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鬥魚》電影版預告曝光 最後一幕「安以軒驚喜現身」 網友全暴動:真的是小燕子

廣告

jessy / 2018-07-19

《鬥魚》電影版預告曝光  最後一幕「安以軒驚喜現身」  網友全暴動:真的是小燕子

大家還記得這部校園偶像劇《鬥魚》嗎?

當時在2004年開播後就在台灣造成風潮,《鬥魚》是改編自知名網路小說《小雛菊》。

故事背景是以校園、幫派以及感情故事做結合,整部劇主軸圍繞在家管嚴的乖乖女和幫派份子的感情糾葛與困難。

當時不僅收視率亮眼,人氣更是和台灣偶像劇鼻祖《流星花園》不相上下!

 

當時的男女主角安以軒和郭品超也因為這齣戲爆紅,連同隨之發行的《鬥魚》電視原聲帶中由F.I.R.飛兒樂團主唱的〈Lydia〉片尾主題曲更深切表達了戲劇本身,令F.I.R.未出道先轟動,捧紅了F.I.R.。

 

《鬥魚》劇情描述一位成績優良的乖乖女裴語燕「小燕子」,和校園校園黑道老大于皓,兩人之間難分難捨的愛情故事。

 

 

由於劇情涉及黑白兩道議題,讓台灣偶像劇首次出現少見的「古惑仔」元素,除此之外,男女主角之間的動人愛情、家庭親情,以及感人至深的兄弟知情,都是《鬥魚》之所以受七、八年級生歡迎的原因。該劇更因角色性質與港片古惑仔相近而被觀眾譽為「臺灣版古惑仔」。

廣告

 

 

如今,距離《鬥魚》二部曲已經過了14個年頭,當初主要演員演員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張勛傑和陸明君等人,也在演藝圈擁有各自的成績。

 

 

去年製作人柯宜勤就宣布要拍攝《鬥魚》電影版,劇本更是籌備了3年之久!

 

電影版《鬥魚》耗資破億,更堅持在台灣取景拍攝,並選用台灣新人演員演出,由林柏叡、王淨、吳岳擎、林輝煌、陳虹茜,分別飾演「鬥魚五人幫」于皓、小燕子、單子、阿奇和紅豆,而邱宇辰(毛弟)和蔡哲文則演出「反派」阿豹,以及他的手下阿星(原名為老鼠)。

 

廣告

 

電影版於17日公開了「預告彩蛋版」,沒想到最後一幕竟出現熟悉的身影,正式宣布安以軒回歸演出,讓不少網友紛紛勾起回憶直呼:「小燕子回來了!」話說那個背影應該是藍正龍沒錯吧??

 

 

總監製柯宜勤表示,很感謝安以軒當初接到電話,就義不容辭答應跨刀演出。

「在農曆年前挪出2天空檔到高雄拍攝,不斷地與導演討論演出環節,只為了讓回歸演出盡善盡美。」

 

 

安以軒透露,當初接到柯宜勤的訊息時,自己正忙著籌備婚事,一直到婚後對方籌備電影過程時,自己才有比較多的時間參與,像是劇情和演出服裝,都有安以軒的巧思。

 

「接到電影版要籌備的消息時,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激動,拍攝當下,一見到柯姐(柯宜勤)和柯翰辰導演,就好像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一樣,剎那間就回到了15年前!

廣告

 

談到因為演出《鬥魚》一炮而紅,安以軒表示當初拍攝電視劇時,有很多事情都不懂,像是要怎麼鏡頭前走位,以及如何詮釋角色的情緒等等,「當年我之所以可以演小燕子,就是因為剛出道的我什麼都不懂,跟小燕子當時的狀態一樣,就是一位對未來懵懵懂懂的高中生。」

 

也因為這樣,安以軒非常關心新人演員的演出狀態,也不吝嗇給予後輩指導,「正如我當初一樣,這個時候的你,剛剛好適合演這樣的角色。」安以軒在現場拍攝時,男女主角林柏叡和王淨都有在片場觀摩。

 

王淨就表示,「以軒姐演出時的節奏感,掌握得恰到好處,在小螢幕旁觀看的我們,時常不知不覺跟著入戲,讓我們非常敬佩!」她也不忘和對方討教當年演出小燕子的心得。

 

電影版《鬥魚》預計在8月17日七夕情人節上映,想看的人別忘了筆記下來,再次到電影院回味當年的感動啊!

廣告

 

 

最後再給大家聽一下當年《鬥魚》的主題曲《Lydia》,前奏一下小編雞皮疙瘩就起來了oh my god!

 

 

 

來源:YouTube/ Wikipedia

 

 

 

 

 

延伸閱讀>>

 

新版《流星花園》開播,小S接棒「霸氣演技」初登場 網友歡呼:衝著她來的!

鄧紫棋演出「苦等明天的心酸 」,精湛的演技將觀眾帶進故事 粉絲讚:看完眼淚大潰堤!

《私刑教育2》正義回歸,丹佐華盛頓以暴制暴維護弱小:爽度100阿!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砸85萬才追到她!正妹直播主「出軌金主」 男友氣炸:說晚安之後偷偷來!

他將一隻斷尾沒生命力的小鬥魚買回家,一個月後宛如重生 變得好美好華麗啊

記得當年紅極一時的偶像劇「鬥魚」嗎沒想到這些演員如今有人罹癌有人消失...令人感嘆

二十年來翻拍N次 《惡作劇之吻》再推電影版「王大陸飾演江直樹」女主湘琴是她

台灣有女演員適合演神力女超人的嗎?鄉民神推薦笑到噴飯!不過一致大推的還是她...

要紅必脫這些女星為戲「寬衣解帶」獻真身 天啊,犧牲太大了吧

《還珠格格》劇組遭人爆料 「小燕子」的角色竟牽連趙薇與「她」20多年的恩怨情仇 不是林心如,而是她 背後原因竟是...太八卦了

她是第二代「小燕子」 緋聞不斷,結、離婚輪流替換 交男友只挑富二代的她終於生了一個女兒 但沒想到她的生活居然比八點檔還狗血......

【十二嵐】【繪圖日誌】我不是故意的 Orz。

你一天的薪水多少

鬼魂訓練班。

你確定要吃嗎

難怪醫生是個熱門的志願。

【課長短漫】她究竟是做了什麼動作,讓女職員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原本我是不相信一見鍾情的,直到我遇見了這個女孩…..

短短的一段話,卻可以讓人想得很歪....你能保持純潔嗎

氣質小姐到哪都帶著一本書,原來是拿來遮.....

神技 教你如何煮出全蛋黃的雞蛋

老師最愛說的一句話,你一定很熟悉

我想你,但不會找你。

對於麻雀,大部分的人都有這個評語....

大揭密 原來首領青椒的真實身分是他

在課堂上總有50%的學生會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很聰明 但其實..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玩命關頭7…這不是道別

乘客口吐血沫、隱形眼鏡溶進眼球裡...揭密日本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的恐怖真相

李小龍第二,李連杰墊底 華語最具影響力的明星,第一名果然是...

當年那個《新兵日記》裡毫不起眼的角色,現在他竟進化成這樣根本帥慘了啊

十年了,你還記得當年追劉德華成瘋子的「她」嗎

金牛座的單身生活也可以很豐富,不需要靠愛情逃避孤單

這對兄弟將媽媽跟姐姐當奴隸凌虐長達18個月 律師竟稱「情有可原」讓判刑大逆轉...:骯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