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16張完美照片「拍攝的秘辛」不用羨慕這些都是照騙

廣告

nini / 2018-12-05

16張完美照片「拍攝的秘辛」不用羨慕這些都是照騙

隨著社群網站越來越多,許多人都紛紛將自己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漸漸地也成為了一種炫耀生活、滿足虛榮心的方式。許多看起來非常漂亮的照片,其實拍攝過程都並不如想像中的美好,以下這些照片就是最好的例子!

✪拍出一張網美照,需要出動3個人。

✪好可憐的攝影師。

 

✪如何拍出好看的自拍?就像這樣!

✪下面這位先生一臉尷尬。

✪我新買的… USB。

 

✪炫耀新球鞋,結果根本是紙做的。

廣告

✪帥哥男友的真相。

✪所以選對朋友很重要!

 

✪飄浮照的真相。

✪買不起iPhone也要裝一下!

 

✪我的金鏈很粗吧!

✪美照的拍攝方式。

廣告

✪這就是網路上別人穿衣服都比較好看的原因。

 

✪只需要一些簡單的後製,瞬間就能融入背景圖中了。

 

✪有點可怕的拍攝方式!

✪單身也能拍出甜蜜的感覺,只是真相也太可憐了…

✪Bonus:我家貓咪在IG上的樣子和現實中的樣子。

只能說網路上大家都想呈現出最好的一面,才會造成如今這樣「照騙」氾濫的狀況,這一切都是人類的虛榮心在作祟!

來源:Brightside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男女思維差異大 16張「男生 VS 女生」的生活習慣對比圖

16張圖帶你了解《女生是矛盾的生物》,完美詮釋善變就是女人天性

「日本小正太」完美顏值在韓網路上爆紅 當他的「超萌親弟弟」現身後韓妞都暴動了

數學家終於找到「最完美又最公平」的披薩切法,不管是吃邊、不吃邊都可以一視同仁

10個為了演出「超級英雄」而努力健身的演員!敬業程度和完美身材讓網友都給跪了

這件高級手工婚紗花費了設計師近「240小時」引起網友熱議後才發現「被騙了」

金牛不是沈默寡言,而是要做好完美的整理後,才能有自信的說出口

手機有這「4種照片」快刪掉! 專家警告:非常危險

女鞋宣傳照影射女性私密處,一洞看入大腿根,網怒:故意的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大叔看「正妹拱奶照」超興奮!結果放大細看後瞬間腿軟

好羨慕!他出賣女友睡衣照炫耀「起床第一眼」94兩顆大枕頭:每天早上都一柱擎天

三上悠亞賣性感照!開價最高者「可與女神共度1晚」老司機暴動了

史上最狂大頭照!滑臉書看到媽媽換新照片,瞬間笑哭:太奇葩了啦媽!

配角反而更搶眼!18張「焦點全被背景搶走」的有趣照片!哈利王子「亂入路人溫馨自拍」

太想紅?女生朋友求「幫貼照」假裝神正妹,對話一出網友看傻眼:真是滿滿套路啊

三上悠亞19歲暗黑舊照流出…這差異讓網友看了直呼: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

30張爺爺奶奶年輕時「潮到出水」的照片 讓孫子們自嘆不如!

他傳換裝照問姊妹「好看嗎?」網友從答案中看出端倪...竊笑:換問問男生吧!

史上最貴的風景照!一張「只拍一條河」的照片,竟以上億天價成交!

媽媽發現手機內出現一張自己在房內換裝照,下秒形象大崩壞...這視角太可怕了QQ

她被男子纏上「對方狂逼傳火辣照」接下來她「神迴避技能滿點」的對話讓網友都讚翻了!

當年這張「嬰兒主動牽手」照片紅遍全球!9年後小孩長大了和老人開心重逢

網友分享一張照片,想不到畫面反差讓人笑翻...網友:「是新移民土地公嗎?」

妹子摔的太唯美「美腿照」瘋傳! 鄉民狂搜...神出女神本尊!

家族旅遊去海邊...才發現姊姊超會藏!一看照片根本超養眼:羨慕嫉妒!

周曉涵與閨蜜床照大解放「甜美D級北半球」露出…視角hen邪惡 網推:原來她這麼有料!

用心教導朋友怎麼煮綠豆湯,隔天看到朋友傳來的食物照笑歪!

男子無意間翻出妻子17年前照片,放大一看後全身起雞皮疙瘩...

10年前「娶越南老婆的台男」後來怎麼了?他PO文抱怨老婆...網友狂推爆:被榨乾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