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正視女廁問題 女子忍不住尿意決定衝男廁「直接脫褲用小便斗解決」,現場男性瞬間都亂了 (影)

廣告

jessy / 2017-11-01

正視女廁問題  女子忍不住尿意決定衝男廁「直接脫褲用小便斗解決」,現場男性瞬間都亂了  (影)

無論在哪個地方,只要遊客人數很多,女廁永遠都是呈現大排長龍的狀態。

 

當你真的非常尿急而又排在隊伍的很後面時,你會怎麼做呢?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日前美國的職業美式足球隊邁阿密海豚(Miami Dolphins)在硬石體育館(Hard Rock Stadium)進行比賽時,有一位女子因為非常尿急,看到女廁大排長龍索性直接跑到男廁用小便斗「解決」。

 

 

✪這個過程都被一旁的人用手機錄下,只見這位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女子一手拿著啤酒,將短褲和內褲都褪到大腿處,靠著小便斗就開始「解放」,大方的態度讓她獲得許多喝彩。

 

 

✪對於她這樣的態度,連拍攝影片的這位仁兄也忍不住給了她一個「Rocker」的手勢。

 
 

 

✪以下就是當時女子使用小便斗「方便」的影片:

廣告
 

Billy Corben(@billycorb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這名女子看起來有點像是喝醉了,可是這也傳達出了一個訊息:女性廁所真的不夠用,無論是哪國的政府都真的應該正視這個問題!

 

來源:Instagram 、 Dailymail

via boMb01

 

 

 

 

延伸閱讀>>

英國研究證明「放屁對另一半身體很益」科學家:能防癌抗失智!

古代太監覺得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幫皇后嬪妃們洗澡,既使有反應也不能有表情!

50年前《時代雜誌》這張「共浴照」觸怒蔣中正,照片背後正是課本從不敢提的一段「精援」歷史!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子按摩中突感覺「屁股熱熱的」竟是推拿師失控噴了

半夜驚見路邊女子「跪拜叩不停」知道原因後大家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開車進隧道驚見「長髮女人」飄進來,網友眼尖發現她沒影子 嚇傻:毛毛der

古代女子為何寧願死也不坐牢...這一原因太羞恥畏懼:是你也會選擇去死

「老虎襲擊人類影片曝光,車上還有孩子 」年長的女子為救年輕女子,一下車就被老虎咬死

好熱~女子彎腰撿手機,意外出現超糗情況! 竟然露出了..太清楚了好害羞!

鄉民在餐廳上廁所時驚見一名弟弟撈了便斗裡的冰塊塞嘴裡吃,還做了一件更令人傻眼的事...

很多人都不知道男廁的小便斗裡為什麼要放冰塊 網友解惑:好處多多

15歲少年在學校男廁「用200元創業」超強生意頭腦!他現在每年爽賺200萬

十種容易出軌的女性類型。

老太太上銀行

微積分的用法。

嘿 我抓到一個隱形人

在大風雪中上演著尷尬的警匪追逐…..

狼煙是族人呼喚我的訊號 他們需要我 我必須趕回去.....疑

媽別進來

【R.B. 】[繪圖日記]使用前要先看說明書

哆啦A夢成員被萌化了 靜香她,我可以~~~~~

你有看過皮卡丘黑暗的一面嗎這... 真是太邪惡了阿

《科學小知識》每天八杯才足夠 8個生活中的喝水迷思

【阿啾】我聞到濃濃的八卦味

禮貌性問候竟也能搞出人命 人家不依啦~~(淚奔

每晚總想到失眠的前女友臉龐,怎麼會忽然浮現另一張美麗臉孔 她是..

日本這間「殭屍博物館」看起來很無聊沒什麼,但不知情的遊客踏進去後立刻就想逃出來....裡面竟然有

一隻愛上觀賞金魚的黃金獵犬,根本自以為社區魚池管理員 但當有天池子被抽乾時...

神力女超人拯救了受害女子,簡直太帥 但退場也退的太沒節操了...

台北街頭驚見「史上最狂勁戰改裝車」網友驚:這確定不是P圖?

從天而降的正妹女子卡在遮雨棚,一雙「嫩白長腿」全部露出 網友:跪求上視圖

好無奈 《神力女超人》被漫畫迷嫌「胸部不夠大、腋下太乾淨」讓蓋兒加朵崩潰到不行 (影)

「2017港姐競選」開跑好興奮 但參選「佳麗」一現身大家都驚呆了...網友:你TM跟我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