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十年了,你還記得當年追劉德華成瘋子的「她」嗎

廣告

evelyn / 2016-08-25

十年了,你還記得當年追劉德華成瘋子的「她」嗎

 

 

雖然過去已經十年,但現在提到楊麗娟事件,還會讓人十分驚詫,對於追星楊麗娟實在是太瘋狂,瘋狂到舉世罕見。

 

從16歲開始迷戀劉德華,隨後輟學回家不讀書、不工作不結交任何人,一心只為全身心的追星。1997年楊麗娟父母幫楊麗娟報香港旅遊團去找華仔不過沒有見到。 

 

隨後父母為了讓楊麗娟見到劉德華把家裡的房子賣了湊錢,一家三口住在出租屋裡。2004年楊麗娟得知劉德華在甘肅拍《天下無賊》後,每天從早至晚都站在自家的8層樓頂,但仍未見偶像。
 

後來父親為了讓給女兒湊錢追星把自己的腎賣了。
 

2007年一家三口再次赴港,終於在一個小型見面會上見到了劉德華併合影,由於沒有單獨見到劉德華,一家三口並不滿意。次日楊麗萍的父親在香港投海自殺並留下一封遺書,遺書裡大罵劉德華,並稱對自己的女兒不公平,應該單獨見楊麗娟。 

 

廣告

 

隨後楊麗娟起訴劉德華,要求賠償100萬並提供單獨見面的機會完成父親的遺願。當然最後肯定是敗訴的。 

 

 

 

楊麗娟父親的死對劉德華產生了強大的壓力,此次事件後居然同時有100多名粉絲以死要挾劉德華要求見面,劉德華不得不放下工作去看心理醫生。
 

劉德華以德報怨在事情過去以後私下幫楊麗娟母女還債,的確也算是一名合格的偶像。 

 

 

多年以後的楊麗娟上了一檔節目,節目中主持人問楊麗娟現在對以前自己的追星行為怎麼看?楊麗娟說道這幾年自己一再反思,現在心裡早已經沒有了劉德華這個偶像,當年自己任性無知,父親死後就開始後悔了。 

 

 

人活到需要用父親的死來喚醒自己的地步實在是令人唏噓,不過好在也懂得回心轉意,不然父親的死實在是太冤,對吧?

廣告

 

推薦閱讀

李小龍第二,李連杰墊底!華語最具影響力的明星,第一名果然是...!!

他是香港唯一不怕黑社會的男明星,甚至靠著能調動「飛虎隊」的強大背景救過劉德華!

他平常是周星馳最愛的綠葉,但其實他一生放浪不羈,竟然有這麼多老婆和子女....!年輕時還做過這種事...!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身價破億!劉德華親弟罕露面「滿臉落腮鬍」網嚇壞:完全不像

劉德華床戰張曼玉羞認有「生理反應」!沒穿內衣大尺度上陣 激情畫面曝光

自曝初夜獻給劉德華!女星難忘床上功夫大讚:男人中的男人

拍戲遭劉德華襲胸!混血女星被分手「消失影壇30年」 近況罕曝光

昔被劉德華抱過去吻臉!男嬰長大竟成你我皆知「國際巨星」

周杰倫問「你怎都不唱我寫的歌?」 劉德華「神回3字」他笑了

劉德華「和她」拍床戲羞認有反應!真空上陣畫面曝光讚:太性感了

鳳梨「承認霸0」!對「2演藝圈大哥」道歉,網友一看全怒了!

只為見劉德華一面!瘋狂女粉害爸爸賣房傾家蕩產跳海...43歲超慘近況曝光!

劉德華《拆彈專家2》「截肢半條腿」是怎麼拍的?花絮曝光揭幕後祕辛:天王94敬業

這部集結最多大咖明星的超級港片「邱淑貞裝扮最吸睛」網友直呼:最辣春麗!

他曾3次奪影帝卻「欠下鉅款」落魄潦倒...事後直言:娛樂圈沒有真朋友,只有劉德華對我伸出援手

同一首歌跨越十年再唱,會有怎樣的感覺呢從青澀到成熟,有種莫名的穿越感

永遠的經典 劉德華當年合體吳宗憲、柯受良「3天王合唱」《笨小孩》

50歲劉德華「穿睡衣」在舞台上唱出《17歲》沒想到把自己給唱哭了.....

他是港片常見配角但卻大有來頭 連劉德華、梁朝偉都是靠他捧紅 沒他就沒王晶

結婚8年第一次 劉德華高調公開一家三口牽手照:滿滿的幸福感

天王「劉德華」背後默默的那個女人:她為他忍辱隱身30年,46歲高齡產女之後,她決定......

「這個人」曾是劉德華最愛的女人,兩人當初愛得轟轟烈烈,沒想到這女的竟然是為了「這個原因」跟劉德華交往... 太令人傻眼了

當年紅極一時的「香港四大天王」,如今境況卻天壤之別 ....

自爆屋頂衝浪。

這個明星簽名簽很慢。

仿效網路神人的改圖,結果我改出了這個….

【小夫】【草原劇場】只是間商店_016 咖啡怎麼喝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百二十一章 劍超無涯,刀越頂峰 (中)

驚 沒想到居然有人也學會了龜派氣功 而且是用那裡...

姐弟戀擁護者站出來 跟姊姊約會的5個好處~

此生必遊 全球消費最低的十八個國家

他15歲時就成為矽谷的搶手工程師,出國回來只想問台灣人「這個問題」

Eskey:金牛座一週運勢(5.1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