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你知道大卡車緊急煞車後會是怎樣的下場嗎

廣告

circle / 2012-11-24

你知道大卡車緊急煞車後會是怎樣的下場嗎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猜猜看, 誰會打進NBA。

【介介】【借我小品】事情有正面當然也有反面嘛。

多方面思考。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羅雷司…愛護大自然,人人有責。

人的本性。

狗寶寶第一次學走路。

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

有9成的人拍大頭照,都會是這個樣子

小小內涵問題,誰的生意最好

每晚的掙扎。

當你在地鐵遇到這些驚人的景象,當然是拿手機趕快拍下來,然後傳給我啊

據說穿上這身洋裝,看到太陽會情不自禁的做出這個動作 ....挖勒

小孩想裝病請假,打電話給老師 沒想到竟然馬上被識破 因為他說了這句話.....

無腦的神對話注定了他孤獨一生....悲劇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電影超短評]沒空寫之流水帳10合1,掃毒、賭城大丈夫、進擊的大佬、金雞sss…等等

酒醉後帶了妹回家過夜,醒來才發現這真是殘忍的惡夢

關於戀人之間的那些事,五個在談戀愛時常見的狀況

夜深人靜,街上沒人的時候,男.女生心裡同時在擔心的問題

【豆@煙火屋】[LOL] 大日子3封面完成了~

睫毛膏乾了怎麼辦女孩們都要知道的美妝小密技

經常掉頭髮有90%的人不會去在意的壞習慣,小心頭髮掉光喔

經典的連線配對遊戲又來了~新的魔石連線好玩到你放不下手機

電影《功夫》中的娘泡裁縫大叔竟是黃飛鴻曾徒孫 指導過成龍周潤發,為星爺摔斷肋骨也甘心。

美國隊長3小劇場,讓你瞬間懂為什麼英雄們要內戰的原因

太恐怖了 世界最強七大黑幫 想不到台灣竹聯幫竟然墊底 第一竟然是……

從不打掃的男友終於主動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凈,但這背後的真相竟然是...

是誰拉在我安全帽上!網友怒po文要找人,一年後劇情「神展開」網友笑翻:一切都是緣份啊!

女神基因完美遺傳!性感女星邱淑貞21歲大女兒「清純美照」曝光... 網瘋了:母女我都可!

因為房子鬧鬼嚴重,被迫搬離自己的家,當警察接到報警趕去查看時,竟遭到惡靈攻擊 (影)

這對爸媽拍下孩子和舊浮標玩樂照,仔細一看...被照片裡東西的真相嚇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