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要紅必脫這些女星為戲「寬衣解帶」獻真身 天啊,犧牲太大了吧

廣告

pudding / 2016-03-16

要紅必脫這些女星為戲「寬衣解帶」獻真身  天啊,犧牲太大了吧

安以軒

蘭嫣《鎖清秋》

安以軒至少在6部戲裡被逼迫做不想做的事,她自封“OO女王”,《鎖清秋》的蘭嫣被欺負的戲難度最高,因為導演要拍她表情特寫,“他要我給一個'觀眾一看就知道你**麼了'的瞬間表情,一個經典被欺負的表情!”她只能靠想像“生孩子”那種“痛啊”的感覺演出。
 

 

袁苑

袁苑《紙醉金迷》

在《紙醉金迷》中,女主人公袁苑是眾生中命運最為跌宕起伏的一位。實事弄人,讓清純的女大學生不得不遠走他鄉,流落街頭靠叫賣吃食過活。遇人不淑,也導致了袁苑命運的又一次強烈轉折——慘遭范寶華欺負,並因此淪落為重慶城的知名交際花。

 

劉濤

花蕊夫人《問君能有幾多愁》

《問君能有幾多愁》中,劉濤扮演的花蕊夫人,被宋朝皇帝趙匡義欺負,據說這才是李後主為何寫下了《問君能有幾多愁》的真實緣由!

廣告
 

藍燕

鐵玉香《3D肉蒲團》

在港產三級片《3D肉蒲團》中,內地女星藍燕女主角鐵玉香,不僅被人在浴池裡欺負,還倍受酷刑的欺負。


 

李小冉

電影《花漾》影片“情色”劇照,劇照中主演任達華與李小冉、陳意涵與茅子俊均上演大尺度床戲,香艷程度令人咂舌,此次大尺度劇照的曝光也為這部滿含情感糾葛的群星大戲更增添了許多的看點與懸念。

 

 

范冰冰

范冰冰,娛樂圈被渲染成的“妖精”女星,擁有精緻面孔,魔鬼身材,超強創業能力。回首范冰冰所帶來的影視作品,其中不乏為這個五顏六色的娛樂圈增色太多的精彩大戲小戲,也不乏激情床戲。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楊冪慘遭「鹹豬手」亂摸!12秒影片流出瘋傳!她暴怒反應全網炸鍋

楊冪極短上衣洩「超狂身材」!炸出腹肌+螞蟻腰…男助理也忍不住狂瞄

楊冪名字為何這麼特別?她解釋取名由來 網驚好有學問

楊冪紅毯戰服尺度太大!深V側身掉出超兇福利 網直呼:這樣36歲?

當年肉身護Selina遭火吻!男星毀容後「被楊冪狠甩分手」35歲近況曝光

遭前公公疑虧「人品不佳」 楊冪「這個舉動」回應了

大冪冪太好認!楊冪驚傳「內衣照」外流!慘遭陸網嫌:又土又俗

楊冪脫了!大尺度解放「只穿內衣」 網驚:大冪冪94有料

楊冪脫了!大解放「單穿內衣」亮出超猛車頭燈!極致好身材不藏了 網嗨翻:超有料

楊冪內衣廣告「深V露UU」 網驚:這是免費可以看的嗎?

楊冪「彎腰穿鞋」傲人上圍全看光!截圖瘋傳....網驚呆:大冪冪真兇❤

野生楊冪罕見破尺度!超兇上圍「撐爆小可愛」網嗨:大冪冪94讚

楊冪下半身「僅穿小褲褲」 一抬腿...雪白絕對領域全看光光

《華燈》超正酒店妹竟是「文大楊冪」,多才多藝連吳宗憲都說:高攀不起的感覺!

楊冪下衣失蹤,激洩白嫩絕對領域,一路辣到大腿根部!

2大女神罕見同框,零修圖真面目曝光,楊冪自帶仙氣卻輸她:腰線絕了!

楊冪極短上衣洩「超狂身材」!炸出腹肌+螞蟻腰…男助理也忍不住狂瞄

地心引力太可怕!楊冪招牌大冪冪「垂到不忍直視」畫面曝光…網嚇傻:女神怎麼了!

楊冪「黑透膚內衣」超大尺度影片瘋傳!網友一看...嗨翻暴動:人間尤物

破尺度!楊冪穿「透視馬甲」辣翻

被問「第一次」給了誰?楊冪脫口說出他的名字 網友大驚

楊冪最大尺度「鏤空透視」! 露渾圓雙球辣翻,網暴動:純欲天花板!

楊冪透視禮服領口V到肚臍!強光一照惹火UU全現形

楊冪直播真實狀態藏不住!上下都露火辣曲線全看光

楊冪深v洋裝太搶鏡!春光失守...無P狀態更驚人

楊冪街上甜擁小9歲男星!親密畫面曝光!

34歲楊冪出席活動 一個move...掉出超兇福利!紅毯顏值回春美呆觀眾❤

楊冪下班路被捕獲!超兇車頭燈快撐爆上衣...網友嗨:大冪冪太辣

楊冪貼身白T打網球!一彎腰現神秘W現形 網友嗨翻:好兇

節目上全臉被抹蛋糕!楊冪無奈洗臉卸妝,純素顏曝光...觀眾看呆:這是34歲的臉?

章子怡27歲時曾「當狗仔面前激吻他」!事後露得意笑容 網讚:根本偶像劇

范冰冰出席影展「造型翻車」!性感薄紗洩好身材 網一看傻眼:參加瘋馬秀?

《鬥魚》電影版預告曝光 最後一幕「安以軒驚喜現身」 網友全暴動:真的是小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