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問閃光如何區別衛生棉,他竟然自信滿滿的回答,卻整個笑歪網友:原來男生都不懂耶!

廣告

polly / 2016-06-20

問閃光如何區別衛生棉,他竟然自信滿滿的回答,卻整個笑歪網友:原來男生都不懂耶!

 這也太北七了吧!XDD健康教育要重修了!

只能說健康教育不及格,勝敗乃兵家常事,大俠請重新來過!真的是會笑哭XD

------------------------------------------------------------------------

DCARD原文

閃光所知的衛生棉...

匿名-女孩

 

前陣子看了一篇問閃光衛生棉的的區別

才知道男生真的很不了解衛生棉

竟然覺得衛生棉大小有區別是因為咖稱大小的關係.....

最近剛好月經要來

就跟男友聊到衛生棉

我:你知道衛生棉有分嗎?

閃:知道啊 有大小 ((很好 第一關通過

我:那你知道分成什麼嗎?

 

閃:知道啊有大有小齁 ((很好很好 感覺不錯

我:那你知道怎麼判斷是要用大的還小的嗎?

閃:知道啊 看洞的大小

看洞的大小

看洞的大小

 

所以夜用42公分是下面會裂開變42公分的意思嗎?

我的媽阿...差點笑哭異鄉

廣告

 

網友回應:

「男友幫我買衛生棉買成護墊😂」

沒有男友問弟弟,他也以為衛生棉是直接貼在皮膚上耶

「哈哈哈哈我男朋友也是這樣認為欸!」

「我男友很好奇衛生棉怎麼可以吸那麼多」

男友有一次問我為什麼不直接買41cm的,然後剪一半用,比較便宜

「笑的肚子好痛,尤其是裂開42公分」

「我弟跟我說衛生棉不是一天用一片哦?」

「我男朋友以為衛生棉是像布一樣哈哈哈」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友省過頭!衛生棉「從第一天來就一片用到底」...飄出濃濃腥味,他秒冷感喊分!

去小屈幫妹妹買棉棉,卻讓陌生天菜加了LINE!網友羨慕:妹妹是幸運兒!

男大生「瘋狂搶購衛生棉」讓人超困惑,但知道這用途後...網友:真TM太機智了!

韓媒爆這款「衛生棉有毒」使用後會「造成停經」1.6萬人提告 台灣也有進口

一張衛生棉的心聲:「我不想再只是墊屁股的了 」

月經來卻找不到最後一片衛生棉,呼叫男友後才知道衛生棉在「那裏」 網友:Part 2 內衣不見了

半夜突然月經來趕快向熟睡中的男友求救,結果男友驚醒慌張的說出"這句話"讓人超傻眼

兩個短裙辣妹到超商購買衛生棉時要求微波加熱,店員傻眼了幾秒後竟然.....

老婆勤換衛生棉,小氣老公PO文靠北「想要老婆來經時下面塞OO」

為什麼美國監獄不給女囚犯用衛生棉?背後原因超殘忍!

辣妹穿丁字褲看演唱會 真相曝光:原來是光頭

舒華直播爆放送事故!男子「濃密腳毛粗大腿」入鏡 她嚇瘋:趕快走

被AI測出真身?統神慘遭辨識成「豬」 網笑翻:科技認證

25張網友重拍「神還原童年的溫馨家庭照」,忍不住笑出來了 #2現在真的超煞氣

一張媽媽趕鳥的照片,被網友們一連串神改...差點笑哭:毫無違和阿

一系列「傳錯訊息給陌生人」得到的搞笑回應,從頭笑到尾...太幽默了!

好友居然追到校花當女友?向他詢問訣竅,居然是靠這招!?

請幫我「P掉後面詭異白衣女」,網友連夜P圖15張全歪樓...笑歪:本人看到一定很崩潰XD

「我要一個紐約良雞排」客人口誤讓他差點笑出來!引網友貼出各種口誤搞笑經驗...看到笑哭啊!

第一次嘗試短頭髮,老公看到大笑說「我晚上不想跟文才睡覺」...結果搞得自己越看越像

老婆傳來一張照片立刻讓老公起了邪惡念頭...下一秒「點開超狂實穿照」整個冷掉:乾白爽一場!

正妹本想買假牙玩具來搞笑,沒想到卻意外獲得好評:太適合妳了吧!天使笑容!

網購一頂基德的帽子打算COS,收到貨後感覺好像不太對!網友笑哭:這尺寸太搞笑!

請老公拍「唯美系出水芙蓉照」!老公掌鏡下「一系列崩壞照」,遭網P圖惡搞...萬人笑歪:哥吉拉3?

25張讓人超懷疑自我的「爆笑錯視照」:以為她髮型亂了…才發現那不是她的頭髮

如果422位皇帝在同一個群組裡聊天,會有多幽默的對話?!

一系列讓網友笑哭「真的很靠腰」的梗圖,第一張就忍不住笑了!

二十張撞衫照讓人忍不住笑了!到底一件衣服穿在誰身上比較好看?

「你可以叫我妹妹去洗澡嗎?」Google助理的神反應網友笑哭:這助理太搞笑!

笑到並軌的《搞笑版10年挑戰》10年過去了智.障型手機始終如一...滿滿的回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