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超人」的兒子在14歲就父母雙亡變成孤兒,長大後遺傳神基因「比爸爸更像超人」

廣告

celine / 2017-11-22

「超人」的兒子在14歲就父母雙亡變成孤兒,長大後遺傳神基因「比爸爸更像超人」

英雄電影深受觀眾歡迎,在80年代演出超人的美國男星克里斯多福李維(Christopher Reeve),一炮而紅,在世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俊俏的外型,高挺的身材,讓他跟超人的形象不謀而合。除此之外,他也非常熱愛運動,馬術就是他從事的運動之一。

 
 

 

✪然而在1995年,參加馬術比賽時,不幸傷及脊椎,從此全身癱瘓,需要依靠呼吸器維生,整個人生驟變。

廣告

 

✪但他的妻子不離不棄,克里斯也沒有對生命放棄,並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他們甚至成立了一個公益機構,專門幫助脊椎受傷的人們以及研究脊椎相關內容。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姪子稱「叔叔是超人」被嘲笑!亨利卡維爾二話不說「現身校園」拯救

這次的相親實在太緊張了,不過還好結果還不錯XDDD

美田徑選手用「鯉魚躍龍門姿勢」飛撲到終點線奪冠「一夕變網紅」!記者問他理由...讓人笑噴!

我終於出生啦!小寶寶出生用超霸氣「超人Pose」笑翻手術室:你是來拯救地球的嗎?

開車驚見超人飛來問「有要買東西嗎」下一秒完美「轉身飛走」司機嚇傻狂笑 ( 影 )

原來超人這樣飛 超人飛行畫面曝光「比吊鋼絲還難拍攝內幕」,正片空中決鬥超狂野

性感女超人擊敗了偷窺她的蜘蛛人和蝙蝠俠,那麼有紳士風度的超人呢?

根本是複製貼上!網友分享最狂「遺傳對比照」證明小孩真的不能亂生!

雖然女兒長的醜,但我答應老婆從今天起要更疼愛她 於是下一秒我決定...喂太過分囉

小女孩「像洋娃娃遭質疑」媽媽曬出哥哥照片打臉 網友:兄妹一起出道吧

顏值高到被譽為「全世界最美雙胞胎」 爸媽和男模哥哥照片曝光證明「全家都神基因」

神基因 盤點6個長得比老爸還要帥的好萊塢巨星的兒子

演藝圈女神們的媽咪原來都這麼美 Angelababy神基因超不科學 讓看到媽媽真面目的人都被嚇傻了

當我用心愛著你/藤井樹

保齡球的最高境界,200個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十三章 土龍之力。

貓吃東西的邏輯。

記住,你每次抽菸,都是在勾引他上門

警衛先生,我想你的配槍被掉包了…..

心理測驗 – 診斷愛情逃兵症。

如果你有個愛亂買東西的家長,那你一定對這景象很熟悉…..

做什麼事情會發出這種聲音 ....能夠不想歪的人,只能說太純潔了

達摩課長 325 – 老闆在辦公室裝設的監視器據說可以隨時用手機監看員工 這能達到效果嗎

【席德】☆新角色

令老闆滿意的新工廠標語竟然嚴重侮辱到自己公司 笑噴啦XD

【席德】我太太對我真不錯(苦笑)

【勵志財經】世界上最可怕的人,不是小人,也不是壞人,而是這「2個字」

那個曾經被喻為「史上最萌最美」的混血兒長大了,但長大後的照片卻被網友說:仙氣完全沒了?

一臉魯蛇樣錯了嗎 心儀的女生竟要我冒充她男友一起去見父母,原來是要...

薩諾斯的手套除了可以將世界毀滅還可以做甚麼網友開箱實測「竟然連泡麵都無法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