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女友省過頭!衛生棉「從第一天來就一片用到底」...飄出濃濃腥味,他秒冷感喊分!

廣告

nini / 2020-12-29

女友省過頭!衛生棉「從第一天來就一片用到底」...飄出濃濃腥味,他秒冷感喊分!

噁!經期來潮應勤換衛生棉或護墊,但卻有女友為了節省花費,把衛生棉「一片用到底」,讓稍有潔癖的男友完全無法接受,甚至成為分手主因。


(圖/臉書社團截圖)


--以下原文--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上透露:
前女友的衛生習慣非常糟糕,月經來潮時,
會在第一天將衛生棉墊上衛生紙,接下來的經期
都不會再更換下層的那一片衛生棉,僅會更換上層的衛生紙,
他得知後不敢置信,詢問原因對方一副理所當然地說「衛生紙比衛生棉便宜啊」。

(網路示意圖)

 


男網友曾表示自己已好言相勸,不要為這幾塊錢傷害了健康,

前女友卻還是不以為然,一副從小到大都這樣用的態度,
讓有潔癖的原PO瞬間冷感,分手時也不好意思當面告知是因為這種理由,
隨便找個藉口就提分手了。

對方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其實分手主因就是受不了女方經期時那「層層疊疊的褐色乾臭痕跡」。

--以上結束--

廣告



【網友對此紛紛表示太誇張】
「會感染還會發臭」
「光是用想像的,我就覺得我要發炎了」
「這樣真的會生病好嗎?而且有些婦科疾病不痛不癢才更糟糕」
「省這種不該去省的錢...」
「女生私密處不好好照顧保養吃虧的是自己!」

也有人建議或許可以主動買整箱衛生棉,試著幫助對方改掉壞習慣。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去小屈幫妹妹買棉棉,卻讓陌生天菜加了LINE!網友羨慕:妹妹是幸運兒!

男大生「瘋狂搶購衛生棉」讓人超困惑,但知道這用途後...網友:真TM太機智了!

韓媒爆這款「衛生棉有毒」使用後會「造成停經」1.6萬人提告 台灣也有進口

一張衛生棉的心聲:「我不想再只是墊屁股的了 」

月經來卻找不到最後一片衛生棉,呼叫男友後才知道衛生棉在「那裏」 網友:Part 2 內衣不見了

半夜突然月經來趕快向熟睡中的男友求救,結果男友驚醒慌張的說出"這句話"讓人超傻眼

兩個短裙辣妹到超商購買衛生棉時要求微波加熱,店員傻眼了幾秒後竟然.....

老婆勤換衛生棉,小氣老公PO文靠北「想要老婆來經時下面塞OO」

為什麼美國監獄不給女囚犯用衛生棉?背後原因超殘忍!

問閃光如何區別衛生棉,他竟然自信滿滿的回答,卻整個笑歪網友:原來男生都不懂耶!

當老師問這句話,學生該怎麼回應

萌物大集合,慎入

嘿 你們在看什麼 跟我說好不好

當經濟不景氣,就會有這種悲劇發生….

據說只要拿這東西出來,哭鬧的小孩馬上會閉嘴 還不快試試

【仙界大濕】深度梗漫-正妹班導

真相了 小白鯊問爸爸,為什麼吃人前要先露出背鰭嚇嚇人..答案竟然是

『他』曾是梅艷芳最想嫁的男人 梅姑告別式上他寫下了「這一段話」,事到如今他選擇了這樣的生活過日子...

杜拜富二代的生活遠遠超乎了大家想像,每次看都覺得他們跟我們是不同次元的人啊…

好奇狙擊鏡中的畫面長怎樣看完超驚人畫面讓網友大喊:難怪能輕易將人爆頭

30張要稍微有點智商才會看懂弦外之音的「超爆笑兩格漫畫」

菜兵答不出「帽子為什麼會臭」班長怒回「這原因」 當兵長官真的就是嘴

男子走進幸福飯店點了一道青花魚,沒想到這家飯店的服務真能讓人如此"幸福"

女粉絲在鈔票寫下「對偶像的告白」就花掉了,30年後她竟然聽到電視上傳來這一段話…太神奇

孬男陪女友搭乘雲霄飛車時飽受驚嚇,竟脫口而出這些話.....

媽媽給自己買了一件999的衣服,卻只給女兒買了99的...但聽她這解釋我怎麼聽了沒辦法反駁

他堅決反對撤下國父遺照,並強烈要求懸掛國母們的照片 網友製圖模擬:是在上課還是在守靈

AB型血的雙魚座 - 內心脆弱敏感又容易受傷,時常會為了一點微不足道的事情感覺憂傷..

吃一次就童年陰影 小時候最「噁」零食就是它,味道超恐怖 網友:以前都以為是mm巧克力…

請不要再逼他們了 天秤座心裡不想說,就絕對不會對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