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跟心儀妹子聊Line不管聊什麼「對方都只回哈哈哈」他納悶,網友秒懂問題點…:笑了!!

廣告

Lily / 2018-12-22

跟心儀妹子聊Line不管聊什麼「對方都只回哈哈哈」他納悶,網友秒懂問題點…:笑了!!

 

感恩通訊軟體發達,讓很多人把妹更方便了
但畢竟不是面對面,難免搞不懂對方在想什麼

 


最近一名網友在批踢踢Boy-Girl版發文,表示透過同事認識一個女生,覺得對方很可愛也很有氣質,於是加了Line跟IG。

但不管是聊電影與演唱會,妹子都是回答「哈哈哈」,讓他覺得很冷淡。


(圖/翻攝自網路、批踢踢)

但是看IG,卻又見到妹子跟朋友互嘴的截圖,心想「怎麼跟我差這麼多」。

網友說,平時都是他主動私妹子,妹子主動私訊的次數2隻手數得出來,而且又怕回話時對方覺得無聊,還要想某句話怎麼回比較好,有點累了,但是又想努力看看QQ,於是求助網友該怎麼做?

 


有網友認為,講白了就是滾XD
哈哈哈=去洗澡=別煩我」
「句點你的意思」
「這暗示很難懂?」
「你講的人家都只能回嗯嗯啊」
「哈哈,就是敷衍,你懂意思嗎?」


還有網友提供中肯建議
「跟人聊天要用問句對方才比較好接,如果她回答還是敷衍,就是人的問題了」
「認真跟你說 你努力錯方向 先去學聊天技巧再說好嗎
「男女頭腦構造不同,聊天內容造成雙方無法合拍是很常見的。增加故事性,會好上許多。」

廣告

 

(圖/鬼門圖文)



我本身是女生啦,出來說說話
真的是原PO很不會聊天XDDDD

via CK101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健談正妹攏是假!苦主勸世揭露「美色誘惑+儲值升等」騙局連環套!

和心儀女生聊天「他一個手滑誤傳圖」美好氣氛瞬間凝結!網友:你沒戲唱了換人吧

網友抱怨「男生484都很不會聊天?」面對陌生男子跳針式問話讓她秒句點...真的好尬啊!

不小心聽到隔壁桌妙齡少女聊天,超驚人內容讓人好無言...現在女孩好開放啊!

收到怪訊息「想看你...的地方」正妹竟然真回傳!網友一看真相瘋傳:好療癒

外送員加女客人LINE求當朋友,開口問「林森北上班嗎?」...神劇情發展:好可恥啊!

魚茶妹稱自己「配合度超高」...但對方的「神鵰」卻讓她秒崩潰啦!

天才工程師寫出「陪女友聊天」機器人,想不到實際嘗試超後悔...結果讓人笑翻

上WOOTALK找女生聊有顏色的事,竟然遇到「史上最強滅火器」...對話流出:幫男生QQ

男高手追18歲女孩,超逗趣對話曝光...男生幽默真的很重要!

如果422位皇帝在同一個群組裡聊天,會有多幽默的對話?!

從來沒聊過天的不熟同學突然私訊,他秒察覺「神回一句話」網狂推:我也遇過這種人

14個「被螢幕截圖害慘」的事件!4把「內涵圖」傳給老媽:笑哭了

六名陌生人在全黑的暗室中聊天,一開燈看到「大家真正的模樣」感到好驚訝!

如果狗會傳訊聊LINE!模擬「二哈Style」日常對話笑翻網友:就是這種感覺!

台灣長輩講話都超嗆?聽完就只有火大而已...網友:起手式就先嗆你、否定你

男友假借上班累先去睡 ,幾分鐘後竟在wootalk上遇見想約約的男子...一見LINE ID秒崩潰

網上認識正妹「3年只聊5句」交友軟體看不下去「幫牽紅線」超甜發展轟動全球!

法國正妹加好友 他「台式英文」狂聊30分 網笑到併軌

他跟妹子聊天第一句就問人家「咩修感哞」以為要成功了...最後結局超展開啊!

神助攻!媽媽化身月老「和女兒曖昧對象聊天」成功幫助女兒脫單!網友:阿姨這是我的LINE...

男子網遇心儀女「超聊得來背景又契合」 得知真相後差點哭了

聊卡通也能神展開?變成神人實戰「超北爛6招邀約密招」一次上手!

老司機狂推…約約必中金句 「這一句成功100%」 網友淚推快筆記:妹子是你的了

如何牽到越南妹的手?網一招秒get...各種「獵豔妹子」超好把:成功率100%

宣揚讀書沒屁用 8+9從小妹把不完!他曝光「當年8+9同學下場」太出乎意料

愛上酒店妹「花60萬把妹」連手都沒牽到 憤而提告

他開車接女友「誤認正妹」超糗!網友眼尖車種… 瞬間全歪樓:搭訕新招?

小賈斯汀在IG上撩妹卻被「截圖公開拒絕」,正妹的超直接反應讓大家都覺得她有夠猛

跟烏克蘭妹交往真不如想像那樣啊!旅烏4年鄉民分享「把妹經歷」引熱議:光第一點台女就大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