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從來沒聊過天的不熟同學突然私訊,他秒察覺「神回一句話」網狂推:我也遇過這種人

廣告

nini / 2019-04-16

從來沒聊過天的不熟同學突然私訊,他秒察覺「神回一句話」網狂推:我也遇過這種人

 

 
臉書裡有上百個朋友,但真正熟的有聯絡下去的可能少之又少,更別說突然的寒暄問暖了,有名網友就PO出了他和一名幾乎沒交集的同學對話,引起眾多網友共鳴!很多人看完這段對話後,直呼太酷了:直接讓對方知難而退XD
 
—正文—
如果有一個你完全不熟的高中同學突然來密你,你可以這樣回他

 
 
原來大家都有被不熟的同學推直銷的經驗,那就來附上後續同學的回覆吧XD
 

 
然後他就真的閉嘴了...😂
 
不少網友留言:
 
「他會跟你說,不是啦不是直銷,但是我想約你出來吃個飯聊個天,有空嗎」
「直銷就是噁心啦!!我也是直接說穿他,不用對這種人留情面,不然被直銷纏上了會沒完沒了!錢也會沒了吧呵呵...原po做的好哈哈」
「不是直銷就是保險囉」
「我也被國中同學這樣問欸」
「跟他說在忙,然後逃的越遠越好XD」
「搞不好只是想推一砲
 
廣告
 
 
哈哈!學起來..下次遇到不熟的人可以拿來用XD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健談正妹攏是假!苦主勸世揭露「美色誘惑+儲值升等」騙局連環套!

和心儀女生聊天「他一個手滑誤傳圖」美好氣氛瞬間凝結!網友:你沒戲唱了換人吧

網友抱怨「男生484都很不會聊天?」面對陌生男子跳針式問話讓她秒句點...真的好尬啊!

不小心聽到隔壁桌妙齡少女聊天,超驚人內容讓人好無言...現在女孩好開放啊!

收到怪訊息「想看你...的地方」正妹竟然真回傳!網友一看真相瘋傳:好療癒

外送員加女客人LINE求當朋友,開口問「林森北上班嗎?」...神劇情發展:好可恥啊!

魚茶妹稱自己「配合度超高」...但對方的「神鵰」卻讓她秒崩潰啦!

天才工程師寫出「陪女友聊天」機器人,想不到實際嘗試超後悔...結果讓人笑翻

上WOOTALK找女生聊有顏色的事,竟然遇到「史上最強滅火器」...對話流出:幫男生QQ

男高手追18歲女孩,超逗趣對話曝光...男生幽默真的很重要!

如果422位皇帝在同一個群組裡聊天,會有多幽默的對話?!

14個「被螢幕截圖害慘」的事件!4把「內涵圖」傳給老媽:笑哭了

六名陌生人在全黑的暗室中聊天,一開燈看到「大家真正的模樣」感到好驚訝!

如果狗會傳訊聊LINE!模擬「二哈Style」日常對話笑翻網友:就是這種感覺!

台灣長輩講話都超嗆?聽完就只有火大而已...網友:起手式就先嗆你、否定你

跟心儀妹子聊Line不管聊什麼「對方都只回哈哈哈」他納悶,網友秒懂問題點…:笑了!!

男友假借上班累先去睡 ,幾分鐘後竟在wootalk上遇見想約約的男子...一見LINE ID秒崩潰

網上認識正妹「3年只聊5句」交友軟體看不下去「幫牽紅線」超甜發展轟動全球!

法國正妹加好友 他「台式英文」狂聊30分 網笑到併軌

他跟妹子聊天第一句就問人家「咩修感哞」以為要成功了...最後結局超展開啊!

神助攻!媽媽化身月老「和女兒曖昧對象聊天」成功幫助女兒脫單!網友:阿姨這是我的LINE...

男子網遇心儀女「超聊得來背景又契合」 得知真相後差點哭了

聊卡通也能神展開?變成神人實戰「超北爛6招邀約密招」一次上手!

臉書新增按鈕。

快樂的士兵。

堪稱最倒胃口麵包 看了包準你吃不下去

喝完椰汁還能吃完整的椰肉,教你一招30秒輕鬆撥除椰殼

戰鬥民族實驗用「5萬條橡皮筋做成球」,結果拿到戶外一丟居然...令人嘖嘖稱奇

男人的決鬥—比誰快。

生日密碼:12月7日出生的射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