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美女碩士「相親60次」都沒成功!而她「開出的條件」卻讓網友驚:很多人都符合第一點啊!

廣告

polly / 2019-02-19

美女碩士「相親60次」都沒成功!而她「開出的條件」卻讓網友驚:很多人都符合第一點啊!
“相親成功也好,失 敗也好,感謝他們在這段時間的陪伴。”

 

這位單身女強人陳小姐今年30歲,自稱相親近60次都不成功,理由是她對圓潤身材的偏好,而且喜歡男人有肚腩。

她說喜歡高曉松這種身材與智慧並存的。“相親成功也好,失 敗也好,感謝他們在這段時間的陪伴。”

 

 

陳小姐說道:“自己1988年生,水瓶座,世界這麼大,這麼美,就是我還是希望有一個人能跟我一起,看花開花落,相親我不排斥,它是一個比較直接,比較有效率認識其他男士的方式。

 

 

被問到有跟多少人相過親,陳小姐想了想,說道:“五六十個是跑不掉的吧。”

 

廣告

廈門大學碩士畢業後,陳小姐自己創業做品牌代理,平時她就在不停的工作,個人也不太喜歡吃零食,為了她的工作還是得一直吃,剩下的個人時間也不是很多。

 

陳小姐說自己爸媽肯定是最著急的一個,然後是各種親朋好友,他們還會發動自己身邊的朋友群組,拿著陳小姐的照片去問,為她物色對象。

 

 

被問到對另一半的要求是什麼?陳小姐說道:“我喜歡圓的,就是胖,而且還要有肚子,從外形上我當然是最喜歡高曉松了,他的學識他的內涵的話都是我喜歡的。”

 

 

網友看了之後評論道:“人家不僅僅是外形喜歡圓的,重要的是還要有學識和內涵。”

廣告

還有網友評論道:“她要求高也正常啊,人家多優秀啊,憑什麼要求低?而且國內很多男性不是都對這種比較強 勢的獨立女性退避三舍嗎?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軟萌妹子相親!本尊現身太驚人 網:是我業障種!

相親被問「家裡WIFI訊號強弱?」,回覆後女子卻「轉頭就走」…背後竟藏可怕真相!

這次的相親實在太緊張了,不過還好結果還不錯XDDD

妹子相親遇到超奇葩魯男!公開對話「看了讓人瞬間笑瘋」:果然憑實力單身!

純男去相親…竟被開價90萬彩禮!「真絕品未來老婆曝光」網暴動:快看她身材

相親60次都失敗,一看「照片竟是正妹」...公開擇偶條件超獵奇:網友瘋搶報名

同事介紹女生給他認識,約見面吃飯「女方擅自多帶兩位朋友」還要求男方買單!:一看就是蹭飯團

48歲美魔女急相親!公開「擇偶條件」...不慎一句話秒讓全場來賓傻眼:60連敗應該的

日本網友拍下「相親現場女生的照片」,表示真的選不出... 網友看完:我可以放棄嗎

為何一直交不到男友?氣質妹和40位男子模擬相親「說完10個理想條件」殘酷結局網友都震撼了

鄰居介紹相親對象,一見面秒哭訴「怎麼看都不像女的」網友嗆:有就不錯了,還嫌啊?

櫻花妹相親要求「年薪千萬」 看到照片網友動怒了:有百萬也不可能娶妳!

能夠一起「交流」的女孩最棒了

31歲女子相親狂點「2萬元料理」幾分鐘後,男子帳單也沒付就閃人...女子付不起崩潰了!

陪媽媽去相親...針對我的重重提問他能合格嗎 疑...

真的是您「意」下如何 超奇葩相親會竟然要「靠聞腋下找真愛」網友:這太獵奇我不行

超級富豪公開選妃吸引大批拜金女參加,可是這女的竟然因為「這個理由」拒絕求婚

洗衣店驚見「開胸女乃妹」逆天乳量超犯規 本尊曝男友條件:會打電動就好

「哪一種男人是你選另一半的條件?」朋友超直白的對話刷新三觀...這價值觀我也是暈了!

不想延畢的交換條件就是「和助教那個」男大生當場愣住:想畢業的代價真大啊!

陳沂屢跑中醫自爆醫生說她那裡「很漂亮」 公開三大條件...中的話立刻約

年薪200萬工程師列「篩選女友條件」不接受夜店咖、小模 被網友砲轟「怎不先撒泡尿看看自己 」

超狂!日本高中生列「理想型男/女友條件」網友一看:哈哈哈孩子你還是別做夢了

到女友家提親准岳父母開出「3大條件」,他月入20萬也凍未條...網一面倒支持:快逃吧!

老婆跟他大吵一架後跑回娘家,並開出「5個條件」才願意回家...網友:放她走,然後跟我在一起吧!

【駿恆】西施。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做這件事情,非常有治癒效果

達摩課長 441 – 不忍心看女兒陷入低氣壓,課長決定帶女兒去...(喂

半夜突然月經來趕快向熟睡中的男友求救,結果男友驚醒慌張的說出"這句話"讓人超傻眼

這個小女孩因為不會唸「YOU」被老師當著全班面大罵戳額,結果...(圖+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