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台男性.幻想冠軍是她 !網紅球球挑戰COSPLAY,網大讚:這畫面只有她能神還原

廣告

nini / 2019-01-11

台男性.幻想冠軍是她 !網紅球球挑戰COSPLAY,網大讚:這畫面只有她能神還原

 


網紅球球外型甜美,曾和Jasper星培交往約2年,在宣布分手後,人氣不減反增,日前也開始努力經營YouTube頻道,她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工作點滴。




近來Cosplay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中的角色「阿離」,意外嶄露出平常藏得好好的上圍,驚人的事.業線讓不少網友驚嘆連連,引發討論。


透過Instagram發文,曬出一張自拍美照,不忘詢問粉絲意見:「這樣有被魅.惑到嗎?」

畫面中,她戴著金色假髮,加上貓耳、特殊服裝,扮成《英雄聯盟》中的角色「阿離」,大方展現傲人胸.圍,更在臉書PO文時霸氣寫下:「我的脾氣跟我的胸一樣大。」



網友紛紛留言驚呼「這大概是有史以來看到球球最福利的一次」、「原來球球這麼有料」、「太猛了」、「好凶」,雖然平時球球的穿著比較偏向寬鬆保守,但是實際上真的相當好啦~
廣告

另外四個角色也很可以啊~







圖片皆翻攝自網路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台男夯娶外籍妹..為何拉丁美妹不敢碰?絕騷玩hen大! 老司機警世解析「黑暗面」:不敢娶了!

台男在東南亞很夯?老|司機列出這幾國「年輕|嫩|妹搶著嫁你」:這分析根本專業!

台男明明很讚「為何台女都不愛」?網友神點關鍵因素…台男不意外!

過來人PO心得「學妹到學長家過夜」劇情神展開...網友不忍噓!

台男明明很讚為何台女都不愛?網友神點「關鍵因素」...兩派論點戰翻:台男都是_不EY!

如何娶到俄羅斯老婆?台男順利娶金絲貓的「揭密攻略」,台灣男生這點大贏:毋通啊!

台男在越南名聲有多臭? 荒謬八點檔劇情+超寫實爆料:台男紀錄已黑

台男只偏愛小隻女!問「170cm↑女生市場在哪?」掀熱議,網友答案一面倒...突破盲腸!

台男陪蒙古女友回家 po出蒙古美女照「99%神翻版趙敏郡主」網大推:蒙古妹子就是讚

185公分33歲台男「有車有房」卻單身,交往幾天就被妹子甩...網友突破重點:一針見血

台男在國外其實算天菜?國外論壇評分「亞洲普男=外國帥哥」關鍵原因是這個…

惡劣台男在東京專騙台灣人!旅日多人受害「揭發騙人手法」

太露骨!女子Cosplay「超羞恥1物」慘遭警方帶走:低俗內容

《木曜》女神送福利 「胸前挖空」尺度大 網看傻:裝了什麼暗器?

百萬網紅「超常見材料」低成本COS梅西 網狂讚:超有才

雪乳戰神COS「超胸波奇塔」「巨球狠夾電鋸」 粉絲嗨喊:這是波巨塔吧

萌妹大尺度cosplay ,卻遭斯文男亂弄,醒來崩潰:下面有東西

「爆孚乚鋼琴家」尺度太大遭嗆,內行揭她「超狂月收入」震撼:錢才是真的!

日本主播因報導Cosplay新聞時笑場向大眾道歉,網友看後大笑:真的很難忍啊!

明星也愛玩cosplay「還原度超高」志玲姐姐系列大獲好評:太辣!

不想當公主? 6歲女娃cosplay扮「白髮土豪阿嬤」轟動幼稚園 卸妝後「甜美臉蛋」爆紅全國

身材超逆天!最能駕馭精靈Cosplay的「性感宅女神」本人根本就已經是精靈了吧❤

巧手老媽超創意做出超美禮服 5歲女兒「cosplay蕾哈娜」...更100%神複製多位女星

女Coser挑戰《人造人18號》 超正點角色扮演這身打扮讓人看了受不了啊!

超狂低成本Cosplay再進化 超爆笑「輪胎壓痕」神還原水行俠...網笑翻:下水秒露餡

極品直播主「長輩超有料」 私下熱愛COS...小護士裝曝光「身材超優」狂吸粉

受夠公主風 女童萬聖節「扮鬼修女」同學嚇到不敢靠近

萬聖節沒靈感嗎 帶你一次看完「過去35年最夯」的Cosplay角色

女孩挑戰Cosplay「魔鏡」去逛迪士尼,合體壞皇后演出「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可愛女生Cos瑪修基列萊特 身高176cm太犯規「從美國紅到日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