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半夜驚見路邊女子「跪拜叩不停」知道原因後大家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廣告

polly / 2018-10-17

半夜驚見路邊女子「跪拜叩不停」知道原因後大家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半夜要是在路上驚見白衣女子孤身一人走在街頭,應該不少人都會感到相當奇怪吧?

 

 

日前就有人在臉書社團中PO出照片,一名女子半夜走在大馬路上,卻不斷以「3步一跪拜」的方式走路,原本剛開始看到還相當害怕的網友,在看到她的走路方式之後,都忍不住轉為心疼,想為她打氣加油。

 

 

原PO在臉書上寫道「聽說她的目的地是大安區?請各位網友如果有看到的話,讓她過馬路時,幫她顧一下車子,別讓她被車子 撞 到,謝謝。」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女子的舉動引來不少臆測。

 

「怎麼撐得住?感覺很耗 體 力」
「只能替你加油,感覺在還大願 」
「穿反光衣,三步一跪,求事,還願,兩種可能而已」
「可能在求家人平安」
也有網友認為女子的舉動實在太過 危 險。
「如果是我在現場,應該會G婆 報 警 吧,晚上視線不佳,容易造成彼此的 危 險。」

廣告

 


最後有專業網友表示「三步一跪,五步一拜,九跪一叩,通常是替親人求命(孝心感動天)祝福 您能祈求到您的願加油

女生會一路如此虔誠的跪拜行走,很有可能是為了親人。

 

 

許多人在無能為力時,會藉宗教的幫助得到心靈寄託,不過晚上女生隻身一人真的太過 危 險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子按摩中突感覺「屁股熱熱的」竟是推拿師失控噴了

開車進隧道驚見「長髮女人」飄進來,網友眼尖發現她沒影子 嚇傻:毛毛der

古代女子為何寧願死也不坐牢...這一原因太羞恥畏懼:是你也會選擇去死

正視女廁問題 女子忍不住尿意決定衝男廁「直接脫褲用小便斗解決」,現場男性瞬間都亂了 (影)

「老虎襲擊人類影片曝光,車上還有孩子 」年長的女子為救年輕女子,一下車就被老虎咬死

好熱~女子彎腰撿手機,意外出現超糗情況! 竟然露出了..太清楚了好害羞!

正妹受困路邊…暖男熱心解圍!一轉身見「超靓小隻馬」結局很毋湯:壞笑~

3.40年前路邊也是停滿滿「日本是怎麼做到車道全淨空的」?內行人秒揭差別:台灣學不來!

辛尤里半夜東區路邊討抱抱...一抬頭「眼神超渙散」網看傻:是在ㄎㄧㄤ什麼?

騎士超速被拍嚇傻「猛回頭看」驚見2台「測速照相機」長腳 網笑翻:好萌

色男跟蹤長髮妹子身後狂叫:回頭看看,她下秒聽話照做… 男子嚇到喊不敢

開車看到前方有「長腿妹」興奮追上去,轉頭一看「真面目」竟嚇的加速逃跑...網笑:眼睛痛

宅宅在路上撿了一張正妹照片,不看不知道一翻到背面...瞬間發毛了!

民眾被一隻倒在路邊的巨大老鼠給嚇死了 就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隻水豚,而且牠竟然...

餐廳的規定。

用這方法,男人一定會戒菸。

真實生活的無名英雄。

這就是老二哲學

惡人先告狀。

原來我長這樣阿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3-12-。

被外星光線射中,便有了奇特的超能力。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沉默之丘2:啟示錄…如拿著攻略打電玩

想要在公車上來個英雄救美,沒想到竟然....不~~~~~~

【仙界大濕】為了您的健康,請盡早戒菸。

每次出門就為了穿著跟另一半大吵特吵,到底是要怎麼樣

這樣我也做得到 「怎麼吃都吃不胖」的習慣~

經典的連線配對遊戲又來了~新的魔石連線好玩到你放不下手機

中二屁孩組團「臺灣四狂」還附詳細的角色介紹文:我到底看了什麼XD

他們將這輛「坦克」開進超強龍捲風,拍到的恐怖震撼畫面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