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台男只偏愛小隻女!問「170cm↑女生市場在哪?」掀熱議,網友答案一面倒...突破盲腸!

廣告

nini / 2019-05-23

台男只偏愛小隻女!問「170cm↑女生市場在哪?」掀熱議,網友答案一面倒...突破盲腸!




OK,首先來問大家,高vs矮的女生,你喜歡哪個?

 

有男網友在批踢踢發問,通常女生都會想要高一點的男友,最好有180,甚至是越高越好。
同樣的大多數男生也傾向找身高嬌小、小鳥依人的女生,長得矮的男生、長得高180以上的都是。

不禁就好奇,超過170公分的女生市場在哪?「會不會又因為身高比一堆台男還高,所以比較少人追啊?還是說一切還是看臉呢?」



(圖/翻攝自批踢踢)

結果釣出一堆超過170的女網友


「176,常常被問怎麼麼不交男友」
「我天天穿9公分出門,每天都會有人問我有沒有190」
「我178 喜歡高的(170+) 比我高也ok」
「我170 男友跟我一樣高 照樣可以」
「173真的桃花少 很多人都說我矮一點一定很多人追」


(示意圖/網路資料)


但也有網友直接突破盲點


「 因為台男一堆矮子啊先被刷掉一半了」
「是長得高的女生容易會嫌棄矮的男生」
「178,的確是會自動刪掉矮男XD」
「在那邊靠北太高沒人追,矮的追妳妳要嗎」

廣告


(示意圖/網路資料)


還是要回歸到,臉和個性都OK的話...
可能身高也不是問題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台男夯娶外籍妹..為何拉丁美妹不敢碰?絕騷玩hen大! 老司機警世解析「黑暗面」:不敢娶了!

台男在東南亞很夯?老|司機列出這幾國「年輕|嫩|妹搶著嫁你」:這分析根本專業!

台男明明很讚「為何台女都不愛」?網友神點關鍵因素…台男不意外!

過來人PO心得「學妹到學長家過夜」劇情神展開...網友不忍噓!

台男明明很讚為何台女都不愛?網友神點「關鍵因素」...兩派論點戰翻:台男都是_不EY!

如何娶到俄羅斯老婆?台男順利娶金絲貓的「揭密攻略」,台灣男生這點大贏:毋通啊!

台男在越南名聲有多臭? 荒謬八點檔劇情+超寫實爆料:台男紀錄已黑

台男陪蒙古女友回家 po出蒙古美女照「99%神翻版趙敏郡主」網大推:蒙古妹子就是讚

185公分33歲台男「有車有房」卻單身,交往幾天就被妹子甩...網友突破重點:一針見血

台男在國外其實算天菜?國外論壇評分「亞洲普男=外國帥哥」關鍵原因是這個…

惡劣台男在東京專騙台灣人!旅日多人受害「揭發騙人手法」

台男性.幻想冠軍是她 !網紅球球挑戰COSPLAY,網大讚:這畫面只有她能神還原

「女生哪種穿著最讓男生心癢癢」他發文附圖引起網友狼嚎:這腿殺傷力太強大

胸器過於「偉大」很困擾!台灣女生平均D罩。杯,妹子低頭看崩潰:先去哭了!

男友聞月匈嗨喊「有奶香」,嫩妹超納悶 ,專家8字解答了!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愛聞「男友身上的體味」專家分析背後「超害羞原因」

女生特質評分表「1至10分等級」一定要看到最後!

國外興起一陣「舉椅子試驗」風潮!真的只有女生能輕鬆完成?壯男愣:真的沒辦法!

這很正常!她曬女生車「極亂副駕」網友超共鳴:有東西往旁邊扔就對了

當年跟男生告白被拒...妹子如今神轉變!po出超狂對比照「男生秒後悔」:績優股無誤!

女生就愛排擠同性?專家揭「超病態心理」養出心機婊!網友看完狂點頭:真的很恐怖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都急著想%%是真的嗎」? 老司機秒揭「真實內幕」: 壓抑太久啦

18個「只有女生才會懂」的日常小困擾,原來牛仔褲「該邊」炸裂不是只發生在我身上!

19個「超神奇腦迴路」的男生邏輯 證明男生跟女生的想法就是不一樣

千萬別讓女友餓肚子!專家研究顯示:女生餓的時候最容易情緒失控!

女生群中「出現一位帥哥」反應成亮點!網看呆:好寫實的一瞬間

假如娶得起…台日韓港中越泰女都擠?他神列圖「愛台回收vs差異」網:太寫實!

女孩子這樣做就是煞到你了啊!明明看過卻沒發現…只能怪男人太笨:快低頭看這裡!

20張圖告訴你「男生和女生根本來自不同星球」的超寫實對照圖

看不慣IG上各種「女生假掰自拍照」 大叔群「100%神還原網美照」狂吸網友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