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塔羅占卜你會生個什么樣的寶寶

廣告

miu / 2018-05-08

塔羅占卜你會生個什么樣的寶寶

在各種真人秀節目中,最火的應該是育兒類的了,比如爸爸去哪兒,爸爸回來了等等。看的那些未婚者或者是沒孩子的夫妻們,都有了想要寶寶的沖動。只是,生兒容易養兒難,如果生一個聽話乖巧的還好說,假如生一個“混世魔王”出來,那可就慘了。想知道自己將來會生一個什么樣的寶寶嗎?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剛剛升起的太陽,環繞在身邊的光暈,照的你暖洋洋的,此時從晨霧中走來一個人,你最希望是下邊的哪一個?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廣告


A:權杖侍者

你將來的寶寶,不會說有多高的情商,會有些淘氣,會讓你比較頭疼,不愿意安于現狀,在很小的時候就想擺脫來自你和家庭的束縛 ,不愿意屈居于人下,是一個很有野心和抱負的人,跟你或另一半的性格很像。

B:圣杯騎士

你未來的寶寶有很高的情商,懂得察言觀色,懂得聽你的語氣,會因為你開心的時候各種淘氣,在你生氣的時候各種逗趣。應該是你上輩子拯救過那座城堡,才會有這樣一個可人寶貝出現,大了以后會從事管理之類的工作,或者是做作家之類的,骨子里天生有一種對自由的向往,工作渴望沒有拘束,野心不大,懂得知足。

C:寶劍騎士

恭喜你,因為不論TA 是男孩女孩,你都要頭疼了,淘氣的無可匹比,天生是一個淘氣包的鼻祖。只要有他在那,你就無法休息,總是得盯著他,防止他闖禍。不過,他將來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會為了自己的家庭努力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這樣的他會讓你在將來感到自豪和依賴的。

廣告

D:魔法師

你的寶寶有一點善變,不愿意被約束,在一個地方呆久了會感到厭煩,對每一件事情的興趣都不會維持太長時間,長大了很可能會從事演藝工作,雖然很辛苦,卻過得豐富多彩,即使整日在奔波中度過,也不會喊累。

VIA 靈匣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