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次的相親實在太緊張了,不過還好結果還不錯XDDD

廣告

evelyn / 2020-07-17

這次的相親實在太緊張了,不過還好結果還不錯XDDD

 
超人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姪子稱「叔叔是超人」被嘲笑!亨利卡維爾二話不說「現身校園」拯救

美田徑選手用「鯉魚躍龍門姿勢」飛撲到終點線奪冠「一夕變網紅」!記者問他理由...讓人笑噴!

我終於出生啦!小寶寶出生用超霸氣「超人Pose」笑翻手術室:你是來拯救地球的嗎?

開車驚見超人飛來問「有要買東西嗎」下一秒完美「轉身飛走」司機嚇傻狂笑 ( 影 )

原來超人這樣飛 超人飛行畫面曝光「比吊鋼絲還難拍攝內幕」,正片空中決鬥超狂野

「超人」的兒子在14歲就父母雙亡變成孤兒,長大後遺傳神基因「比爸爸更像超人」

性感女超人擊敗了偷窺她的蜘蛛人和蝙蝠俠,那麼有紳士風度的超人呢?

軟萌妹子相親!本尊現身太驚人 網:是我業障種!

相親被問「家裡WIFI訊號強弱?」,回覆後女子卻「轉頭就走」…背後竟藏可怕真相!

妹子相親遇到超奇葩魯男!公開對話「看了讓人瞬間笑瘋」:果然憑實力單身!

純男去相親…竟被開價90萬彩禮!「真絕品未來老婆曝光」網暴動:快看她身材

相親60次都失敗,一看「照片竟是正妹」...公開擇偶條件超獵奇:網友瘋搶報名

同事介紹女生給他認識,約見面吃飯「女方擅自多帶兩位朋友」還要求男方買單!:一看就是蹭飯團

48歲美魔女急相親!公開「擇偶條件」...不慎一句話秒讓全場來賓傻眼:60連敗應該的

美女碩士「相親60次」都沒成功!而她「開出的條件」卻讓網友驚:很多人都符合第一點啊!

日本網友拍下「相親現場女生的照片」,表示真的選不出... 網友看完:我可以放棄嗎

為何一直交不到男友?氣質妹和40位男子模擬相親「說完10個理想條件」殘酷結局網友都震撼了

鄰居介紹相親對象,一見面秒哭訴「怎麼看都不像女的」網友嗆:有就不錯了,還嫌啊?

櫻花妹相親要求「年薪千萬」 看到照片網友動怒了:有百萬也不可能娶妳!

能夠一起「交流」的女孩最棒了

31歲女子相親狂點「2萬元料理」幾分鐘後,男子帳單也沒付就閃人...女子付不起崩潰了!

陪媽媽去相親...針對我的重重提問他能合格嗎 疑...

真的是您「意」下如何 超奇葩相親會竟然要「靠聞腋下找真愛」網友:這太獵奇我不行

超級富豪公開選妃吸引大批拜金女參加,可是這女的竟然因為「這個理由」拒絕求婚

親愛的,我今天想要一點不一樣的!

你知道在日本、台灣、中國立蛋有什麼差異嗎

為了挽回失去的人生,女孩決定要購入這台機器 她能夠如願嗎

14個父母後悔生下小孩的真實案例 遇到這些事,是該哭還該笑呢

用交友軟體「練英文」竟遇多益270神人還被嗆英文爛...超狂對話讓大家笑壞了!

「亂發便當」是最大敗筆 《金牌特務2》遭PTT負評洗版,網友噓爆:失望透頂的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