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法國正妹加好友 他「台式英文」狂聊30分 網笑到併軌

廣告

evelyn / 2018-06-05

法國正妹加好友  他「台式英文」狂聊30分  網笑到併軌

 

英文是國際共通語言,唯有學好英文才能順利和外國人交流、和世界接軌。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表示,遇到不認識的法國正妹主動要求加入臉書好友,兩人交談訊息中充滿著「台式英文」,展開了一連串爆笑後續,法國正妹完全無法理解他想表達的意思,對話讓網友們看了全笑倒在地。

 

對話記錄中可見,法國女孩主動要求成為好友後,傳訊問候「 Sorry , Who are you ?」該網友焦急回應「 is you + me OK ?(是你加我)」、「 No me + you Thanks.(不是我加妳,謝謝)」法國女孩則疑惑表示「 What ?」

 

原 Po 接著說「 Lin teacher ,  My no say English(我不說英文)」、「 Please you no English.(請不要用英文) Please say 中文 thanks(請說中文謝謝)」法國女孩無奈的用英文回應「抱歉,我是法國人」 ,他看了氣憤直呼「 My fire big (我火大) You 87 ?」 並狂用「台式英文」回擊外國女孩,兩人交談時間長達 30 分鐘。他說「我看得懂一些基本英文和一些基本英文單字,只好組合式英文來回應這位外國朋友」,笑稱「希望會英文的朋友教我如何回覆外國人訊息」。

廣告

 

貼文一出讓網友看了全笑翻,紛紛回應「掐膩斯 boy ?」「天啊...我想知道那個外國人的心理陰影面積」、「那個外國人一定滿滿的黑人臉問號」、「我笑死,算你厲害」、「笑到抽筋」;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對外國人很失禮,「這連台灣人也看不懂吧傻眼」、「只有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嗎?很沒禮貌!」「滿沒禮貌的,就像外國人在你面前用他的語言講髒話一樣」。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暗戀10年好友「突然私訊要斷聯」... 她百般困惑下「男方拋出一句話」網友狂敲碗:在一起!

你不能按讚只能分享!網友「臉書隨手按讚卻被私訊狂罵」:我這是遇到瘋子嗎?!

他因出差兩個月把愛貓託給好友照顧,出差回來後認不出自己的貓了

男友「FB好友只有她」交往8個月才發現真相...她PO文「想放生」卻惹怒網友!

暗戀10年的好友突然提出「要跟她絕交」,但這「絕交真相」卻差點令她窒息

健談正妹攏是假!苦主勸世揭露「美色誘惑+儲值升等」騙局連環套!

和心儀女生聊天「他一個手滑誤傳圖」美好氣氛瞬間凝結!網友:你沒戲唱了換人吧

網友抱怨「男生484都很不會聊天?」面對陌生男子跳針式問話讓她秒句點...真的好尬啊!

不小心聽到隔壁桌妙齡少女聊天,超驚人內容讓人好無言...現在女孩好開放啊!

收到怪訊息「想看你...的地方」正妹竟然真回傳!網友一看真相瘋傳:好療癒

外送員加女客人LINE求當朋友,開口問「林森北上班嗎?」...神劇情發展:好可恥啊!

魚茶妹稱自己「配合度超高」...但對方的「神鵰」卻讓她秒崩潰啦!

天才工程師寫出「陪女友聊天」機器人,想不到實際嘗試超後悔...結果讓人笑翻

上WOOTALK找女生聊有顏色的事,竟然遇到「史上最強滅火器」...對話流出:幫男生QQ

男高手追18歲女孩,超逗趣對話曝光...男生幽默真的很重要!

如果422位皇帝在同一個群組裡聊天,會有多幽默的對話?!

從來沒聊過天的不熟同學突然私訊,他秒察覺「神回一句話」網狂推:我也遇過這種人

14個「被螢幕截圖害慘」的事件!4把「內涵圖」傳給老媽:笑哭了

六名陌生人在全黑的暗室中聊天,一開燈看到「大家真正的模樣」感到好驚訝!

如果狗會傳訊聊LINE!模擬「二哈Style」日常對話笑翻網友:就是這種感覺!

台灣長輩講話都超嗆?聽完就只有火大而已...網友:起手式就先嗆你、否定你

跟心儀妹子聊Line不管聊什麼「對方都只回哈哈哈」他納悶,網友秒懂問題點…:笑了!!

男友假借上班累先去睡 ,幾分鐘後竟在wootalk上遇見想約約的男子...一見LINE ID秒崩潰

網上認識正妹「3年只聊5句」交友軟體看不下去「幫牽紅線」超甜發展轟動全球!

他跟妹子聊天第一句就問人家「咩修感哞」以為要成功了...最後結局超展開啊!

神助攻!媽媽化身月老「和女兒曖昧對象聊天」成功幫助女兒脫單!網友:阿姨這是我的LINE...

男子網遇心儀女「超聊得來背景又契合」 得知真相後差點哭了

聊卡通也能神展開?變成神人實戰「超北爛6招邀約密招」一次上手!

她假扮魚茶妹「測試男友的忠誠度」!結果男友的回覆讓她對著螢幕崩潰了

大叔看「正妹拱奶照」超興奮!結果放大細看後瞬間腿軟

法國v.s阿根廷爭冠軍!2隊將大戰 最新賭盤賠率出爐

小學生「烙」造詞神答2字!眾人笑噴:身為台灣人是合理的

「台灣人你們膽子好大」!機車族「這1習慣」中國人看傻:不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