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韓國網美來台!台灣人太熱情 她喊:好可怕

廣告

circle / 2023-03-23

韓國網美來台!台灣人太熱情  她喊:好可怕

韓國女網紅May來台灣讀書學中文,由於台灣人太熱情請客,讓她開玩笑直呼「好可怕」。她也說,自己最喜歡的台灣食物是「水果」。

 

May是名YouTuber,最近她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受節目創辦人強尼邀請品嚐台灣美食。強尼說,在台灣有些人碰到新朋友會請吃飯,要她想吃什麼隨便點。

 

 

對此,May看著餐廳菜單,表示自己喜歡珍珠奶茶、黑芝麻鮮奶茶、紅豆鮮奶茶,強尼熱情請客,大方地說「那每一種都點一杯,妳把它喝完」,May一聽笑說「阿我不行,你好可怕」。

 

 

May也品嚐台灣經典料理牛肉麵,並大贊肉和湯非常鮮美。隨後,強尼表示,吃完牛肉麵後,帶妳去吃夜市,吃完夜市後再去吃宵夜。她笑說,「你好可怕,我們今天第一次見面,這樣子會胖。」

 

廣告

 

May表示,她最近跟韓國很紅的電視節目合作,拍片介紹台灣的風景和食物,最喜歡吃台灣的水果;而她會來台灣念書,是因為在台南讀書的朋友推薦她台灣的生活、風景、食物,還有台灣人很善良。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外國人來台後悔生超正女兒 !因混血被欺.凌.轉學7次,同學還設計毀她容貌

美國妹吃「台式牛排」見1景象「超困惑」:完全沒道理啊!

關於日本的超驚奇冷知識,日本傳統女生穿和服時竟不穿OO

金牛座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金牛座的冷漠可以讓你對自己產生懷疑...

【紫意】獸耳蘿莉再一隻

貞子也有演天線寶寶。

我們已經是好朋友了。

七種等級的客服人員。

心理測驗 – 你最想摸Baby哪裡,測戀愛速度。

心理測驗 – 妳如何才能逃脫敗犬命運

聽說在加拿大能夠拍到這種超歡樂的合照.....小心被咬

我的生日禮物。

你是否曾經為了這件事努力,但是結果總是.....

女人一生的煩惱 原來是這個....

哪尼堂堂大將軍的「慘忍指數」竟輸給一個平凡的學生 怎麼會這樣

Instagram使用者注意 拍啥就像啥 從虛擬變實體的Instagram概念相機~

【枯鎖】夜半怨念圖

女人就是會被這樣的男人吸引

誰說高富帥才有女人緣 靠這招女子絡繹不絕的送上門阿

歷史上「玩最大」的「假太監」,玩宮女睡貴妃殺皇帝 堪稱無惡不作 最後連皇太后都……

鬼島老闆只肯給他23K...這個台灣年輕人幫《冰與火之歌》奪艾美獎立刻被挖角年薪500萬 網友:千萬別回來

人不中二枉少年!日本中二爸媽的「超狂命名方式」大公開:孩子叫皮卡丘會開心嗎?

同事說他看到冰淇淋就受不了,沒想到經理竟然用了這招想勾引他XO..

神曲「PPAP」將在東京開主題咖啡廳,超狂餐點還會貼心附上「PPAP」讓你邊吃邊跳 到底煩不煩XD

實在太倒楣 外出吃飯居然遇到壞人搶劫,朋友竟然掏錢掏得如此灑脫 你TM這招太卑劣...

網絡瘋傳一張讓外國人老淚縱橫的「中文考卷」鄉民崩潰認輸:「沒字典我不行...」

抓包「年薪200萬」老公偷喝茶到底該不該放生?網友一句話說中心聲...假面夫妻何樂不為?

主人急著出門忘了給貓咪餵飼料,回家竟看到萌貓變成厭世臉XDD

還記得《齊天大聖》蜘蛛精藍潔瑛嗎當年遭強暴崩潰發瘋...如今兇手遭影射是「他」

愛上巨蟹座,請你疼愛巨蟹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