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跟老公去產檢,老公透過4D超音波和寶寶說話,沒想到寶寶神奇地轉頭對爸媽招手

廣告

polly / 2018-07-17

她跟老公去產檢,老公透過4D超音波和寶寶說話,沒想到寶寶神奇地轉頭對爸媽招手

 

準媽媽們做產檢照超音波的時候,看見寶寶在媽媽肚子裡,總是會看見許多不可思議的一幕!

 

 

英國一位年輕孕婦露西和老公到醫院產檢,懷孕七個月的她正要照超音波,第一次當媽媽地她和老公都期待這個小生命的出生!所以每次都準時到醫院報到做產檢!

 


7個月的寶寶形象已經非常明顯,神奇的是在這次產檢中,寶寶隔著肚皮做出了神奇的舉動!

 

 

露西和老公透過4D超音波和寶寶見面時,他們一邊對著寶寶說話,突然肚子裡的兒子突舉起小手揮了揮、接著又轉過頭來,彷彿在和爸爸媽媽打招呼!

 

廣告


當時夫妻倆既興奮又驚訝,露西表示:「因為我側躺著所以沒看得很清楚,但我老公很確定他看到寶寶在揮手!所以我們又請醫生幫我們回放影片!」

 


一回放夫妻倆更確定了:「完全可以確信的是,他不只是揮手,他還把臉轉過來,朝向我們。」

 

 

露西興奮地說:「操作超音波的護士說她執業那麼多年,從來沒見過這麼罕見的情況!」

 

 

 

夫妻倆事後把這段難得又溫馨的影片上傳,也立刻引來網友的熱烈迴響,大家紛紛被這神奇的一幕感動:「太瘋狂了!這個小可愛竟然邊轉頭邊揮手!」、「看到他轉過頭來的時候覺得有點恐怖,但他一揮手超可愛的!」

 

天啊!這真的令人超感動的!沒想到寶寶還在媽媽肚子裡,就學會跟爸媽打招呼了!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家人準備拍照時「宣布懷孕消息」 完美紀錄全家驚喜、大哭的瞬間

廣告

做產檢時老公在一旁開心唱歌,超音波竟拍到寶寶「跟著打拍子」!

前女友突然傳來「這張照片」讓男大生嚇尿!眼尖鄉民發現...恭喜不用當「爹」!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在男友車上發現一張超音波照,突然心頭一涼!網友看完全傻了:快去道歉啦!

擔心老婆產檢!老公打電話竟問「兒子GG大不大?」...醫生笑翻:幫你拍特寫回去比對!

「海中異形讓她懷孕」女子照超音波發現腹中魚臉...一年後真相大白

做產檢時老公在一旁開心唱歌,超音波竟拍到寶寶「跟著打拍子」

男子陪老婆去產檢時,竟在超音波發現自己小孩跟弗利沙有87分像...XD

寶寶出生太開心!外婆報喜訊不小心「傳錯號碼」沒想到收到陌生人暖回覆:我們會帶禮物去喔!

產房外抱著新生兒的漂亮外婆太吸睛,連醫生都驚艷了:確定不是阿姨嗎?

無意間發現「寶寶孵化蛋」他泡了23小時...結果讓他超後悔!網:就不該讓它出生!

本只是為了紀念寶寶出生拍照留念,沒想到卻促成無法彌補的大錯!

小女孩上顎突然出現「一大片黑斑」嚇得媽媽趕緊抱去檢查,知道真相後糗翻了!

我終於出生啦!小寶寶出生用超霸氣「超人Pose」笑翻手術室:你是來拯救地球的嗎?

女友傳訊「我想要一個寶寶」竟收到30個男友超爆笑神回覆

各種寶寶給爸爸帶就會出現的「鬧劇」...2個日籍小爸爸育兒日藏好多笑梗

21歲媽沒準備好忍痛引產 夢中和寶寶約定「2年後再進妳肚子」...生出來一看淚崩:真的4 ni

三個月大軟萌北極熊寶寶第一次開粉絲見面會,對觀眾拋媚眼:大家豪❤

網紅牡丹鸚鵡一見鍾情「黑白老婆」很快便生下一窩寶寶萌翻網友!

她怎樣都無法將寶寶哄睡,於是打開嬰兒監視器「看保姆的哄法」讓她忍不住流淚了!

15個長的超大隻「還把自己當寶寶」的巨型犬 網友被萌翻:是被放大燈照過嗎

女子生出「大鼻子寶寶」丈夫嫌棄而離婚 兩年後他卻回來跪求想重婚 真相讓人寒心...

他在樓下觀看老婆與寶寶的側錄影片 意外錄到門旁的詭異身影讓網友發毛「不像是人類」

年輕媽媽生下寶寶後,就再也沒睜開眼 家人忍痛捐器為五人帶來重生

爸媽才懂的痛 寶寶喝完奶一臉無辜給人抱「下一秒無預警噴射」網友淚推

老爸幫寶寶穿上「彈簧裝」溜搭 「狗頭VS尾巴」鬧內鬨 萌翻路人:走累了XD

寶寶「學翻身」靠這招就ok 輕鬆好上手「一教就學會」全天下父母都別錯過拉~

偉大母愛 啄木鳥媽媽發現「寶寶被蛇吞掉」衝上前救子 「用盡最後力氣」結局惹哭萬人

1歲寶寶跳進泳池秒變「水中蛟龍」華麗翻滾,接著「3歲姊姊也加入」網友讚翻

寶寶一出生就睡在紙箱裡 芬蘭發放「百寶箱」讓父母都直呼賺到了

新手奶爸挑戰揹寶寶跳舞 音樂一下點燃搖滾魂「把寶寶當吉他彈」無俚頭舉動笑噴現場媽媽

阿嬤抱孫「洗了7天還是黑」送去醫院才被告知:是黑人啦

「夭壽喔 爬那麼高 」貓寶寶爬太高,媽媽看到立刻緊急把牠抱下來

真有胎內記憶?產檢發現懷女生「被婆家狂針對」最後生出兒子「寶寶立刻復仇曾祖母」她笑: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