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古代女子為何寧願死也不坐牢...這一原因太羞恥畏懼:是你也會選擇去死

廣告

evelyn / 2018-09-19

古代女子為何寧願死也不坐牢...這一原因太羞恥畏懼:是你也會選擇去死


倘若在砍頭跟坐牢間選一個,大家會選哪個呢?
一般來說,至少先活命吧,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坐牢,保住性命。

但是在古代,女子可不這樣想,古代女囚一旦犯罪,寧願死都不願意進監獄。

在古代對於女囚的酷刑非常多,不見刀不見血,卻可以痛苦萬分,沒有人能夠承受得住。此外,還可能遭受看守獄卒的姦.淫玩弄,對於她們來說進監獄意味著失去貞潔,所以古代女性都不願意淪為女囚。



再來女囚上公堂就要遭受笞杖的刑罰,婦女犯了奸罪需要笞杖者,必須脫了褲子裸體受杖,這對古代女性來說非常羞恥。


在古代女囚都被認為是不貞潔的女人,為了讓女囚招供,會在行刑時對女囚百般欺辱,例如將一個銅棍插在燒熱的爐子上面,然後將人綁在架子上面,用其殘害。


或是讓女囚騎在木驢上,審問時如果不老實交代罪行,官吏就會命令衙役們轉動木驢上的旋轉鐵梨花,對女性進行折磨,這時候她們往往疼痛難忍,叫聲悽厲發出哀求甚至當場昏厥過去。

廣告





完全無法想像有多痛...的確是死一死反而比較解脫...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古人發明一種比砍頭更羞辱人的刑罰 使罪犯「覺得太恥辱而選擇悔改」

女子按摩中突感覺「屁股熱熱的」竟是推拿師失控噴了

半夜驚見路邊女子「跪拜叩不停」知道原因後大家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開車進隧道驚見「長髮女人」飄進來,網友眼尖發現她沒影子 嚇傻:毛毛der

正視女廁問題 女子忍不住尿意決定衝男廁「直接脫褲用小便斗解決」,現場男性瞬間都亂了 (影)

「老虎襲擊人類影片曝光,車上還有孩子 」年長的女子為救年輕女子,一下車就被老虎咬死

好熱~女子彎腰撿手機,意外出現超糗情況! 竟然露出了..太清楚了好害羞!

讓人笑到失禁的車禍…太強了

【席德】☆爸爸也想玩暗黑破壞神3呀

你還在用IE嗎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九十六章 誰在窺視

女孩竟然擁有跟保齡球一樣大的胸部 這太驚人了

為什麼電影的情節總是有這幾個橋段 你一定見過

艾斯的勁敵 竟然有人能夠完全壓制住艾斯 他是....

《我從11樓跳下》已經影響6億人的漫畫 你看了沒

吃麵吃到蒼蠅找老闆理論,沒想到他竟耍高強的"忽悠大法"

【Oni-noboru】メカ少女

17歲少女拒絶官二代求愛遭毀容,父母蠻橫拒付醫藥費

派殺手去殺人滅口,結果殺手居然使出這招...是哪招

女友嫌他是窮光蛋竟當場跟他提分手 沒想到分手後他帶女友坐上了一輛豪華轎車 真相竟然讓女友當場崩潰…最後結局讓我下巴徹底掉了

非洲窮女生把PS過的「超假出遊照」上傳後遭到網友嘲笑 ,然而她最後得到的收穫卻讓大家都羨慕了!

她是吳佩慈、侯佩岑的同學,去年一戰成名...沒想到她的後台這麼硬...

為了一個缺腳的女人,這個男人居然走遍天涯只為了跟她說生日快樂...

弟弟一回到家就拿出期中考卷叫我看,超幽默內容不僅讓人看了大嘆:87分不能再高了

地獄主廚自費幫破爛旅館改造,沒想到老闆娘竟臭臉不爽 立刻被主廚狂飆嗨翻網友:被罵剛好(圖+影)

終於收集到7顆龍珠,他們為了討女友歡心各自許一個願望...幹 輸了

全世界為什麼只有「德國沒有流浪狗」背後的真相,值得我們學習

生日密碼:2月9日出生的水瓶座

失去摯愛有多痛研究證實發現傷害程度跟「心臟病相同」,「心碎」造成心肌損傷且無法痊癒

台灣遊客行李爆滿「霸佔日本電車車廂走道」 電車長中文廣播「請讓道」聽完竟一起偷笑裝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