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愛聞「男友身上的體味」專家分析背後「超害羞原因」

廣告

circle / 2021-10-23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愛聞「男友身上的體味」專家分析背後「超害羞原因」

各位女生們,你會喜歡聞男友的「體味」嗎?日前有女大生在《Dcard》問網友,有沒有人跟她一樣很愛聞另一半身上的味道,沒想到不少女網友紛紛說是,有這個「癖好」的女生不只是原PO!女網友們分享,她們不但會把頭埋在另一半的脖子間猛力吸氣,還會聞男友穿過的衣服,最後被男友笑罵「小.變.態」。那到底是什麼讓女生們這樣愛聞男友的體味?

 

 

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性福導師解釋,嗅覺來自費洛蒙 (由空氣傳播的化學信號),費|洛蒙由個體分泌到體外,最後再被其他個體以嗅覺器官察覺。不過,它並不像氣味一樣,任何人都會察覺到,而是只對某些個體造成生理影響,影響他/她的情感,最後產生行為動機。性福導師指出,人不會只因費洛蒙愛上另一人,但會因為愛而喜歡上其味道。

 

 

 性|福導師表示,撇除費洛蒙,出現在不同事物上的味道對每個人的意義也不同。譬如說,嬰兒聞著媽媽的味道就會有安全感;有人覺得臭豆腐香,也有人覺得臭;有人覺得愛人放的屁不臭,而是感到親近感。 人們通常不會聞朋友的味道,但卻清楚記得另一半的體味。因此,愛上一個人的味道,代表你跟對方有很親|密的關係。單純因為費|洛蒙而喜歡上一個人,是不可能的。相反地,我們卻會因為喜歡一個人,而愛上對方的味道。

廣告

 

 

鼻子比耳朵更明白我們喜歡的是什麼,那被稱為「氣味辨識模式」,會在很多的情況下發生,它不但能喚醒記憶,也能保持熱情。 此外,我們很常因為氣味而被事物吸引或因此討厭一個事物,那叫做「味覺行銷」。因此,另一半剛洗完澡後,「性費洛蒙」就會大大提升。 原來這就是女生愛聞男友體味的原因!快點分享給另一半看看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生哪種穿著最讓男生心癢癢」他發文附圖引起網友狼嚎:這腿殺傷力太強大

胸器過於「偉大」很困擾!台灣女生平均D罩。杯,妹子低頭看崩潰:先去哭了!

男友聞月匈嗨喊「有奶香」,嫩妹超納悶 ,專家8字解答了!

女生特質評分表「1至10分等級」一定要看到最後!

國外興起一陣「舉椅子試驗」風潮!真的只有女生能輕鬆完成?壯男愣:真的沒辦法!

這很正常!她曬女生車「極亂副駕」網友超共鳴:有東西往旁邊扔就對了

當年跟男生告白被拒...妹子如今神轉變!po出超狂對比照「男生秒後悔」:績優股無誤!

女生就愛排擠同性?專家揭「超病態心理」養出心機婊!網友看完狂點頭:真的很恐怖

台男只偏愛小隻女!問「170cm↑女生市場在哪?」掀熱議,網友答案一面倒...突破盲腸!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都急著想%%是真的嗎」? 老司機秒揭「真實內幕」: 壓抑太久啦

18個「只有女生才會懂」的日常小困擾,原來牛仔褲「該邊」炸裂不是只發生在我身上!

19個「超神奇腦迴路」的男生邏輯 證明男生跟女生的想法就是不一樣

千萬別讓女友餓肚子!專家研究顯示:女生餓的時候最容易情緒失控!

女生群中「出現一位帥哥」反應成亮點!網看呆:好寫實的一瞬間

假如娶得起…台日韓港中越泰女都擠?他神列圖「愛台回收vs差異」網:太寫實!

女孩子這樣做就是煞到你了啊!明明看過卻沒發現…只能怪男人太笨:快低頭看這裡!

20張圖告訴你「男生和女生根本來自不同星球」的超寫實對照圖

看不慣IG上各種「女生假掰自拍照」 大叔群「100%神還原網美照」狂吸網友朝聖

男女思維差異大 16張「男生 VS 女生」的生活習慣對比圖

女生「內在比外在還重要」 她一針見血「低顏值女自我安慰用的」 網友看完:太中肯

雖然說不做作的女生最棒了,但也別這樣啊 這些反差照讓人噴飯「好粗殘啊 」

女生的友情有多脆弱?12個女生在一起,能形成幾個小圈圈?網友神回!

近期火紅的「換頭術」秘密大公開,原來只要注意這條線...秒讓五官更立體

從背後襲擊「女生第一時間的反射動作」全做錯了 教練示範抵抗「方向要往後」1秒反守為攻

攝影師忘了看球…Lamigo女球迷太甜美 攝影師鏡頭猛拍她

台北女生就是不一樣?網友揭「4大特質」秒分辨 網友:一眼看就知!

誰說大就一定好?10個讓大歐派女生感到困擾的心酸日常事蹟!

水瓶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想追水瓶女的男人們可要好好看

三種讓女生看了就反感的「男生大頭照類型」網友:也太嚴格了吧!

金牛座的心只有一次為你敞開的機會,錯過了就代表你將永遠失去她

男友起床「整根都屑屑直接上」!妹子發炎痛爆怒喊:還敢說要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