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青青消失半年復出後「封奶了」!現職工作曝光:跟以前很不一樣

廣告

evelyn / 2022-10-13

青青消失半年復出後「封奶了」!現職工作曝光:跟以前很不一樣

網美青青今年初遭網路名人「小商人」爆料疑似吸金詐騙等,青青起初否認,雙方各說各話,隔空交火數日,最後以青青發文道歉落幕,而她自此銷聲匿跡,長達半多沒有更新個人社交帳號,直到今年6月才重新復出,如今面對網友追問「為什麼封奶」、「為什麼想做抖音直播主」這些問題,她也大方坦然地一一回答。

✪被追問為何封奶了?青青大方回應。(圖/翻攝自青青IG)

青青日前在IG開放粉絲問答,被問到封奶原因時,她解釋,之前從螢光幕前消失一陣子,現在太久沒露,覺得很害羞也很不習慣,加上突然看膩自己露的樣子,所以想以新的模式生活,「反正世界上露奶的女生千萬個,不差我一個」。

✪除了IG,青青也積極經營抖音帳號。(圖/翻攝自青青IG)

 

至於為什麼想做抖音直播主?青青坦言,其實她本來有些抗拒,「因為太久沒有在螢光幕前,剛好有人找我一起做,我就抱持著一個試試看的心態來」、「這跟我過往的生活很不一樣,以前可能跟一群網紅出去,都是在玩,但是認識抖音的朋友們之後,我發現大家全部人都在努力」。

廣告

對於外界聲音,青青表示,她已懶得再去反駁,不如讓大家自己去判斷,她很開心現在能在抖音上遇到很多朋友,「我們每一天一起努力,一起互相加油,很真誠的,所以這個工作雖然很累,時間很長,但是很踏實,很開心」。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青青驚離婚怒揭老公5罪狀:錢被騙光!放火Po「1神曲酸爆」回應了

青青突認了「已提離婚」!錢被騙光搞消失 控老公「5大罪狀」:很崩潰

不雅片外流風波後 青青「闆娘夢碎」遭拔執行長 600萬咖啡廳也爆歇業!

神隱半年再復出!青青「太能幹」4秒片流出 網酸:根本換湯不換藥

青青外流風波後!片商開價400萬「求拍AV」 導演曝內幕:台灣首位偶像女優

青青3分鐘不雅片外流!邊拍邊「視訊」玩很大,男伴遮臉喊叫全都錄!

戰火延燒到酷炫?網瘋傳對話截圖「打了幾次P」:青青說自己被玩了!

青青「國高中舊照」瘋傳!網友一看對比照驚呆:完全不一樣

青青1秒影片藏心機,「自掀上衣」掉出超巨車頭燈! 網友瘋狂重播看不完!

F級正妹示範「如何正確吃香蕉」,老司機吶喊:爆擊1000,凍末條!

比地震還晃!青青「蕾絲小可愛」抖胸片瘋傳 網嗨:太震❤

青青學生時期照曝光,更遭網民起底「昔日黑歷史」...讓人超震驚:根本沒改變!

狗的選擇

孔子與西施~

【小夫】草原星球 四格劇場No.08

臉很凶狠,可是身體…..

你是搶鏡頭嗎

結束一切的按鈕,按下去之後...真的會結束喔

據調查顯示出男.人婚前婚後有這樣大的轉變 太OP了

【阿啾】被咭咭三比靈統神哥點名要潑冰水

前方有位俏麗佳人,哥來給妳送上一杯酒,可要好好接住啊 ..疑

【阿啾】你看看你

怎樣避免分手,說的太對了 男女都該看一下

她曾是眾人眼中的「台灣最美名模」,當年風光嫁入豪門,如今卻慘被劈腿還人財盡失 處境實在太難堪了...

醉漢挑戰壯碩保鑣…結果才揮一拳瞬間遭到「嚴酷制裁」讓圍觀群眾嗨翻

袋鼠界的巨石強森拍攝時意外發現「渾身肌肉的超Man袋鼠」,當牠一挺直站立…攝影師的手都在發抖了

這94日本人的浪漫!她搭電車看到這副景象忍不住笑了,網友卻只看到亮點:有正妹!

神奇簡單的排毒飲料,幫助你快速有效地清除結腸的毒素,一夜起來身體好輕鬆

和女友逛街逛累了想去「那裡」休息,女友想去的地方卻是「那裡」

安全真的才是第一!6個「為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而意外喪命的悲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