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產房外抱著新生兒的漂亮外婆太吸睛,連醫生都驚艷了:確定不是阿姨嗎?

廣告

polly / 2020-04-13

產房外抱著新生兒的漂亮外婆太吸睛,連醫生都驚艷了:確定不是阿姨嗎?

對於家長來說,寶寶的出生會給家裡增添很多歡樂,尤其是家裡的老人,看見剛出生的寶寶時會非常開心。可以說老人對寶寶的寵愛遠比父母對寶寶的疼愛要多得多,甚至有的時候還會參與到家庭教育中,阻擋媽媽罵 孩子。

 

近日,一位網友和我們分享了一段影片,當外婆在產房外第一次看到新生兒的時候,場面顯得十分溫馨,不過眾人的目光卻被外婆的顏值所吸引,紛紛驚呼:真的不是阿姨嗎?那麼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當護士把新生兒推出病房時,一位年輕的外婆開心地走了過去,抱起寶寶後笑得特別開心,網友看到後都很詫異,還以為是自己看錯了。沒有想到新生兒的外婆這麼年輕,一時之間還沒有反應過來怎麼回事。

 

看見新生兒的外婆要親自抱一下寶寶,護士很暖心地幫忙托住,眼前這位女士將頭髮都梳了起來,一臉的溫柔與恬淡,根本就看不出來是當外婆的人。從她的身上,我們就能看出日常保養的好處了,所以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些。

廣告

寶寶躺在外婆的懷裡還很開心地舉出自己的小手,用這樣的方式與外婆進行簡單的互動。護士的視線一直集中在這位外婆的身上,差點就誤以為她是寶寶的阿姨,因為實在是太年輕了,如果不是她自己說出來,我們還真的猜不出來。

外婆在抱著寶寶的時候,還選擇把寶寶轉向別人的方向,讓其他人也看看她家的小可愛。有的時候不得不承認,只要精神狀態良好,皮膚保養得好,自然就年輕漂亮很多,這是很多女人都夢寐以求的事情,但是能做到這樣的卻很少。

 

外婆抱了一會兒後,又把寶寶遞給了護士,讓護士幫忙帶回到媽媽的身邊,畢竟寶寶剛出生不久,需要躺在媽媽的身邊,不能讓孩子離開媽媽太長時間。看見寶寶烏黑稠密的頭髮,外婆又忍不住多看了兩眼,心裡合計著能多抱一會兒是最好不過的,但是考慮到寶寶的媽媽,外婆只好讓護士把寶寶抱走了。

網友回應:

「外婆看起來很年輕,這是真的假的?有時候看見不認識的人,單憑外表和年齡根本判斷不出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廣告

「我要是寶寶肯定會覺得非常開心,有個這麼年輕漂亮的外婆,不過真的不是寶寶的阿姨嗎?」

「好漂亮的外婆啊」

看到了這位年輕的外婆後,您是否也在第一眼的時候將她認作是寶寶的阿姨了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為什麼外婆對小孩來說超重要」科學家解密:基因注定你們最親

監視器拍到「外婆」出現在嬰兒床邊,沒想到下一秒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 網友瞬間嚇到心臟漏拍(圖+影﹚

放學回家驚見「倒地不醒的外婆」,靠近ㄧ看竟赫然發現...驚

「丈夫在外面亂搞她想要離婚」,她告訴外婆後外婆走進廚房然後吩咐她這樣做…

寶寶出生太開心!外婆報喜訊不小心「傳錯號碼」沒想到收到陌生人暖回覆:我們會帶禮物去喔!

無意間發現「寶寶孵化蛋」他泡了23小時...結果讓他超後悔!網:就不該讓它出生!

本只是為了紀念寶寶出生拍照留念,沒想到卻促成無法彌補的大錯!

小女孩上顎突然出現「一大片黑斑」嚇得媽媽趕緊抱去檢查,知道真相後糗翻了!

我終於出生啦!小寶寶出生用超霸氣「超人Pose」笑翻手術室:你是來拯救地球的嗎?

女友傳訊「我想要一個寶寶」竟收到30個男友超爆笑神回覆

各種寶寶給爸爸帶就會出現的「鬧劇」...2個日籍小爸爸育兒日藏好多笑梗

21歲媽沒準備好忍痛引產 夢中和寶寶約定「2年後再進妳肚子」...生出來一看淚崩:真的4 ni

三個月大軟萌北極熊寶寶第一次開粉絲見面會,對觀眾拋媚眼:大家豪❤

網紅牡丹鸚鵡一見鍾情「黑白老婆」很快便生下一窩寶寶萌翻網友!

她怎樣都無法將寶寶哄睡,於是打開嬰兒監視器「看保姆的哄法」讓她忍不住流淚了!

15個長的超大隻「還把自己當寶寶」的巨型犬 網友被萌翻:是被放大燈照過嗎

女子生出「大鼻子寶寶」丈夫嫌棄而離婚 兩年後他卻回來跪求想重婚 真相讓人寒心...

他在樓下觀看老婆與寶寶的側錄影片 意外錄到門旁的詭異身影讓網友發毛「不像是人類」

年輕媽媽生下寶寶後,就再也沒睜開眼 家人忍痛捐器為五人帶來重生

爸媽才懂的痛 寶寶喝完奶一臉無辜給人抱「下一秒無預警噴射」網友淚推

老爸幫寶寶穿上「彈簧裝」溜搭 「狗頭VS尾巴」鬧內鬨 萌翻路人:走累了XD

寶寶「學翻身」靠這招就ok 輕鬆好上手「一教就學會」全天下父母都別錯過拉~

偉大母愛 啄木鳥媽媽發現「寶寶被蛇吞掉」衝上前救子 「用盡最後力氣」結局惹哭萬人

1歲寶寶跳進泳池秒變「水中蛟龍」華麗翻滾,接著「3歲姊姊也加入」網友讚翻

寶寶一出生就睡在紙箱裡 芬蘭發放「百寶箱」讓父母都直呼賺到了

新手奶爸挑戰揹寶寶跳舞 音樂一下點燃搖滾魂「把寶寶當吉他彈」無俚頭舉動笑噴現場媽媽

阿嬤抱孫「洗了7天還是黑」送去醫院才被告知:是黑人啦

「夭壽喔 爬那麼高 」貓寶寶爬太高,媽媽看到立刻緊急把牠抱下來

真實模擬小寶寶在家爬櫃子會導致嚴重意外 「傢俱沒釘好」下場太悲劇

狗寶寶們集體無視主人說教,拖鞋拿出來「準備教訓」狗媽急阻止:母湯打阿