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韓媒爆這款「衛生棉有毒」使用後會「造成停經」1.6萬人提告 台灣也有進口

廣告

Lily / 2017-08-28

韓媒爆這款「衛生棉有毒」使用後會「造成停經」1.6萬人提告  台灣也有進口

衛生棉是每個長大的女生必備用品,琳瑯滿目的機能型衛生棉也因應而生,有翅膀、防側漏、加強吸收、香氛等,但近日新聞卻爆出,衛生棉「有毒」!而且台灣有進貨!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南韓(JTBC NEWS)報導南韓衛生棉製造商使用的衛生棉黏著劑是一種環境賀爾蒙,會導致使用者出現許多症狀,並且有許多消費者聯合提告。

 

✪南韓「乾淨之國」衛生棉製造商,擁有「莉蓮」品牌,在南韓是高人氣的商品。

 

南韓知名品牌「莉蓮」(Lilian)擁有高人氣,旗下有莉蓮護墊、莉蓮爽身粉香衛生護墊、莉蓮3D衛生棉、莉蓮漢方衛生棉、莉蓮天然有機衛生棉、莉蓮爽身粉香衛生棉等6個系列。這款有毒的衛生棉,問題就出在衛生棉黏貼內褲的黏著劑VOC,是一種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透過皮膚或呼吸系統進入人體,對神經系統有害,導致使用後會對女性生理期和生殖器官的健康有害。

 

✪有消費者反映自己使用後出現許多生理期間的不適症狀,嚴重者導致停經,以及子宮肌瘤惡化需切除。

廣告

 
 

 

✪南韓消費者指出2016年起,使用「莉蓮」衛生棉後就出現經期縮短、經血量變少、經痛更嚴重等等症狀,消費者計畫聯合控告廠商,在網路上已有1萬6千人響應,猜想求償金額可能高達24億台幣。

 

✪莉蓮衛生棉的製造商「乾淨之國」已在官方網站宣布自28日起向消費者全額退款,目前6個系列的衛生棉都停止生產,賣場也全面下架。

 

而台灣也有進口,經銷商之一的紐連國際表示,所有的商品進口時皆有進行SG檢驗,但南韓方並未提出是否有檢出環境賀爾蒙,目前台灣已經全數下架,並將有疑慮的衛生棉送至國內進行相關檢測,確定安全無虞才會重新上架,但恐怕消費者已經失去對其商品的信心。

真是看了使人感到害怕!如果你身邊也有使用相關品牌的衛生棉的親友,記得將這篇文章告訴她喔!

廣告

來源:

via boMb01

【同場限定加映】 >>

愛到卡慘死!日男用親身經歷告訴你碰到「恐怖情人」的真實體驗:比碰到鬼還可怕!(影)

夜市最騙錢遊戲是「套圈圈」?老手提供「密技」 專攻這區就回本!

搭飛機時「座椅為何大多沒對齊窗戶」?跟安全無關...其實是這原因!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友省過頭!衛生棉「從第一天來就一片用到底」...飄出濃濃腥味,他秒冷感喊分!

去小屈幫妹妹買棉棉,卻讓陌生天菜加了LINE!網友羨慕:妹妹是幸運兒!

男大生「瘋狂搶購衛生棉」讓人超困惑,但知道這用途後...網友:真TM太機智了!

一張衛生棉的心聲:「我不想再只是墊屁股的了 」

月經來卻找不到最後一片衛生棉,呼叫男友後才知道衛生棉在「那裏」 網友:Part 2 內衣不見了

半夜突然月經來趕快向熟睡中的男友求救,結果男友驚醒慌張的說出"這句話"讓人超傻眼

兩個短裙辣妹到超商購買衛生棉時要求微波加熱,店員傻眼了幾秒後竟然.....

老婆勤換衛生棉,小氣老公PO文靠北「想要老婆來經時下面塞OO」

為什麼美國監獄不給女囚犯用衛生棉?背後原因超殘忍!

問閃光如何區別衛生棉,他竟然自信滿滿的回答,卻整個笑歪網友:原來男生都不懂耶!

到法院提告為何要按鈴 超有才網友「2張神附圖」高級酸 網友笑:看3次才看懂XDD(影)

是非黑白大顛倒搭車刷卡沒過擅自下車,不滿被司機抓回來詢問竟腦怒直言要提告

屢屢遭騎士「故意逼車」還飆髒話,他爆怒「提告4大罪」,一到警局騎士嚇哭下跪求饒

「台灣人你們膽子好大」!機車族「這1習慣」中國人看傻:不怕嗎?

外國網美「全裸」台東秘境泡溫泉!影片大方露狂飆三百萬點閱 看台灣美景哭了

陸女交往台男15年「發現5大真相」!中國網友「見這1點」全搖頭:不如單身

8年級生買「千萬房」的都做什麼職業?內行秒點:一堆剛畢業就買了

AV女優拍片「真槍實彈」來真的?成人片攝影師親揭內幕

台灣AV女優成夢幻職業?3天薪資破十萬!但拍攝前「需先做這件事」

日本很流行!她納悶為何台灣人不愛穿「這單品」引網友熱議

球場配對遭男方拒絕!正妹球迷螢幕上「怒比中指」反擊 IG被神出道歉了

22歲台灣女優登「AV界告示牌」!她親曝:每次拍A片都讓我覺得新鮮有趣

女星昔走光露粉紅點!嫁百億富商淡出演藝圈17年...不科學近況曝

不解台灣人「很愛做這行為」!俄羅斯正妹震驚:像乞丐一樣

就是不想當兵!22歲男「為躲兵單」飛美躲15年 不回台代價曝光

台東驚見「裸男」騎車!路人尖叫報警! 女警到場「瞄一眼下面」忍笑說:好吧沒有違法

網友瘋傳 32D美乳「塔羅牌妹」 胸狠長腿高顏值 誰還有心情聽算命

台灣到底多少女生在做魚茶妹 專業鄉民爆:人數其實遠超乎你的想像啊

台灣最怪房子「蓋一半」?千人朝聖傻眼問:誰住在裡面?

台灣AV女優片酬曝光!吳夢夢認「比上班族多很多」

超會藏!韓國甜美隱乳小姐姐曬泡泡浴照 不小心「大露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