,即使生活也有不如意的時候,但很快便會過去。所以總起來說,你的生活是幸福的,讓人羨慕的。

VIA 靈匣網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塔羅占卜外出旅行你會有什么意外收獲

塔羅占卜近期你的桃花運旺嗎

職場打拼的你最應該防著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發展順利嗎

塔羅占卜你啥時會被財神青睞

塔羅占卜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塔羅占卜他是否喜歡我

塔羅占卜什么樣的男人最適合你

塔羅占卜愛情——你有什么樣的感情宿命

你是否總是與好運擦肩而過

塔羅占卜愛情會成為你的負擔么

塔羅占卜三十歲時你能衣食無憂么

塔羅占卜他是在真心追求你嗎

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什么

塔羅占卜你有早衰的跡象嗎

塔羅占卜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塔羅占卜你生活的幸福點在哪里

塔羅占卜你會生個什么樣的寶寶

塔羅占卜誰跟你最不對盤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最怕丟掉的

塔羅占卜你遇事淡定嗎

這個披薩是怎麼烤的。

麥當勞的驚人內幕…..

考砸了,朋友說要幫我改分數,果然是好兄弟

【瘋動漫】《KIRIMI醬的美味》可愛的吉祥物們,竟然開始自相殘殺了嗎

【阿啾】等你妹啊

【仙界大濕】母親節禮物...等等,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

日本終於推出能夠直接放在吐司上的「生巧克力切片」,熱愛巧克力的人根本就不可能抗拒啊

還記得《藝妓回憶錄》飾演小百合的可愛女孩嗎如今23歲的她竟長這樣....天哪

「警察執勤中可以買便當」正義魔人PO照上網公審,新北警神回「先擔心你的雞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