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戰火延燒到酷炫?網瘋傳對話截圖「打了幾次P」:青青說自己被玩了!

廣告

evelyn / 2022-01-25

戰火延燒到酷炫?網瘋傳對話截圖「打了幾次P」:青青說自己被玩了!

青青日前遭PTT名人「小商人」起底已婚、買房謊言、詐騙、背後金主…等消息,不久後知名網紅「邱默默」也在限動發文,讓不少人紛紛猜測文中主角是否就是青青,立刻在Dcard上掀起熱烈討論。

 

小商人日前在FB發文時曾提到:「以前青青都叫默默為媽媽,最後也是去弄默默,弄到現在跟劉子瑜一樣,兩人超幹青青」。而昨日邱默默則突然在IG限動透露自己對待朋友相當好,即使對方犯下殺人、放火、偷吃等行為,只要願意承認就會義無反顧幫到底,更透露自己還曾經收留過殺人犯和通緝犯。

 

 

但邱默默也表示:「但我對你真,你對我說謊…姊妹就算劈腿跟我說我也會站在她立場…但劈腿問她又對我大小聲又騙我…」、「只是不想拆穿而已,有什麼事我會不知道,我連以前的事都知道,酷炫喔~」

 

而Dcard原PO也表示:「最後暗示酷炫哦~我覺得這邊的酷炫一定不是形容」,更挖出當時青青放火事件爆發時,酷炫曾把與青青合拍的「誰來約會」系列影片刪除。此外原PO更附上一張對話截圖,只見對方表示:「他們曖昧半年,青青說想跟他在一起,但XX最後拒絕,過程不知道打了幾次砲這樣」、「青青是說自己被玩啦」。

廣告

 

雖然照片中男方的名字被塗黑,但有網友仔細看後發現第一個疑似是「酷」,也讓人相當好奇是否在暗指青青和酷炫曾有一段過往,但目前雙方也尚未對此作出解釋。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青青驚離婚怒揭老公5罪狀:錢被騙光!放火Po「1神曲酸爆」回應了

青青突認了「已提離婚」!錢被騙光搞消失 控老公「5大罪狀」:很崩潰

不雅片外流風波後 青青「闆娘夢碎」遭拔執行長 600萬咖啡廳也爆歇業!

青青消失半年復出後「封奶了」!現職工作曝光:跟以前很不一樣

神隱半年再復出!青青「太能幹」4秒片流出 網酸:根本換湯不換藥

青青外流風波後!片商開價400萬「求拍AV」 導演曝內幕:台灣首位偶像女優

青青3分鐘不雅片外流!邊拍邊「視訊」玩很大,男伴遮臉喊叫全都錄!

青青「國高中舊照」瘋傳!網友一看對比照驚呆:完全不一樣

青青1秒影片藏心機,「自掀上衣」掉出超巨車頭燈! 網友瘋狂重播看不完!

F級正妹示範「如何正確吃香蕉」,老司機吶喊:爆擊1000,凍末條!

比地震還晃!青青「蕾絲小可愛」抖胸片瘋傳 網嗨:太震❤

青青學生時期照曝光,更遭網民起底「昔日黑歷史」...讓人超震驚:根本沒改變!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不可能的拍檔。

你是跳還是不跳。

如果你真的遇到神燈精靈,許願一定要三思……

看完這張圖才知道,你爸爸當年可能就是這樣教你的…..

我想這盔甲…..比我想像中大得多

如果這張圖你看過十個以上的卡通,那你就有個不錯的童年

心理測驗 – 你為什麼總是得不到愛情

達摩課長 213 – 公私不分凹過頭的部長,該怎麼報仇呢

史上超低能醫生,好死不死就被我遇到了...昏倒

「夏天該吃番茄」的6個理由 到底對身體多有益第四項太重要了….

【不營養大雞排-Snow】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她曾被前男友大呼小叫,最後還慘遭劈腿,但如今的她卻成了億萬富豪,娛樂圈的投資神話 她就是趙薇

星巴克經常「買一送一」幹嘛不直接降價專業鄉民精算給你看

人妻和老公外出,竟豪不避諱在公共場合說出私密話題...讓人好害羞:今晚加菜?

「全世界體脂最低的48歲大叔是他 」網友看完大驚:戶愚呂,是你

激似「angelababy」與「昆凌」的越南最正女星,微微側身,前凸後翹、完美的S曲線啊~

小時候「爸爸外遇害我們家庭失和」!直到有天要見男友家長時「才發現更令人崩潰的真相」

他發文問「貨車輪胎旁的膠條是什麼作用?」專業網友神解答!...看完長知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