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青青「國高中舊照」瘋傳!網友一看對比照驚呆:完全不一樣

廣告

evelyn / 2022-01-20

青青「國高中舊照」瘋傳!網友一看對比照驚呆:完全不一樣

百萬YouTuber放火(李育群)被爆和JKF女郎青青回家過夜,並遭到自稱男友陳姓男子威脅,交出25萬後前去報警,全案正在調查中。事件爆發後,女方也被起底過往青澀舊照,與如今模樣對比後,在網路上掀起不小討論度

放火事件還未平息,青青如今又遭另名網美AN怒控曾到男友房間開直播,還穿著內衣擠胸拍照,痛批:「男的也是隨便睡。」此外,還有不少自稱是受害者的人也紛紛跳出來,直指青青其實早有多次前科。

 

 

而AN的好友近來也在IG開掛,翻出疑似是青青國中、高中時期的青澀舊照,一系列畫面被轉發到PTT上,有鄉民驚呼「長得特別不一樣」、「女大十八變」,也有網友表示,「這國中算班花了吧」、「蠻清純的啊」、「其實長相真的可以跟藝人比」、「小時候好正」,引發各種不同說法熱議。

廣告

 

 

或許是面對一連串黑幕爆出,青青本人則是在24日中午以黑底白字發文警告酸民:「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若有人傳不實謠言,不排除提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青青驚離婚怒揭老公5罪狀:錢被騙光!放火Po「1神曲酸爆」回應了

青青突認了「已提離婚」!錢被騙光搞消失 控老公「5大罪狀」:很崩潰

不雅片外流風波後 青青「闆娘夢碎」遭拔執行長 600萬咖啡廳也爆歇業!

青青消失半年復出後「封奶了」!現職工作曝光:跟以前很不一樣

神隱半年再復出!青青「太能幹」4秒片流出 網酸:根本換湯不換藥

青青外流風波後!片商開價400萬「求拍AV」 導演曝內幕:台灣首位偶像女優

青青3分鐘不雅片外流!邊拍邊「視訊」玩很大,男伴遮臉喊叫全都錄!

戰火延燒到酷炫?網瘋傳對話截圖「打了幾次P」:青青說自己被玩了!

青青1秒影片藏心機,「自掀上衣」掉出超巨車頭燈! 網友瘋狂重播看不完!

F級正妹示範「如何正確吃香蕉」,老司機吶喊:爆擊1000,凍末條!

比地震還晃!青青「蕾絲小可愛」抖胸片瘋傳 網嗨:太震❤

青青學生時期照曝光,更遭網民起底「昔日黑歷史」...讓人超震驚:根本沒改變!

一部看完會毀了你歷史觀感的短片。

【R.B. 】[繪圖日記]不安全的安全帽。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十九章 賭約。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四十九章 紅樓之變(中)。

如果你娶了這老婆,那你最好吃飯時乖乖吃飯,別打電動…..

這隻貓有著令人驚訝的特技,那就是牠會….

車掌小姐。

白雪公主草稿流出,原來當時故事設定是這樣恐怖…..

為什麼大學教科書這麼貴呢 因為.....

意外撿到神燈的他,只能有兩個心願,他該如何選擇呢...

梁家輝:我覺得我太太越來越美了

【仙界大濕】對付奸商最有效的辦法

【仙界大濕】轟碰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第七傳人…七爺不就好棒棒

這張「專屬的密碼字條」,網友大讚:絕對是正港台灣人啦

這國家的女性必須服兵役,在軍營宿舍裡男女兵還要睡一起,甚至可以....

小賈斯汀月花432萬租下的倫敦豪宅長這樣,天價租金聽起來很扯,但住進去你就能過著皇帝般的生活

「賭場地毯」藏玄機讓賭客「賭性大發」大家都被賭場玩弄於手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